*Youtuber  H2ODelirious / Vanoss,基本上是前後無差,自由心證(SHxT

*這坑摔得不輕,我覺得孤單,一個自耕的世界。說不定以後我可以轉職成自給自足的種族。

*OOC/BUG,今天早上寫著好玩的

* 

Vanoss笑起來就像個沒良心的混帳。事實上,他也確實是那個常常喪失良心的混帳。

Delirious才不管那算不算特殊待遇,但是身為在GTA裡面被殺得最多次──不論什麼遊戲都被殺得最慘的一個人,不管Vanoss的粉絲怎麼樣認為Vanoss是個調皮搗蛋的小可愛(噢,瞧瞧他手臂上這些雞皮疙瘩),Delirious還是覺得Vanoss是個混帳。


「Come on,Vanoss!」當他第五次嘗試要爬進飛機卻被不知道躲在哪裡的Vanoss遠距離狙擊身亡時,他大笑著罵道。他也不是不知道應該先把Vanoss找出來、自己才能順利坐進那架該死的飛機,不過重生之後他又覺得既然Vanoss覺得這好玩,就讓他繼續像個該死的討打青少年一樣殺自己好了。

根本就是被殺辛酸的,唉。

Vanoss沒說話,只是笑。其他同伴們都目睹了Delirious是怎麼可憐兮兮地從重生點趕過來只為了被Vanoss殺掉,又笑又叫地喊些沒有意義的話。

在等待重生的時候Delirious無意識地調整了一下面前的麥克風。這是舊的那個,音質很差、會把他的聲音變得像是另一個人的麥克風。他早先其實買了另一個,音質比較好──老實說,該死得好太多,至少他不會在剪影片的時候不斷好奇應該屬於自己的那個聲音是誰的。不過他第一次用它和Vanoss在朋友們上線之前一同解幾個GTA的任務時,Vanoss沉默了好一陣子,最後趕在其他朋友上線之前告訴他:『這不像你。』

其實那也沒什麼,真的沒什麼。但他就是該死地一秒關了新的麥克風,把原本要回收掉的老麥克風找回來重新裝好,然後打開來用他招牌的瘋狂笑聲加入朋友們。

怪了,Delirious,我記得你之前不是說你買了新的麥克風?

Delirious拼命閃躲Vanoss開過來撞他的車──天殺的那還是他自己的車──他聽見MiniLadd這麼問他。

噢,那個啊。他的回話夾在Vanoss的笑聲和自己的叫罵聲中間。買了是買了,但我懶得拆封。

只有他跟Vanoss知道,他其實拆封了、甚至打開來用了,說實話他甚至已經用那新麥克風玩了幾個新的遊戲還剪成影片了呢。只是Vanoss那句「這不像你」讓他把直接新麥克風堆到旁邊去。


他也說不清自己幹嘛對那個沒良心的混蛋那麼好。


瘋狂地玩了三個多小時,大家也累了,紛紛下線去休息或者直接呼呼大睡,只剩下他和Vanoss在線上。Vanoss終於放下他的狙擊槍,讓Delirious坐在駕駛座上好好地開車,兩個人在洛聖都裡頭漫無目的地亂逛。沒有撞車,其實Delirious的駕駛技術不真的那麼差。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因為Vanoss覺得那很好玩就敗壞自己開車技術的名聲。

「你的新麥克風呢?」Vanoss開口問他,Delirious隱約聽見吞嚥的聲音,他猜Vanoss剛剛喝了一口水、或者果汁什麼的。

「收在櫃子裡啊。」他打了個哈欠,其實他也滿想睡了,不過Vanoss好像還想玩一會兒,所以他只得陪他待著。

「你不拿出來用一用嗎?」

「什麼?」他驚訝到差點撞到對向車道去,「是你說那不像我的,Vanoss。」

Vanoss微微笑了一聲,那跟他平常那種扯開了喉嚨放聲大笑的聲音不一樣,比較低沉、比較慵懶,比較親密。「Watch your car,Delirious。」

他用笑聲回應Vanoss,把車重新擺正。他其實很喜歡對方念Delirious的聲音,那柔軟的捲舌還有清楚的發音,聽上去顯得很──性感。他知道這樣自己很像變態,可他真的只能用這該死的字眼來形容。

他絕對不會承認有幾次他去看Vanoss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美其名是想要回味大夥一起耍白痴的樣子,其實他根本只是想聽見Vanoss口中頻頻出現的Delirious。

變態到了極致,他大概病了。

「我上次說那不像你,是因為那聲音太像你了。」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Vanoss?」一下很像、一下又不像,他搞不懂了。

「我是說……」Vanoss的聲音還是那樣懶懶的,不過已經與對方熟識許久的Delirious好像隱約聽見了一絲顫抖,「你甚至連臉都不露給大夥看,那乾脆連聲音也不要像你比較好,不是嗎?」

「噢。」他想起上次Vanoss那個冰桶的挑戰,對方點名了兩個人、Nogla也包含在裡頭。看影片的時候他雖然對對方沒有點名自己有些幼稚的失落,但是他知道那是因為自己一直保持著不露臉的狀態,Vanoss當然不會點他。「所以你是在為我的匿名性著想?但是,Vanoss,人們不會因為我的聲音認出我的,你知道──我又不是隨時隨地都笑得那個樣子。」

「嗯。」Vanoss應了一聲,接下來就再也沒開口。Delirious猜Vanoss想休息了,又開了一小段路之後,他打算提議他們乾脆下線去休息時,Vanoss清了清喉嚨。

「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你在那麼多人一起玩的場合可以用這個舊的,可是只有我們倆在的時候,你大可以把你的新麥克風拿出來用──不用也會壞,不是嗎?」


Delirious瞪大了眼,正要發出的「maybe」卡在舌尖變成一個有點好笑的發音,下一秒車子直接撞上了轉角的服飾店,不負眾望地爆炸,大大的Wasted出現在螢幕上。


「我去休息了。」Vanoss在車禍發生的同時有點急促地說道,簡短地說聲see you later便斷了線,留著Delirious一個人目瞪口呆地看著電腦螢幕,角色都重生了還是動彈不得。

「……這個沒良心的、沒心沒肺的小混帳。」

他罵人的聲音低得幾乎像是吹了一口氣,貶義的詞眼被他講得只像是寵膩的稱讚。他抓亂了自己的頭髮,從椅子上起身到旁邊的櫃子,從裡頭找出了那個買了之後用沒幾次的麥克風。



【後記】

HI..........怎麼辦,這坑好冷........

我已經不想講最近的我了,冷門大連發,我到底怎麼了啊..........

今天早上我瘋了似的跟朋友推銷這一對,下午又逼他陪我一起看影片。結果我的腎上腺素誇張到我整個下午都異常亢奮(照理來說應該要昏沉想睡),從中午一點到下午五點都是這樣,五點過後我才冷靜下來,進入上課時應該會有的睡眠狀態。我說了什麼?沒有啦我沒睡著我超TMD專心。(來不及了

關於這對我還沒抓到我流的寫法,抓到之後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超級機關槍,總之等時間證明一切。

後記想講的很多,不過因為還沒抓到這對的我流寫法所以後記同樣也卡著出不來,如果還有以後的話我再把這對的感想說粗來吧。

順便一提這一對我搞不好吃互逆呢。(說出了該處決的發言


題外話,每次標題都這麼簡單粗暴,超害怕「因為撞標題所以這是抄襲」的狀況再次出現,哈哈哈哈哈哈。(機車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