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我在這邊應該發個公告!

這兒畢竟是老巢(在說什麼


事情是這樣的,我做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我接了第二份打工。

重點不在這邊,重點在他們問我有空的時間,我給了、以為他們是要根據所有人的時間然後挑幾天出去,結果我今天第一天去報到時候發現我有空的時間全部被排班了。

於是首先我這整個月沒有有空的天數了。


然後第二點,我以為他們有早晚班之分,因為我只是兼職,所以我以為會是一次4個小時左右,大概也就是半天,

結果我才知道只要排班了就是從早上十點一路做到晚上七點。


那天我一邊吹著冷風一邊在心裡默念了不下十遍的WTF.......(崩潰的笑

雖然我後來去溝通之後已經拿掉了星期五的班,20號半天(holy shit其實我想要爭取的是12、13號都半天啊GAAAAN),

可是還是吃力兩字了得,我都有點擔憂這個月的自己能不能撐下去了Orz


這個學期事情本來就多,現在原本有空的時間又通通被榨光,我再怎麼鐵人也沒辦法騰出時間寫文了XDDDD

別提我臉上那些因為晚睡長出來的東西了吧

之前一邊瞇著眼睛(想睡)一邊吃飯的時候在腦袋裡面大致模擬了下這個月的艱辛,我本來因為週五沒課所以有三天休假,現在這三天休假全沒了,

雖然拿回了星期五,但我一直是那種需要一整天獨自一人來回復精神的人,所以......一星期只有一天對我來說有跟沒有一樣(乾

我平常一邊摸魚一邊寫文的時間都沒了,平日就要拼死命補上沒寫的作業跟沒念的書,連word都不可能打開,

所以思考過後決定來發個公告,我12月要請假暫休QQ

大概1月吧,10號之後?反正考完期末之後就會儘快回來,謝謝看完這公告之後願意等我的大家QQQQQ(崩潰邊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