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哇他洗哇冰野打死!(靠北喔

抱歉早上起床電波很怪,昨天我為什麼要那麼晚睡啊(問誰

又到了這個拼死命趕稿的季節了,好懷念哇,雖然很多資訊都未定,可是截稿日其實快到了,所以我先來發個預定XDD

請注意這是預定,而不是印量調查窩!!(ˇwˇ人)

*《冬の名前》-智翔長篇小說本
【規格】A5/右翻/直書
【字數】48000
【頁數】106
【定價】160元
【尺度】清水

預定表單:請往這邊走兒!

確認表單:請往這邊兒!

《冬の名前》本子收錄就是在這邊已經全篇發佈的長篇(本子內會微幅修改潤稿)、另外會收錄兩篇番外,

至於尺度我都已經寫清水了,所以我認為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不會出現R18肉啦XDDDDDD

我的廚藝不好,所以對這本本子有興趣的同好就把它當作清淡小菜吃吃吧嗚嗚QQQQQ(素食店嗎


*《Invisible》-魔戒AL小說本
【規格】A5/左翻/橫書
【字數】約16000字
【頁數】38頁
【定價】80元新台幣
【尺度】清水

*H2O Delirious / Vanossgaming 無料
【規格】A5/左翻/橫書
【定價】(ˇwˇ人)
【尺度】清水

預定表單:請往這兒!(兩本合併在這個表單裡面ㄌ)

確認表單:請往這邊走!!


因為看了下下面的留言,發現老老的《嵐さん》(藉機污衊啊混蛋)還滿多同好詢問的,先在這邊謝謝大家不嫌棄最初的黑歷史(乾),

總之我來開個預定表單啦!

但是請注意因為攤位大小有限,無法塞太多東西在同一個攤位上,
基本上會有這幾種處理方式:
1)如果希望場領的同好不多,我會把本子帶到場次上,其餘通販送出
2)如果希望場領的同好比較多,我判斷攤位上塞不下,就會全部統一以場次後通販的方式送到大家手上,造成會來場次的同好不便很抱歉><
因為這次我這次場次自作自受,弄出的本子有點多(乾),所以這本本子只會印預定的數量,不會多印帶到場次上販售><
這本本子的資訊會在之後以E-mail另外通知有填單的同好窩,謝謝大家>//<!

*《嵐さん》-ARASHI全員向小說本
【內文】以團愛為主的二次同人創作,
              內容與現實沒有關連。
【規格】A5
【頁數】160頁
【定價】180元新台幣
【尺度】全員向

預定表單:請往這邊走!

確認表單:請往這兒~

另外這裡是超級久遠的資訊頁XDDD


順便一提,有沒有同好想要再刷以前的本子的可以直接在留言下面跟我說,

下次有機會就會開表單,或甚至這次場次來得及的話就會趕緊開個印量調查!(ˇw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