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H2O Delirious / Vanossgaming

*友情向同居系列/一切內容皆純屬虛構請不要當真;)

*各種OOC/BUG

『最近好久沒有聽到Delirious那個他媽的恐怖笑聲了。』

當Vanoss關掉錄影功能的時候,Nogla突然感嘆似地說了一句。

「這也沒辦法啊,他不是在忙著搬家?」Vanoss順手整理桌上東西,用橡皮筋把還沒吃完的洋芋片包裝封口綁起來。他一向注重自己的飲食健康,不過剛剛玩遊戲又叫又笑的消耗一堆熱量,他終究還是忍不住去翻了包洋芋片來吃。

當他找到洋芋片回到電腦前時,他正好目睹Wildcat趁著自己不在就拼命往自己腳邊倒汽油的舉動,所以他乾脆往汽油開了一槍,同歸於盡。爆炸和大夥的爆笑同時發出時他忍不住想起以前他也趁著Delirious去廁所時幹過這種事。

『還有那該死的Fallout 4。』Wildcat低低地笑著,『那遊戲看起來真不是蓋的,他居然能花那麼多時間在上頭。』

『這麼久沒跟他一起玩,我還真的滿想他的。』Nogla咕噥著承認,隨後大夥聽見一聲碰撞,根據那頭傳來的抱怨聲判斷,大概是經過Nogla背後的Lui給了Nogla頭頂一巴。『你不會想他嗎,Evan?』

「No.」Vanoss花不到一秒時間就果斷給予Nogla一聲無情否認。

『我要傳簡訊給他,叫他明天跟我們一起打一場,不然我就要去砸掉他那該死的電腦──』少了一個可以在遊戲裡面欺負的人實在很難受,Wildcat決定一定要逼Delirious暫時丟下那些單機遊戲回來陪他們玩一場。

「嘿,你要是砸了他的電腦他也不可能跟我們一起玩了。」Vanoss大笑著提醒他。

『那要看他跟我們玩的是什麼遊戲。』也只是開開玩笑的Wildcat打了個哈欠。『好啦,我要去睡了。晚安。』

「晚安──」

Vanoss也掛掉了通話,在椅子上伸了個懶腰。放下雙手之後轉了個身。

「……不是吧你還真把泰迪熊帶來嗎?」

「你對我的泰迪熊有什麼意見!」

Vanoss瞇起眼睛,看著抱著一隻泰迪小熊和一個紙箱站在門口,抖著肩膀隨時準備大爆笑的Delirious,最後他故意翻白眼表示不屑。

「幼稚。」

「Fuck you Ev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