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絕欠打無病呻吟/有點認真嚴肅/有點長所以不看也沒關係/只是為寫而寫的所以真的可以跳過】

 

不要管我的標題。

我本來想不到標題要說什麼,然後突然就想到了開頭第一句(不想再打一次),接著......就變得那麼長了。

 

哇我今天居然發了篇J禁團愛,上次寫團愛是什麼時候了啊嘿⊙∀⊙一百年前?⊙∀⊙(幹

事情是這樣的,這途中我很顯然迷失了自己而且不知道迷失到哪裡去了XDDD

呃er好像沒有解釋到什麼,為什麼我要用事情可以被解釋100%的語氣說「事情是這樣的」啊⊙∀⊙

 

消失的這段期間我也是整理了很多事情的。(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

以前產量很多的時候不只是正在興頭上/超絕熱愛中/專心至致熱愛中,也因為不太需要瘋狂地趕場次生本子,講真的,這兩年?這兩年吧,幾乎每一次場次我都會希望自己可以生一本本子出來,

不只是因為我自己很愛求新鮮,也因為每次場次結束我就會下意識開始想下次的本子要出什麼、要怎麼弄整體的感覺,

(當然有幾次美感慘不忍睹而且跟我一開始的構想偏差簡直兩次元的東西XD)

結果就變成好像不是為了覺得有趣而寫文,而是拼命在追逐每次的場次,而且追逐的也是「想要弄的封面」,反而裡面的東西就被我疏忽掉了,

心思沒花在內容花在封面,內容疏忽掉所以每次都要趕很多篇稿子,每次趕都擠不出好的質量久而久之就越來越痛苦......一個撒旦的循環,一個讓人喪失自我的輪迴!(假裝很慷慨激昂

YAP。

這是大忌,或者對我來說這是我的大忌。同人對我來說本來就是因為愛因為有趣所以寫的東西,怎麼到最後好像變成設計大賽而且每次弄得都像陀大便,應該要可以看的內容也拿不出什麼好講的,無敵本末倒置。既然想弄「想要弄的封面」,不會去弄原創嗎,好幾次深夜準備睡覺前都會這樣嘲笑自己,隔天打開word就靈感卡機了。

 

其實有想過「該不會我根本就脫坑了」......可是每次覺得既然出坑了就來把雜誌丟一丟,然後開始整理的時候卻抱著雜誌開始懷舊開始翻然後笑得像個白痴,然後又默默地把雜誌收回去。顯然我就算沒有在跟新的雜誌潮也沒有像以前那麼愛買雜誌瘋狂買shop,我還是很愛他們的。(喔

然後有時候也是有「乾脆就別寫J禁了好了唉」的想法,然後呢,看完復活love我卻寫了這篇XDDDDD事情真的不是絕對,不是說我多踏其他坑就不能再寫,像之前那樣天天都能寫還持續了兩年的盛況目前是斷掉了,(事實上有次回首過去發現能夠持續兩年的我 就我自己以前的紀錄來說已經很強了←喜新厭舊大王)但......我是我嘛,想要寫的時候自然就會晚睡也要寫了(看看我臉上這些痘痘ˊˋ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也自己知道我不可能永遠都寫得出J禁,之前我確實為了自己寫不出來消沈了很長一段時間,不過仔細想想,多半也跟我沒時間去追節目而少了很多靈感有關,同人是喜歡就能寫、但是畢竟是同人,總歸來說沒有素材也不能一直用用老的素材拼命下去重寫吧XD

比方說我雖然有看今年的新年VS,看見cliff climb又再次改版然後看見動作超級遲緩蠢萌的櫻井翔所以整個很high,但是櫻井爬不上去這件事對我來說已經寫了很多次了(櫻井:shit),所以當時我儘管有打開word也寫了幾行,但後來又因為覺得很老梗就整篇丟棄稿資料夾了⊙∀⊙

呵呵!⊙∀⊙(老梗王

講到這邊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可是我並不是因為長時間的沒更新而在找藉口,只是我沈澱之後給我自己的解釋。我需要給自己一個解釋,才不會抱著罪惡感過日常生活,前陣子把自己的精神狀態搞得有點差,這不可以當做罪惡感的來源,但我實在太重視了,所以一旦寫不出來,就會對自己很失望,都忘記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了XD

 

好,呃......

我給自己的方式是,接下來就算有去參加場次,也會強迫自己不要一直弄新刊,可能調查一下還有沒有同好想要加印以前的本子

就像去年12月因為幾乎整整一個月都沒有休息時間所以彈性疲乏一樣,一直弄新刊的狀況下我根本沒時間囤積我或許真的想寫的東西而是一直絞盡腦汁想要寫可以符合本子風格的文,

不是說那樣不好,我覺得那樣的人很厲害,但是我的個性比較適合「反正就隨便寫,等到量堆起來之後自然會找出一條路弄本子」,第一本嵐さん和大野動物園就是這樣誕生的XD

想當初寫得很快樂,畢竟沒有體驗到出本壓力,現在卻好像被出本壓力追著跑,不是很喜歡自己這樣的狀態,

再說接下來可能又要忙一段時間了,上次的交換學生考試考到另外一所沒那麼喜歡的學校,這學期就打算重考一次XD

 

......活著好累喔⊙∀⊙(問題發言

 

不知不覺寫了好多,其實這本來是放在今天更新的文後面的後記,但實在寫太長了又發現自己有好多話想講所以乾脆拉了個新的出來,(講得像在拉屎

寫到中間我大概又當做文字復健了,隨便辣~~~~~~~(靠北喔

嗯總之!

只要可以寫我就會繼續寫!(老梗)開了的坑一定寫完就算是咬牙切齒的寫!(老調重彈)

嗯!(嗯殺小

揪~~4這樣,就寫到這邊吧,肚子好餓我要去吃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