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

*又名團員愛世界難

*鮫島社長超かわいいけど

1

「不要不要,我不要去錄影,不要不要我不要。」

「大野さん,你本來就已經很任性欠揍了,請不要在接演任性欠揍沒常識的飯店集團社長之後就更加任性欠揍然後變得沒常識好嗎!」

 

大野智愣愣地轉過頭,看著站在保母車門邊一臉兇神惡煞修羅道的經紀人。

 

……你今天罵人好兇哦。」大野智表示目前損血損得非常嚴重,就算他再怎麼過分,他的經紀人怎麼就這樣丟棄日本人的矜持然後把他罵成這樣啊。

「因為你已經浪費十分鐘了。現在快點下車,乖乖去樂屋準備好嗎。」

去就去,嗚嗚。

 

2

大野智會耍賴是有理由的,他不是個無理取鬧的人。

──好,好,先別忙著評斷他那個「因為我想釣魚所以我才不管我會曬多黑」那算不算無理取鬧,至少想釣魚也是一個理由嘛。

總之,他今天不想錄影的理由比起平常的「因為我很累」、「因為最近我都沒釣魚」,要算得上有道理多了。

因為他接演了世界一難しい恋的鮫島零治。

「我覺得很累欸」、「我劇本背不起來」、「我真的覺得很累耶」、「我劇本真的背不起來耶」……大概是這樣的理由吧。

不不不也不是哦。

那到底是怎樣?

是因為昨天首集開播呀。

那又怎樣?

傻啊,團員們都會看到嘛。

嵐的團員看到了又怎樣?

……唉,你蠢。

 

3

要說大野智的擔憂,就必須先來個前情提要。不過跟大野無關,牽涉進去的是嵐的二哥櫻井翔與大使閣下的料理人。

「哈哈哈哈哈翔ちゃん他居然接演了大使閣下的料理人哦!咳咳。」

翔ちゃん他接了執事啊,怪了那人不是連自己的房間都整理不好嗎?」

「你們不能這樣欺負翔さん……不,翔さん我沒有笑喔!」

 

懂了嗎?

看看團員們平常對待自己人的態度就可以窺一二了。大野連用屁股想都知道第一集播出之後自己會面臨什麼困境。

天啊,這比收視率還讓他更擔憂。

 

4

大野小心翼翼地推開了休息室的門。

從門縫中他可以看見櫻井翔正翹著腳在看報紙,其他三個人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只有櫻井的話事情就好辦了,最常被欺負的櫻井大概是很會將心比心,當大家在自己人的時候(壓力大嘛),他都是好言勸阻(雖然臉上笑得很歡)的那個人。大野很放心地把門推開,「翔くん午──」

「您來啦。」

「今天來得比較晚喔,社長。」

大野走進休息室的瞬間有兩個人分別從兩邊閃出來,對著他九十度鞠躬。

……如果大野沒記錯的話,這兩個人一個叫做相葉雅紀,一個人叫做二宮和也。

「為了不讓你……您操心,我們剛剛把手機都交給櫻井さん了,社長。」

「社長我們剛剛把每張椅子下的頭髮都撿起來了社長。相葉白痴吃餅乾掉的屑屑也都掃起來了社長。」

「社長社長有人對我做人身攻擊啊社長。」相葉指著二宮告狀。

「社長你這麼愛乾淨可是你出海釣魚的時候全身都是魚腥味很臭耶社長,這味道可以出現在飯店嗎社長。」

 

大野的下巴抖抖,眼眶含淚──因為他本來要打的哈欠被這兩個人的氣勢給嚇得硬是憋住了。

「社長您碰到什麼事情了怎麼快哭了的感覺,是有人逼你喝牛奶嗎社長?」

「絕交!」

大野社長哭著跑出休息室,三秒後就被守在外頭的經紀人給架了回來。

 

5

翔くん你說他們是不是很壞,就是這樣我才不想來錄影。」大野委屈地坐到休息室的淨土中,專心地看報紙、完全沒有挖苦大野的櫻井現在頭上彷彿出現了一個光環。他是天使。

「這表示他們都有看啊,別生氣。」櫻井笑得很溫和,把看完的報紙仔細地摺好放到茶几上,「我也有看哦。」

「哇謝謝翔ちゃん。」大野誠摯地感謝櫻井。

櫻井摸了摸鼻子,瞇起眼睛思考著什麼:「我看的時候在想一件事……

 

「你從歡迎會上搭船回去那邊啊,你在拍的時候其實很想釣魚吧。」

 

大野社長又逃出休息室了,當然又被經紀人抓到了。

「我可以請問您為什麼又跑出來了嗎。」

翔くん啊!翔くん他好可怕,他會讀心啊!我不要跟這種人在一起!」

 

6

相葉拉著櫻井去上廁所,二宮在打電動,大野自己一個人拿著新劇本背台詞。

室內一片和平一片寂靜,直到也拿著一份劇本的松本潤走進休息室。

「嗨,J。」二宮隨口打了招呼。

「喲。」松本帥氣地揚起手,然後馬上把注意力放到攤在沙發上的大野身上,「こんにちは、リーダー。」

こんは。」大野嘴巴要開不開,一句招呼糊成一團。

……リーダー?」

大野抬起頭,呆滯地看著莫名其妙站到他面前的松本。「什麼?」

松本面色凝重,遲遲不說話,看得大野也跟著緊張起來了。當松本緩緩開口的時候,大野幾乎以為對方是要判自己三年不准釣魚。

 

「社長。」

松本此話一出,大野心裡喀噹一聲。大事不妙。

「哦……哦,幹嘛?」

「你這樣隨便亂開除員工,不太合法喔。」松本律師面色陰沈地告訴他。

大野智嘴巴開開,一時之間不知道他該哭、該大哭、還是該嚎啕大哭。

 

大野社長試圖逃出辦公室,然後又被經紀人抓回來。

「我討厭律師!我討厭!」

「請冷靜,大野さん,你也演過律師。」

 

7

戀愛才不難呢,團員愛才難。看看休息室裡面那些都是哪來的小混蛋,哼!

 

 

 

【後記】

鮫島社長真的超,可,愛XDDDD

必須說我是跟著緯來日本的連載看的,所以進度大概都會比大家慢一週,我不吃雷喔!(在說什麼

上次看日劇笑那麼大聲是朝五晚九(也沒很久以前辣),真的超喜歡這部的風格,第一集看得我笑到要瘋掉XDDDD

大野的顏藝真的很可愛XDDDD然後社長的性格我也超喜歡的嗚嗚他是個小孩天使(宮殺毀

 

然後看到社長從歡迎會上回去時候是坐船,那真的是我整部戲笑最大聲的時候

 

「大野演這段的時候一定超想釣魚!!!!!!他一定超想搶一根釣竿來然後就在那邊釣魚啊!!!!!!」

 

看劇的時候我都在想什麼啊,對不起。(碼的

不過大野的演技真的很棒,如果不是船和大野的連結性太強,整部戲其實我看不到大野,看到的只有社長,

一開始聽說大野接演社長我還驚訝得要命,現在鮫島卻已經是我心中最萌的社長了(靠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