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嗨~(很輕佻

我冰野(誰),不過最近好想換暱稱喔,我這很不耐久的性子真是改不了(幹

又到了場宣的時候!這次歐美場謝謝Joe收留我,5/21的歐美翁例在攤位E24白城婚禮DVD!!

怎麼覺得我講話好像變得很簡潔啊(幻覺而已

那麼下放本子資訊~~

cover.jpg

魔戒AL小說本《Storyline》

【CP】亞拉岡*勒苟拉斯(人物譯名採台灣翻譯)
【規格】A5 / 左翻 / 橫書 / 全書架空短篇
【頁數】146頁
【字數】六萬
【定價】180
【尺度】呃......清水(什麼態度

 

收入內容:

《Follow you arrow》-架空/遊戲實況主AU

他看見一個人。

他很難形容這當下的感受。那人的氣質輕易地將周遭人群化作背景一片朦朧,亞拉岡的視線不由自主地在那人身上聚焦,一時間他只能看見那個金髮、長相古典優雅的青年。

「那麼要一起玩嗎?」

「這是我的skype帳號。」勒苟拉斯的微笑添上一點羞澀,「我晚上通常都在家。」

 

if it just me》-全篇已上傳

《mean to me /》-全篇已上傳 

 

《Secret agent》-架空/ 警察特務AU(然而不怎麼一點也不嚴謹,請別太期待XD)

「嗨,警官。」

他聽見了身後的輕巧落地聲,也聽見了低沉嗓音愉悅的問候,但是他來不及回頭,就給人狠狠壓到巷子的矮牆上頭動彈不得。

來襲者歪了歪頭,薄唇勾起淺淺的笑。亞拉岡又嘆了口氣,這次卻比先前聽見人犯落跑時候的無奈要多了點寵膩的意思。

 

《Harry Potter AU》-架空/借用了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觀,一切設定皆屬J.K羅林所有,我不擁有它們

「我會請我祖母寄蘭巴斯餅乾來的。」

看著勒苟拉斯閃閃發光的眼睛,亞拉岡突然有種感覺──就算勒苟拉斯要的是一顆龍蛋,他大概也會心甘情願地去想辦法找來。

 

預定表單:嗨嗨!

確認表單:errrr~~~

 

 

 

封面.jpg

*《Invisible》-魔戒AL小說本(既刊)
【規格】A5/左翻/橫書
【字數】約16000字
【頁數】38頁
【定價】80元新台幣
【尺度】清水

 

預定表單:嗨嗨!

確認表單:errrr~~~

 

 

 

封面.jpg

*H2O Delirious / Vanossgaming 無料
【規格】A5/左翻/橫書
【定價】(ˇwˇ人)
【尺度】清水/友情向

 

cover.jpg

*H2O Delirious / Vanossgaming 無料
【規格】A5/左翻/橫書
【定價】20元新台幣(對不起我實在太窮了(痛哭
【尺度】清水/友情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