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ber love取向

*又名團員愛世界難,這次是櫻井翔主播的場合(?)

1

大野智已經做好十足打算、萬全準備,他知道以大部分團員們的討人厭個性來說,只要自己接下的那齣戀愛喜劇還在播送,團內的霸菱行為就不可能有止歇的一天,殺青後這風氣才會慢慢淡下去,他懂。

(實不相瞞,他之所以如此理解是因為以前有類似不可取行為的時候他咳咳也咳會參咳咳與其中咳咳咳咳咳。)

但是剛剛也說了:這是大部分,不是全部。

相葉或許是個小天使,但只要事情好玩你就不能奢望他置身事外;二宮就別提了他絕對是帶頭的那個;大家都覺得松本一本正經但其實誰不記得他小時候才是那個搞笑擔當,外表克己硬漢骨子裡卻無疑地是個惡魔。

漏了一個人對吧?

是的,櫻井翔是那個最善良的人。

或者這麼說,櫻井實在被欺負得太慘了,上節目要被笑私服醜、回來休息室要被團員調侃不會煮菜,這導致櫻井會為人設身處地著想將心比心,可能還有一點點被笑太久結果地位下滑、最後他就沒有自信欺負大家了。可能啦。

 

2

大野智在猜,大野智在想,大野智在思考。

這星期櫻井對自己好像有點若即若離。

 

這怎麼可能?他都把櫻井偷瞄兩眼的那個便當炸蝦分給他吃了。

他也沒有三不五時就戳「櫻井翔你現在已經不可能征服VS嵐的攀岩岩壁了,你永遠不可能了」的這個痛處啊。

他更沒有找櫻井雙下巴的麻煩,他什麼都沒做。

 

所以櫻井到底是為什麼要用有點委屈的眼神看自己啊。

 

3

翔ちゃん、我是不是做了什麼啊?」

大野智是個直腸子,儘管他身為委婉拘謹有禮的日本人,直率的個性還是容不得他把問題一直憋在肚子裡,尤其這問題還關於一個星期會見面五天的團員。這團員還是認識了十幾年的好友咧。

直腸子嘛,有了問題不拉出來(咳)怎麼行。

「你沒做什麼啊。」櫻井放下那台他專門用來看新聞的智慧型手機抬起頭,一臉困惑。

「可是你最近好像、常、我是說,你好像都覺得我對你不好。」

斷斷續續的句子加上又一直更換表達方式,櫻井這會還真的沒聽懂大野想要說的是什麼。「呃,你是說你覺得我什麼?」

「是不是覺得我對你不好啊。」

這次不是表達方式的問題,而是這句子的問題本質令高材生櫻井難以理解。「我為什麼會覺得你對我不好?」

「很好嗎?」

「這問題你怎麼問……」櫻井說到一半突然懂了。「喔。」

「什麼啊?」看樣子櫻井是想起什麼了,大野連忙換了個洗耳恭聽的姿勢,「快跟我說!」

櫻井有點困窘地擺擺手:「這其實沒什麼。」

「不行,快說啦。」

「但這件事很……沒關係,不說也沒什麼,真的。再說這都幾天前的事情了,」櫻井面對節節逼近的大野,笑得越來愈尷尬。這不笑還好,笑成這樣就讓大野加倍在意,拼死也要把原因逼出來。

「快說啦,這是リリリリリリーーダー的命令。」

大野咂咂嘴。櫻井挑起眉毛。

……智くん,下次想打哈欠可以打完再說沒關係。」

「喔。」

 

(4

「所以到底是什麼嘛翔くん。」

「真的沒什麼啦,也就是……」櫻井抓抓頭髮,最後覺得反正自己出糗的鏡頭早就多得不足為奇了,說出來也不會怎樣:「前幾天就是想鬧你說『為什麼你不肯接受我的貼身採訪』而已。」

大野一臉迷惘:「你什麼時候要採訪我了啊?」

News Zero的櫻井翔啊。」

大野加倍困惑,他最近又沒有收到News Zero的採訪通知:「我知道你是Zero的主播啊。」

……我是說──鮫島社長的貼身採訪。」櫻井窘到耳朵都紅了,看著牆角抓頸子:「就你那個劇啊。不是講到我了嘛。」

「喔。」大野了然地微笑,慈父一般微微瞇起眼睛輕輕點頭。

……。」櫻井抓完脖子抓大腿。

……。」大野吸吸鼻子。

 

(5

大野智又逃出休息室打算翹班了。

不耐煩的經紀人這次只聯絡電視台的警衛在大野智抵達門口的時候把人攔下架回來。

「所以你這次又是為什麼要退團啊?」經紀人睜著一雙死魚眼喝咖啡。

「居然連翔ちゃん都開始欺負我了,四風日下!」大野智憤憤。虧他這麼相信他們家二弟!

……世風日下。」經紀人根本懶得管這群幼稚鬼,倒是那個成語該糾正一下。

 

6

翔ちゃん恭喜恭喜!」相葉豎起大拇指。

「做得不錯啊翔ちゃん。」二宮拍拍櫻井的肩膀,覺得他終於在櫻井身上看到超級顯著的成長了──雖然沒被當事人發現、還要櫻井本人自己解釋捉弄的梗算是一記敗筆。

「這個好笑啊翔さん!」松本潤這次笑得毫不客氣毫不遮掩。

 

 

 

 

 

 

【額外】

看第三集的時候看見「要採訪社長的可是那個櫻井翔耶!!!」這句話笑得我差點從沙發上滾下去XD結果不知不覺整篇文就讓櫻井大出鋒頭了XDDD

對啊,要採訪的可是那個櫻井翔耶!話說Arashi在那個世界觀裡面居然是存在的,那大家難道不會覺得鮫島跟自家隊長長得一模一樣嗎,根本是同卵雙胞胎嘛(笑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