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O Delirious / Vanossgaming

*友情取向/OOC/BUG

*一切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也是很久以前在噗浪上發過了←←


Vanoss認識了將近兩年再多一點點,Delirious已經開始熟悉Vanoss每年的一月到二月之間有段時間會特別忙,能玩遊戲的時間不多。就算上線了,好像也有點想睡覺,總要聊個幾分鐘才會打起精神的感覺。

去年跟前年Delirious因為不想打擾對方所以沒多問,今年卻在Vanoss又一次用恍惚的「Hey man」開場之後忍不住開口問了:「Evan。」

……嗯?」

夢話等級的回應。Delirious咂咂嘴,這傢伙累了幹嘛不乾脆去睡覺啊,要是睡飽之後其他人都下線了沒人陪錄影、大不了自己爬起來陪錄嘛。

「你最近是不是在忙新年?」

「嘿,你怎麼知道。」Vanoss笑了下,Delirious聽見對方喝東西的吞嚥聲,大概是在喝水或果汁什麼的提神,「亞洲那邊的習俗,農曆年。大家聚在一起然後吃飯,還有些其他的什麼。」

「所以你這麼累是因為大家每天都聚在一起吃飯啊?」

Vanoss愣了下,爾後放聲大笑:「勉強算是啦。不過不只吃飯,你知道的吧、老兄?過年之前我們還要打掃家裡啊什麼的,很多事情要做。」

「我覺得是你吃得太飽了所以很想睡。」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讓你覺得我只會吃啊。」

Delirious咯咯笑了起來,他可以想像Vanoss在螢幕前想翻白眼卻因為疲憊而翻不起來的樣子。看起來那麼溫和的一個人翻白眼真的好好笑啊,天哪。

「你有沒有吃過亞洲的年菜?」沒等他笑完,Vanoss又拋出了一個問題給他。

「咦,那是什麼?」

「就是過年的時候會吃的菜──我猜我們家吃的還算滿豐盛的。你有聽過嗎?」

「跟餐廳裡面的那種有什麼不一樣?」想起Vanoss的血統,Delirious直覺聯想到以前幾次和朋友一起去中華餐廳時坐在圓桌上吃的那些中國菜。

「家裡自己煮的還是會不一樣啊。而且你沒吃過韓國泡菜吧。」

「那什麼?」Delirous誠實地展現了Vanoss的猜測。

Vanoss沉默了好一陣:「來我家。」

「現在?」Delirious震驚了。他家離Vanoss家可遠的哩。

「現在。」

到底在說些什麼啊這傢伙。Delirious一邊直呼你瘋了、你很奇怪,一邊打開了訂購機票的網頁。「我去你家幹嘛啊?」

「吃年菜。」

「你在邀請我去你家玩嗎?」

「你的影片庫存還夠你來玩幾天吧?我房間塞不下你的電腦主機,你如果真的要帶電腦也只准帶筆記型電腦。」

「我可以去三天……等等,為什麼就這樣決定我要去了啊。」Delirious一面錯愕一面把來回機票通通買好,順便結帳。

「來幫我大掃除──喔對了,你還要包紅包給我。」

「為什麼我要幫你掃房間,我連自己房間都沒整理……紅包是什麼?」

 

就這樣,兩天後Delirious扛著筆電還有其他錄影片需要的簡單器材跳上飛機跑去Vanoss家,抵達當天因為他們兩個玩瘋了、所以隔天一起睡過頭結果兩個人都忘記上傳影片。

這三天的短期拜訪旅程中Delirious真的幫Vanoss打掃了房間和家裡,坐在餐桌上和他的家人一起吃「年菜」,陪Vanoss去附近的溜冰場打了場陽春冰上曲棍球(慘敗)。他覺得自己挺蠢的,幹嘛帶錄影器材來,跟Vanoss本人玩在一起的時候根本用不到電腦或者遊戲,隨便拿個什麼給他們就可以玩整天,他帶來的電腦只是放在房間角落當裝飾。

三天後Delirious帶著行李揮別Fong家人跳上回家的飛機時,他還是很好奇自己到底為什麼要掏一塊美金塞進紅色信封袋然後送給Van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