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跟大家示警:我覺得預定表單被我不小心玩過頭了,整份變得非常煩人。

對不起。

大家毫,挖兵野嘿!!!!!(根本沒有在反省

又到了這個發表單的季節啦~可喜可賀的是這次我把所有的資訊都確定下來了,有沒有很開心?我有!(馬的神經病

因為除了J禁智翔本以外,上次歐美only的魔戒AL本還剩下少量,加上H2OVanoss友情無料/小料會再刷,所以這份工商會長一點,各位客官請揀自己有興趣的吃......看就好,

看完有興趣的之後就直接拉到最下面櫃檯結......看最後資訊就毫。(滾

 

這次的本子會在ICE3上出窩,攤位H05-保險櫃中走山組(聽說紅色會嚇到人就改了綠色ㄏ哈ㄏ←這人很壞

另外也會開放通販,大家可以挑選喜歡的吃......我是說,拿本子。(臭北七內

 

sample.jpg

智翔長篇小說本《Asterisk》(新刊)

(長篇將於網路上公開,本子內另外收錄不公開番外(將來應該只會公開一篇XD))

【規格】A5/橫書(注意,是書!)
【字數】8萬出頭
【頁數】200頁
【定價】240元
【尺度】R18(唉短短一篇而且肉還很柴卻還是得這樣標唉沒滿18也沒關係啦說真的其實,沒滿18我也不會做什麼的(被抓
 

預定表單

確認表單

這份預定會持續到7/1(五)為止(本來是要6/30但我突然想起那天我還在日本玩XD←)

另外還有重要資訊要說(拍謝這次比較囉嗦點(每次都馬很囉嗦

這次如果沒有天窗的話,可能會產出一本小小的《廚師xニノ》小薄本絕~對不會超過12P(相二本,如果看到這裡會雷的同好請直接往下拉了!)

......啊幹我上面才說這次我把全部的資訊都確認好了現在這本特典就什麼都不確定了花惹發!!!(被重重打擊

表單裡面有附上一題是「要不要索取」,只要有拿Asterisk本體的同好都可以直接拿一本,如果因為不吃這個CP不想拿的話就直接說不要就好了,

然後我應該會多印一咪咪,當做成本價的小料和Asterisk分開販(ˇwˇ人)

這本小薄本如果真沒窗,真的讓我寫出來的話,裡面不會提到智翔,就真的只是本相二本窩(我預想中),

請不要掐著我說為什麼不多寫一點智翔!(沒人掐好嗎)Asterisk有八......八萬字耶看到了嗎!已經很多了!!!(叫屁

......說這麼多講這麼長想這麼美,如果窗掉的話我一定回來這邊寫上七個色大字:「我窗掉了我北七」。真的。

 ※※※※※※※※※※※※※※※※※※

 

cover.jpg

魔戒AL小說本《Storyline》(既刊)

【CP】亞拉岡*勒苟拉斯(人物譯名採台灣翻譯)
【規格】A5 / 左翻 / 橫書 / 全書架空短篇
【頁數】146頁
【字數】六萬
【定價】180
【尺度】清水

 ※※※※※※※※※※※※※※※※※※

封面.jpg

*H2O Delirious / Vanossgaming 無料
【規格】A5/左翻/橫書
【定價】(ˇwˇ人)
【尺度】清水/友情向

 

cover.jpg

*H2O Delirious / Vanossgaming 小料
【規格】A5/左翻/橫書
【定價】20元新台幣
【尺度】清水/友情向

 ※※※※※※※※※※※※※※※※※※

 

最後再統一一次資訊:這次的本子都會在7/16-ICE3(大概是花博館)的攤位H05保險櫃中走山組上,

J禁智翔本除了預定的量以外還會再印少量供場販滴;)(周星馳腔

如果有海外地區的同好也有興趣的話就要麻煩大家先確認有辦法把款項匯到台灣來!><

如果匯款有困難、覺得郵寄這個方式可以接受的話,之後發了匯款通知信之後請再來信跟我說,我會另外寄信通知>< 

*如果有要變更領取本子方式的同好請務必盡量在7/13(三)之前通知我,不論是私噗還是發信告訴我都可以QwQ

場領通知信會在場次前一個星期發出去喔,請大家記得撥冗看看信箱!!><

 

請在通知信上通知的匯款截止期限之前匯款!><

如果因為有困難而想要延遲匯款的會請記得在匯款截止之前告訴我,真的非常感謝!

*匯款期限有困難的話請隨時來信跟我說!但是請記得,

匯款之後絕對拜託要記得填寫回報表單!!,(雖然還早)

謝謝!><

 

*因為本子都是採用郵局寄送,所以沒辦法選擇送達時間喔!

有困難的可以選擇存局候領的方式~~

 

對不起這次的工商居然這~摸長,非常謝謝一路看到這裡的大家,我們一路相隨~~(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