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用超級久違的速度日更完一個長篇之後我突然陷入ㄌ恐慌:

我沒有庫存可以更新了!!!!!!!!!(抓臉頰

其實嚴格來說我的待發資料夾裡面還有大概30幾篇稿子,不過那些都是在撞牆時期硬寫出來的稿子,說真的我都不知道自己是為什麼寫,當然就對整體頗不滿意的,

自己看完以後都沒有很喜歡的文要怎麼讓別人喜歡,所以我......對我來說那30幾篇就跟沒有一樣啦(ˇwˇ人)(GAN

 

之前說過有好好反省跟整理自己,所以現在來說一下接下來的打算好了,

undefined

去年ARASHI only因為我過日檢心情很好,所以畫了兩張無料影印了帶去場次上發,(這邊只拍一份是因為另外一份的原稿被我高中朋友偷走ㄌ←)

當時都開玩笑說兩份無料是不負責任無料,表示只是隨便畫畫,不會對它們做任何增幅還是什麼吧啦,

不過大家都知道期末有一個神奇的魔力,當你面臨期末的時候你會去做很多平常懶得做的事情(不包括念書)、做很多平常不想做的事(不包括念書),

你會做很多很多事情,不管怎樣,只要可以讓你遠離念書。

 

......應該很多人都是這樣吧!!!!!(不,only you

 

哎我每次都廢話太多,總之就是這份無料我打算要負責任了(GAAAAAN

大野是弓箭手、櫻井是劍士、相葉是戰士(跟劍士相比拿比較重量級的武器)、二宮是魔法師、松本是格鬥家,

這個靈感是玩手機遊戲白貓project啟發的,所以這五個職業我都是參照白貓裡面的角色職種XDD

去年覺得自己寫太多CP文所以想要寫一點團愛的時候本來是想拿這個開刀的,不過左寫右寫都是狂刪,因為單純的搞笑團愛文寫得滿多了,大概是對自我的疲憊感吧XD覺得要一直這樣下去對自己來說也不是辦法,雖然還是想寫,不過不能一直寫ry(so龜毛

這幾天面臨期末(上一段講的話終於能呼應),突然就把設定給擠了出來!

沒有說很史詩(我怎麼可能寫得出(ʘдʘ)σ),也不是說很嚴謹(我怎麼可能寫得出(ʘдʘ)σ(第二次)),但總之我寫了滿長的設定跟預想,自以為很好玩。這我以前沒怎麼做過,我都是信口開河想到哪就寫到哪(靠

沒意外的話等我考完就會開始盡力寫,不過和以前不一樣的是因為我真的一~~篇存稿都沒有了,所以這可能要等好一陣子才能開始慢慢發出來兒(是喔

 

我好想寫喔!!!!!!!!

↑這感覺好久沒有啦好興奮啊(而且還有期末魔力的加成)

 

雖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興趣,可是我會寫的(最好是滾邊去

想寫的東西有點多,所以可能要好一段時間吧(劈腿之王

 

因為連假結束之後就真的不能不去面對期末了,所以大概會消失兩個星期,難過的是考完期末以後我馬上就會衝日本關西玩一個禮拜,所以真的可以開始寫文也是我瞧瞧......哇,三個星期後啦!!

......超久的啊天哪!!!!!!!!!!(大爆笑)

哎好吧......好寂寞喔Q-Q(臭北七

 

啊還有說來給自己打氣一下:最近同學推我看韓國綜藝節目「我的超人爸爸」,裡面有好萌好可愛的三胞胎小朋友,軟軟萌萌的看得我也開始想寫......大野動物園了。

(???????????????)

趁著期末威力的加成,會偷寫幾個梗下來XD不過也不要太期待,我最常做的就是信口開河Q-Q(靠北

 

這篇算是memo的雜記吧,期末前偏偏就是很想要說話,然後解釋一下接下來會消失很久的原因(哦

整篇看下來覺得自己好像有點白痴,如果有人看到這邊的話請原諒我T-TTT

好像該睡了,那......那晚安!(混蛋快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