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H2O Delirious / Vanossgaming
*友情向同居系列/一切內容皆純屬虛構請不要當真;)
*我沒來得及見證,但是Vanoss在影片裡面把sp00n的名字上成Delirious這件事傳得風風火火(大錯特錯
*各種OOC/BUG


電腦螢幕的畫面上跳出影片上傳完成的通知。
此時的Vanoss整個人躺在床上,戴著耳機一邊聽音樂一邊恍神。
早先因為今天狀態不錯,他回神才發現自己居然剪影片剪了一整個下午,六個小時都沒有起身休息。把剪輯到一半的影片存檔之後他看了看時間,趕緊打開youtube上傳影片。
影片上傳需要時間,以往他會利用這段時間玩音樂,但是縮著身體一整天下來真有點吃不消,所以他抓了手機投奔床鋪,整個人攤在上面休息。

影片上傳完成,好像應該爬起來關掉網站順便關機,然後趕緊出去活動活動身體才對──但是Vanoss此刻突然懶得跟什麼一樣,連一根手指都不想動。
乾脆就懶這麼一天,現在直接睡吧。
這主意好像不錯。
Vanoss在心裡對自己點點頭,一隻手摸索著要把棉被從身體下面拉起來蓋到身上的時候──

「呃Vanoss你這個屁股養的兒子。」

比他大了幾歲的友人兼室友冷不防打開他的門,劈頭就罵了這麼一句。
「嗯?」Vanoss傻在當場,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惹人嫌。他好像是忘記要吃晚餐了啦,不過看Delirious手上沒順便拿個三明治什麼的進來,頗了解對方行為模式的Vanoss就知道忘記吃飯這件事情沒敗露。
面對Delirious那個又好氣又好笑的怒火,Vanoss只運作了一半的大腦組織出一個句子:「你的柳橙汁是我不小心喝掉的。」
「我想也是啦,如果不是你喝的我覺得就鬧鬼了。」Delirious翻翻白眼。前幾天他心血來潮買了一堆柳橙回家來榨柳橙汁,雖然有開玩笑讓Vanoss不准喝,但說實在他本來就是榨給兩個人喝的。
「那你為什麼罵我?」Vanoss躺在床上,只有視線隨著Delirious移動,看見對方直接走到自己的電腦前彎身也不打算起身:「我什麼都沒做欸。」
「……」這種話你也說得出來,昨天不知道是誰往誰的三明治裡面塞了一堆恐怖的肉桂醬。不過Delirious不會跟Vanoss計較那些大大小小的惡作劇,會的話他打一開始就不會跑來跟Vanoss分租房子。他操縱滑鼠點開那個Vanoss新上傳好的影片之後往下滑到影片資訊的地方。「嘿,你自己過來看。」
「什麼啊?」Vanoss不想動。
「你真的不過來看?」
「你為什麼不先跟我說是什麼東西必須要我過去看?」
「……好,那你還記得前陣子跟你玩Dead by daylight的人有誰嗎?」
「誰?……Marcel、Ohm、Bryce跟Sp00n啊。怎麼了?」
「Sp00n去哪啦?」Delirious不太有辦法控制住情緒,已經漏了幾個鼾聲一樣的笑聲出來。「我好像沒看到Sp00n的名字耶。」
「噢,拜託……」Vanoss終於和床鋪分離,心不甘情不願地到電腦前面,口中一邊吐出對Deliroius的歧視:「我看你一定是沒睡醒,點錯影片了,早跟你說了不要半夜不睡覺早上才……」
Vanoss話說一半就突然自主消音了。

「才怎樣呀?」Delirious友善溫和地詢問Vanoss沒說完的下文。
「……你為什麼會在這邊?」
「我來告訴你你遺忘Sp00n了。」
「不,我是說,上次玩Dead by daylight的時候你在嗎?」
「我當然不在啊。」
「Sp00n呢?」
「我想他只是沒有在影片資訊裡面出現而已啦。」
「所以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
「我哪知道啊,這是你的影片耶Evan。」

Vanoss驀地直起身,站在他後面興致盎然的Delirious差點被撞到。
「你的意思是我把Sp00n的名字打成你的了。」
「呃──對,我想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啦。」
Delirious聳聳肩,默默地看著友人先是不可思議地瞪大眼睛,露出一臉世界毀滅的震驚神情,然後慢慢彎身打開電腦上的通訊軟體,火速鍵入和Sp00n道歉的訊息。
「哈哈哈。」Delirious站在旁邊風涼笑,一邊好整以暇地拿了Vanoss桌上還沒打開的氣泡飲料喝。
「該死,為什麼會打錯這個啊。」Vanoss道歉完之後慌慌張張地打開影片修改資訊,把影片從頭到尾沒出現的Delirious改掉,讓Sp00n回到應屬的位子上。
「你也太喜歡我了吧Evan。」Delirious終於忍不住放聲大笑,笑完以後還幫自己配了「gay──」的音效,「這太好笑了……我剛剛看到你上傳新影片,打開來看,我還想說我這是在睡夢中跟你玩的咧。」
「噢,閉嘴。」
「別難過嘛Evan,別難過。欸既然你這麼想跟我玩,現在要不要來陪我玩個WWE!」
「我不會玩那個啊。」
「練一下不就會了,反正又不錄影、也沒人會看見你慘輸的樣子啦,快點來玩!」
為什麼一定是我輸?
Delirious成功達成了一句話惹火Evan Fong的成就,現在的Vanoss眼裡滿滿都是不服輸的火焰:「……輸的人要負責買下次看電影的時候的電影票。」
「那有什麼難啊,走!」

 

 

 

 

【後】

囉嗦兩句對於Vanoss居然失神錯手把Delirious放到sp00n的名字上,我覺得對於被寫錯的sp00n來說我笑這麼大聲好像有點失禮,但我真的笑得很大聲XDDDDDDDDD(壞
滿懷著愧咎感反省自己很多天,最後發現Vanoss不論是打錯成誰的名字我都會笑這麼大聲,所以就還是把這篇寫出來了  (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