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H2O Delirious / Vanossgaming
*友情取向 ; )一切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OOC/BUG雙管齊下
*靈感是之前Cartoonz說Delirious網路斷掉XD←


『Evan啊──』

Vanoss皺起眉頭,把手機拎離耳朵一段距離。他疑心大起地瞪著手機螢幕看了幾秒,確定來電者到底是誰。

是Cartoonz沒有錯。
可是為什麼聲音這麼像Delirious?

「呃,」Vanoss把手機湊回耳邊,「Cartoonz?」
『是我啦,Evan。』
「Jon?」Vanoss皺起眉頭,現在他真的確定自己不是幻聽了,電話那方真的是H2O Delirious,但是這人到底為什麼要用Cartoonz的電話打過來啊,「Jonathan,你喝醉了嗎?」
『我沒醉啦,拜託,我打給你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噢,還有Cartoonz現在在我家。』
「你在家的話,幹嘛不用自己的電話?」
『因為我離電話有點距離嘛。』
Vanoss撇撇嘴,聳了個肩之後把腿翹到沙發上,「是喔。所以,你這天殺的懶鬼用Cartoonz的電話打來是怎麼了?」
『這個嘛──Evan,你這幾天有沒有看天氣預報。』
「有。你那邊不是有暴風雨嗎?」Vanoss自從認識Delirious、知道對方居住在北卡萊羅納州之後,每次看到天氣預報的時候都會下意識留意到那裡的天氣。沒什麼意義、也沒什麼特別的想法,只是因為知道朋友住在那邊所以總會無意識地關注而已。
『對啊。我打電話給你是想要跟你說──』
「你該不會受傷了吧,你家還好嗎?」Vanoss直覺地想到Delirious家裡該不會被吹壞了還是什麼的。「你這幾天沒上線沒上傳影片,是家裡怎麼了?」
『我家沒事啦,別擔心,只有泳池需要好好清理──噢,除了泳池,我的網路線斷掉了。』Delirious那邊傳來一些水聲,聽起來像是他正在用水或之類的什麼。
「什麼?」
『網路線啊,因為暴風雨的關係,好像有點壞掉了。我有打電話請人來修,不過這幾天應該修不好,所以沒辦法上線玩遊戲。』
「天哪。」Vanoss皺起臉,以他們的職業來說網路線斷掉簡直就是災難中的災難,雖然人沒事就是最好的了。「預計什麼時候修好?」
『不知道。暴風雨嘛,他們這幾天應該挺忙的,就算跟他說:「網路線斷掉、我不能上網我快死了」,他們也不會相信對吧?所以打了電話以後只好等了。運氣好的話今天就會來吧。』
「你該不會真的那麼說了吧?」聽著Delirious說話的語氣,Vanoss忍不住笑了起來。「你知道,如果你用剛剛那個語氣這樣告訴他們的話,他們可能真的會相信喔。」
『才不會呢,好嗎?』Delirious一聽到他笑就跟著笑,『總之,就是跟你說一聲,免得你太擔心。』
「噢。」Vanoss本來想要嗆聲說「鬼才擔心你」之類的話,但是仔細想想,一個幾乎每天都掛在SK上的人突然消失了兩、三天,他還真的挺擔心的。只是不想讓Delirious覺得自己杞人憂天或是無端打擾,所以才一直沒打過去。
倘若今天還是沒消息,他大概就真的會打電話了。「……我本來有想要打給你。」
『那下次直接打啊,又沒差。』
「哦。」
『我找Luke來家裡幫我掃泳池,這裡簡直一團亂。我們打算弄好之後來開個泳池派對。』
「就你們兩個?」Vanoss用鼻子噴氣,偌大的泳池旁邊只有兩個人在開趴的場景怎麼想怎麼好笑,「老天,那會是個很熱鬧的派對。」
『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能開派對!』Delirious在電話那端哈哈大笑。
「是喔、是喔……這句話真是熱鬧啊老兄,真熱鬧。」
『隨便啦。噢、嘿,還是你這幾天有沒有空啊,乾脆也來我家玩好了?放鬆一下,來跟我們一起開泳池派對。』
Vanoss別過頭去,一邊想自己這幾天的行程一邊悶聲笑著,「哇,三個大男人開泳池派對,真是太熱鬧、太令人興奮了……」
『吵死了,到底要不要來啦?』Delirious大聲回應著某人「把那個丟垃圾桶」,大概是Cartoonz撿了什麼垃圾,『反正網路大概很快就可以修好,你可以用我的電腦上傳東西。喔,我們還可以去溜冰!你不是說你最近都沒怎麼運動。』
「你才吵死了,幹嘛幫我安排行程。」
『快來啦,陪我出去抓神奇寶貝!』
「……你也玩了?」最近他的twitter被瘋狂洗版,大家都在抓神奇寶貝,沒想到連Delirious也開始抓了。他在瞬間開始懷疑Delirious沒上線根本不是因為什麼天殺的網路線斷掉,而是因為跑出去抓神奇寶貝。
嗯,不行,這太陰謀論了。
『出去散步的時候找點事做嘛。來不來?』
「……去就去……應該是可以去玩幾天。你設備會借我?」
『會啊當然會,去訂機票,快點快點,訂好時間了跟我說,我去機場接你。』
「好啦。」
Vanoss又和Delirious聊了幾句才掛斷電話,從沙發上起身,打算去開電腦訂機票,一邊撥電話給同事說自己這幾天不會待在LA。
『這樣啊,好啊,去休息幾天……順便一提,你要去哪玩啊?』同事好奇地問他。
「……去視察暴風雨災區。」
『……What?』




--
視察災區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