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 取向<3

*靈感是今天終於把Japonism的DVD看完之後的感動(有待商榷)!


 

二宮和也的場合

二宮和也欲罷不能、二宮和也沉浸其中,二宮和也有種感覺,這世界上不會有比他的工作更棒的工作了。

ニノ──」大野智靠在門口,懶洋洋地招呼道,「你也練太久了吧,要適度休息啊。」

「大叔閉嘴。」二宮頭也不回地罵道。大野受到了一些心靈點數的傷害,默默地捂著心口退下。

「別攔著他吧。」松本好笑地拍拍大野的肩膀,把水壺遞給對方,「我猜ニノ一聽見這次他在演唱會上可以做什麼就有點興奮過頭了。」

櫻井倒在練舞室的地板上,笑出了幾個精疲力盡的老爺爺式抽氣笑聲:「跳舞機,好懷念啊──都不知道是幾年前玩的東西了。很適合ニノ啊。」

「我的Solo不能改成射擊遊戲之類的嗎?」相葉看著還在練習踢踏舞的二宮,面露哀傷地說。

「你那首歌哪裡跟射擊遊戲有關係了?」松本皺著眉頭駁斥道:「不行。」

「有啊!這裡跟那裡!」

松本完全聽不懂相葉所想要表達的東西:「你說的這裡跟那裡,究竟是哪裡?」

「就是那裡啊,有可能回不來的那裏──」

「我想他是指都要冒著生命危險的部分,松潤。」櫻井已經爬起身子來好在喝水的時候不會嗆到,大笑著充當相葉雅紀先生(備註:AB型)的翻譯。

「啊──啊,那邊啊。」松本終於懂了相葉想表達的是什麼。

「是吧!」相葉開心地豎起大拇指,「能改嗎?」

松本給了相葉另一個燦爛的MJ式微笑:「不行。」

 

二宮的腳下踏著舞步,一邊聽著他的團員兼好友們坐在旁邊笑鬧,忍不住默默勾起了嘴角。

嗯,這世界上不會有比他的工作更棒的工作了。

 

松本潤的場合

松本潤是個帥氣的人,這點無庸置疑、世間認可,誰說他不瀟灑俐落、那麼這個人鐵定瞎了眼。

這點在松本潤決定替自己的Solo安排跑酷之後更加屹立不搖,松本因為練習過許多武打動作的關係,一些翻滾動作本來就熟習而流,勤奮練習之後整個表演的帥氣程度直逼天際──雖然必須做劇烈的衝刺短跑很累人,但是對於運動量本來就很大的松本來說並不成問題。

他唯一感到困擾的就是,最近他的團員們開始要求他做一些相當不知所謂的要求。

「松潤、你可以跳過這張沙發椅背嗎?」大野興奮至極地猛力擊打他屁股下的那張沙發。

「松潤松潤來跳這個。」相葉指著他剛剛在旁邊疊起來的兩張椅子。

「跳完要記得來個翻滾喔。」二宮事不關己地加碼。

櫻井從報紙後面探出臉來,松本可以從櫻井沒有出言阻止這件事情看出來,他其實不排斥看到松本真的在休息室裡面來個小跑酷。

……各位,你們知道嗎?」松本平靜地說,「我覺得我比較想要來練一下拳擊什麼的。」

第一個被松本的眼神掃到的大野忍不住一個寒顫。

 

大概十分鐘後,踏入休息室的經紀人看見了一個不知道該說是精采、還是淒慘的畫面──大野、相葉和松本三個人在休息室裡面四處逃竄(不過看久了就知道松本比較像追殺者)、上竄下跳。

「請問他們在做什麼?」經紀人語氣平板地詢問還在看報紙的櫻井和正在打PSP的二宮。

「跑酷?」櫻井不太確定地說。

「跑酷。」二宮毫不關心地說。

今天也非常有活力的嵐さん

 

櫻井翔的場合

嵐的團員們有個習慣。

只要他們有時間的話,就算不是自己的Solo、亦即自己不需要練習的編舞,他們還是會去旁觀團員的練習,有時候還跟著在旁邊一起跳著玩,算是陪著團員排舞,也算是胡鬧著發洩壓力。

今年櫻井翔的Solo有個特別節目──櫻井要打鼓。

櫻井要打鼓!櫻井要打鼓!櫻井要打鼓!

除了身為舞台總監的松本早早就知道這個消息,在經紀人開始替櫻井安排打擊樂的老師時,三名得知此一重大消息的團員無比興奮,甚至開始纏著櫻井問東問西,問到最後還跟打鼓已經毫無關係。

「翔くん我聽說你要表演吞鼓棒。」大野捂著嘴巴無比敬佩。

「不論你是從哪裡聽見那個消息的,我可以告訴你,那是錯誤消息。是謠言。」櫻井無法理解大野怎麼會相信這種愚蠢的傳言。而且吞鼓棒是怎麼回事啊,怎麼好像另一種很厲害的雜耍的劣化版本啊。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你今年的Solo會用到彈簧床嗎?」相葉開心地問。

「相葉さん,你在說什麼?」櫻井非常有禮貌地問道。彈簧床確實和鼓一樣有硬硬的邊緣跟有彈性的中間部分,但是大小和性質是完全不同的,相葉,你的思緒又跳去哪個異空間了,回來!

翔さん我聽說你在演唱會上要打太鼓達人。」二宮震驚地說道。這不對啊,所有和電玩有關的東西都應該是他的!

「我不認為我的Solo風格和太鼓達人可以有任何關係。」櫻井非常專業的給予二宮回覆。

 

等到櫻井真的開始練習打鼓的時候,團員們發現,他們不忍心再欺負他們家二哥了──尤其是櫻井開始練習那個,讓鼓棒離手轉個幾圈、然後再接住的動作的時候。

翔ちゃん還在練啊。」相葉躲在休息室的角落,和二宮咬耳朵:「他把鼓棒隨時帶在身邊,有空的時候就會拿起來轉欸。」

「他在看報紙的時候也會轉。」二宮告訴相葉自己看見的情報:「然後……

他們回過頭,正好看見櫻井的鼓棒離手、但同時也失去控制結果飛出去打到松本的畫面。

「啊!」

「對不起!」

「呼呼咳!」大野大概是想笑、不過有即時憋住,結果噴出了相當奇妙的聲音。

相葉和二宮又轉回來,把那個淒慘的畫面丟在腦後。

加油啊,二哥!

 

相葉雅紀的場合

「我覺得我這個啊,翔ちゃん大概一輩子都沒辦法學,」相葉不帶惡意、真心地說道:「翔ちゃん能在地面上甩兩條布,可是絕對沒辦法用兩條布在空中表演。」

「請問一下,櫻井さん,您對這樣的相葉さん有什麼感想呢?」二宮握起漢堡小手手,把拳頭湊到櫻井眼前充當麥克風。

櫻井清了清喉嚨,「我討厭他。」

 

說真的,相葉一開始答應松本要做所謂的「フライング時,大概也沒想到狀況居然會如此險峻。雖然他很清楚只要仔細練習、小心再小心,加上必要的防護措施,他不會受傷,但實際上,要不害怕果然還是不可能的。

練習的時候他有好幾次被自己嚇得全身上下都是冷汗,也有幾次他覺得自己不可能再繼續下去了。不過相葉回過頭,卻發現他的團員們都在關心他的練習狀況,二宮還甩了幾包酸痛貼布給他,說是如果有哪裡不舒服就貼著、看看能不能舒服一點。

相葉對此覺得非常感動,於是在確定布條都緊緊纏著自己的身體之後,空出一隻手用力朝團員揮手打招呼:「大家——你們看——」

「啊啊啊你抓好好嗎!不要這樣!」

「抓好啊雅紀!」

「不要鬧!你以為你在哪裡鬧啊!」

「抓好,真的,麻煩你!」

相葉聽話地抓穩了布條,雙眼笑得瞇了起來。

 

大野智的場合

「我超帥的。」大野智語調夢幻地說,「我超帥。」

大野自從得知自己的Solo的整體舞台設計、美術概念還有到時候大致呈現出的效果之後,已經把這兩句話重複了不下五十次。

從這樣的表現,大家可以知道大野覺得這一切很新鮮、很有趣,而且他很期待到時候的表演,可是「我超帥的」跟「我超帥」這兩句話聽了這麼多次,就算是和他朝夕相處且感情深厚的團員們也想出手掐他了。

「雖然你是リーダー,」二宮陰森森地說,「我還是會掐你喔,大叔。」

「可是我覺得我真的很帥。」

「就算你更改句型也不會讓這句話聽起來比較不欠打。你可以閉嘴了嗎?」

相葉和松本早就找了個藉口逃跑了,現在就連習慣把大野當做靠枕的二宮都把人丟下了直接跑走,只剩下還在位子上看報紙的櫻井沒有走。

ねぇ、翔くん。」大野開口喊了櫻井的名字。

「嗯?」櫻井的眼睛從報紙上方露了出來。

「我這次的Solo……

「我知道,看起來很帥,」櫻井把報紙放下來,相當配合地告訴對方,「話說回來,你那個瞬間移動的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啊?」

大野趾高氣揚地抬起下巴,鼻孔擴張、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

「不告訴你。」大野大師扁著嘴巴。

櫻井沉默地看著大野,手上默默地把攤開的報紙對摺再對摺,摺成小小的一份。

「喔是嗎。」櫻井抓著報紙站起身,相當疏離地微笑了一下,「那麼我就不打擾您了,大野大師。您請好好休息吧。」

 

十分鐘後踏入休息室的經紀人看見リーダー坐在沙發上、被二宮和松本圍著教訓的場景。櫻井和相葉兩個人縮在旁邊看漫畫,很顯然是放任這個狀況的幫凶。

「耍大牌的話會怎麼樣呢,大野さん?」

會沒朋友。」

「那麼對於自己的表演不可以怎樣?」

「不可以自賣自誇。」

「你知道自己錯了嗎?」

「知道了。」

「知道錯的話要怎樣?」

「要改進。」

 

今天也勇於進行團內良好溝通的嵐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