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O Delirious / VanossGaming

*友情同居向系列/一切內容純屬虛構,請不要當真<3

*靈感是在Cartoonz170209的RS6影片裡面,他們碰到了team kill的路人ˊˋ

 


KILL HIM!」

 

Vanoss被這一聲怒吼──被這一聲活像是電影中的角色看見不共戴天的仇人終於現身眼前、而自己的同伴又剛好有武器的時候會嘶吼出來的怒吼——給嚇得差點把腿上的筆記型電腦給拋出去。

他坐在自己的床上,而他的電腦桌前坐著Delirious,後者說因為他自己的電腦正在掃毒,所以跑來搶了Vanoss的電腦。(「是怎樣,」VanossDelirious破門而入大喊今晚你的電腦歸我了的時候一臉鄙夷:「你下載的A片有這麼多嗎?」)

Vanoss心有餘悸地把筆電抱回腿上,下一秒兇狠地瞪向Delirious的側臉,結果卻發現對方是真的進入了Delirious火冒三丈模式,整個人狂怒地看著電腦螢幕。Vanoss歪過頭去看了看,今天DeliriousCartoonz約了一起玩Rainbow Six Siege,大概又是在遊戲裡面碰到腦袋構造詭異的傢伙了,十之八九。

「你看,這是我為什麼不喜歡玩這款遊戲。」Delirious咬牙切齒地說。

因為對方沒看他,所以Vanoss知道他不是在跟自己講話。他翻了個白眼然後靠回枕頭上,重新調整坐姿想要找回舒服的坐姿。此時Delirious轉過頭,向著他無奈地聳聳肩,並且用嘴型表達「抱歉」。

Vanoss重重地吐了一口氣,不悅地朝對方撇嘴角。他完全不介意自己做事的時候有個Delirious在旁邊鬼吼鬼叫,真的不介意,但是剛剛那樣的怒吼有點震撼過頭了,Vanoss一下還以為Delirious要指揮蟑螂大軍什麼的來攻擊自己咧。

「唉呀,Cartoonz被踢出隊伍了。」Delirious惡狠狠地說,不耐煩地跟著退出隊伍。他轉過頭來看著Vanoss,「我們得重新等待連線了,詛咒那個屁眼養的兒子,神經病!」

「你也太生氣了吧。」Vanoss咕噥道,「你要是害我把筆電給摔出去,我一定把你的信用卡搶過來付維修費。」

「你怎麼不問我發生了什麼事?」Delirious委屈地說。

……發生了什麼事?Vanoss只好照本宣科。

「殺隊友啊!我們又碰到殺隊友的混蛋了,好像只因為我選了一個新角色。」

「噢,所以你那句『kill him』,是讓Cartoonz去把那傢伙給幹掉?」

「沒錯,就是這樣。」

「然後Cartoonz就被踢出隊伍了。」

「沒錯。」Delirious憤慨得可以,「憑什麼?明明是那傢伙先殺我的!」

「我也殺過你一次啊,如果你記得的話。」Vanoss笑了起來,「當你在玩那台角子老虎機的時候。」

「你又不一樣,」Delirious不耐地咂嘴:「你就只是有點小混帳罷了。」

「那跟你剛剛形容人家的話應該沒差多少吧?」

「不一樣啦,不一樣。」Delirious哀傷且相當偏頗地說,「Evan你現在──」

「我積了一大堆影片還沒剪,」Vanoss立刻打斷Delirious的如意算盤,「除了現在去廚房幫你拿一瓶啤酒,我沒辦法幫你做任何事,包括加入你們的錄影。」

「那你就去幫我拿一瓶啤酒吧。」Delirious悲傷地說。

You eat shit.Vanoss嫌棄地罵道,放下筆電然後跳下床,「橘子要不要?」

「那也麻煩你了,感謝你,Vanoss。」

「我要把橘子皮通通塞進你的啤酒裡面,王八蛋。」

「即使如此我跟你也還是朋友!」Delirious非常大方地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