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大家好這裡是冰野(*`・3・) ←噗浪兒 歡迎搭訕>3<

J禁

主擔是肩膀斜斜的櫻井翔,寫的文(應該)大部分都會是member love 傾向,真的要寫非團愛的話,有櫻井翔的配對好像都可以接受(?)

像是櫻相櫻、翔潤翔、二翔二,我通通都可以吃也完全可逆(?)因為地位平等嘛所以可以逆(?

但是山組的話只寫得出智翔,翔智如果沒有到......的程度的話我是可吃的!(在說什麼

除此之外竹馬我也非常喜歡,CP取向的話偏向相二(blush)

沒什麼雷點,但是不吃智受,另外因為某些不可考,CP取向的大宮組我不太吃QwQQ

 

另外中毒的日劇穿越CP是榎本徑x吉本荒野 / 成瀨領x神山悟!!!!!!!!

 

歐美

魔戒LotR/哈比人超級一直線完全救不起來了σ゚∀゚)σ

亞拉岡x勒苟拉斯(AL)萌到吐血萌到一臉血,不拆不逆,虐也甘願甜餅也甘願總之怎麼吃都好

密林父子(瑟蘭督伊/勒苟拉斯)親情取向,悶騷兒控設定瑟爹好可愛哇

亞拉岡/勒苟拉斯/金靂三人小隊超級可愛σ゚∀゚)σ

金靂:專業助攻/太陽眼鏡大買家,覺得可愛σ゚∀゚)σ

 -RPS

Viggo Mortensen / Orlando Bloom

另外其實有點喜歡Mads Mikkelsen跟Hugh Dancy的組合,覺得他們兩個很可愛XD

-Youtuber

H2O Delirious / Vanossgaming

一開始只是覺得他們的影片很好笑沒想到笑著笑著就這樣下坑了。(哭

順便一提這對雖然我算是前後無差,但是硬要說的話我的傾向就是上面的H2OVanoss了σ゚∀゚)

 

另外這裡是ask 有什麼問題想要問我都可以來問問XDDDD

點文的話目前累積到有點多篇了,所以就算現在點我可能也......沒辦法寫出來,因此如果很怕等到白頭偕老,我是說頭髮斑白的同好就不要太相信我了!(雪特

 

【關於文章】

J禁→無配對的團愛小短文都會放在member love的資料夾裡面喔,請各位自行取用XD

有要配對的話都會另開資料夾讓大家避雷的,配對文的話會鎖碼,畢竟有超出牽牽手的文還是會怕被不能接受的人看到XDDD(?) 

另外另外另外,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為了尊重可能有些只吃團愛不吃配對的同好,在團愛文的下面請不要留下有CP意味的留言

因為對無意間看到的人可能會造成困擾:)

另外有些同好為了簡省時間會把數篇文章的感想合併在一個裡面一併回覆在某篇文章的下面,

當然把團愛回覆在CP文下面我是可以接受的,畢竟團愛無關乎CP,

可是請注意,真的、拜託、麻煩不要把跟文章內CP無關的任何一個CP回覆在下方。

我不希望在這邊有任何爭端被引起,雖然目前還沒發生過,不過偶爾還是會有同好不小心沒注意到這件事,

所以還是把這些事情打在這邊希望大家願意回覆留言的時候注意一下QwQ

從今天開始要是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不會回覆留言,會在看到的第一時間馬上刪除

這點還請大家見諒!

 

 

希望可以和嵐飯的大家做個朋友,我會很開心的!我隨時歡迎搭訕喔,真的!請大家不需要害羞!(沒人在看)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