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消息!鍵のかかった部屋SP!!

讓我今天有點小high,high到一頭熱寫了莫名其妙的山組(爆笑

連標題都莫名其妙,可以不要管我,真的非常抱歉,都是我的錯(?

以下member love取向山組:9

 

§

大野智爬上保母車的時候,看見先被接到的櫻井翔正埋頭讀報紙,大腿邊不稀奇的放著尚未閱讀的其他兩份報紙。

「翔くん,早安。」

「早。」櫻井移動右手,把臉從報紙後探出來對他道早。櫻井可能想要把頭髮交給造型師處理。大野會這樣猜是因為對方的瀏海有點亂七八糟毫無章法,頭上還翹了一跟紮紮實實的呆毛。

翔くん是不是沒有梳頭髮就出門了?」移動到櫻井的兩份報紙旁邊坐下,大野盯著櫻井頭頂那跟礙眼的呆毛……說是說礙眼,但是大野曉得如果自己把這張照片偷拍起來然後去兜售,光是那跟呆毛,價錢大概就可以以他們公司販賣的shop照為基礎,再往上翻個十倍。

啊啊說著都想拍了。

「我有梳,只是昨天晚上睡姿有點太差了,今天早上頭髮有點難處理,我來不及弄整齊。」櫻井翻過一頁報紙,視線微微移動閱讀著財經方面的新聞。

「是喔……」大野點點頭,把頭靠在倚背上想再稍微補眠一下。

行車的時候傳來的規律震動很快讓大野又開始睡眼惺忪,就在他真的眼睛一閉要去和他夢中的黑鮪魚相會時,旁邊傳來櫻井的問句。

「我聽說……你又回絕掉榎本的SP啦?

「呼嗯?」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櫻井雖然還是拿著報紙但很明顯沒有在看了,「你是不是推掉了?」

「喔,因為我真的不想背台詞。」大野說出了演藝圈的禁忌任性話語。

「嗯……」其實櫻井也知道不可能大野說不想拍就不拍,應該是劇本啊或者策劃啊各種複雜的問題所以SP才還在籌劃當中之類的。說推掉,應該也只是有人在詢問大野「想不想拍個SP」的時候,大野說「不要」吧。

「怎麼了?」

「喔,沒有。」櫻井把報紙闔上往旁邊放,又拿起第二份報紙抖抖然後攤開,「就是……我還滿期待看見SP的說。有點想看。

……」大野智看著前方開始發呆。

 

 §

 

滑著手機,看見新聞的時候櫻井有點小震驚。

他最近都忙著Arafes所以沒什麼和其他人交換小道消息,沒想到大野主演的鍵のかかった部屋終於確定要推出SP了。

「早──」大野智推門進來,手上還抓著一本厚厚的書。櫻井馬上抬起頭。

「太棒了、智くん。」

「嗯?」大野歪過頭表示太突然了聽不懂。

「這個。」把手機螢幕轉過去給大野看,等到大野慢吞吞的摸過來然後看清楚手機上面顯示的新聞之後,櫻井忍不住笑開來,「太棒了,我很期待喔。」

大野默默的把手上那本厚厚的書貼到櫻井眼前。櫻井連忙往後退了一些,這才對焦看見書本──不,應該說是劇本,上面的標題。

「這──麼厚的劇本喔。」大野的語氣很哀傷,「如果不是翔くん說你很期待,這麼厚的劇本我想要拿去墊便當……

……」櫻井眨眼睛。「呃,我應該要受寵若驚嗎?」

「你不應該嗎?」大野智拿出了他最擅長的抱怨,收回那本厚厚的劇本然後到櫻井對面的沙發坐下,「我現在都,把它拿來當做睡前讀物喔。」

櫻井覺得要是在編劇面前把這句話說出來,編劇一定會很難過的。

……智くん

「什麼?」大野已經把劇本翻開,找到他折起來當做記號的頁角,一邊隨口回應櫻井。

「我很期待喔,SP。」

大野智原本想搓劇本紙張表達面對長台詞小焦慮的動作稍微停頓了一下。

 

……我會乖乖背台詞啦……

「你說什麼?」

「不,什麼都沒有……

 

*-*-*-*-*-*-*-*-*

 

對不起,我真是個莫名其妙的人。(自己知道

這篇超短超莫名其妙XDDDDD我只是想寫寫埋在報紙後面說很期待的櫻井翔(爆笑(欸

我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說著「用寫的會不會比較容易把台詞記起來呢......結果到後來都在在意字寫的好不好看了」的大野智,

或許哪天把他拿出來寫也說不定(爆笑

大野智好可愛喔Q____Q榎本徑超級帥的鎖匠!(到底擔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