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 取向:3

*來自ask點文「如果主播看見LEADER在看A片」,This is 團愛版本ver.。(你的文法###(有版本了還ver###

§

請多指教──我們是嵐。

我們五個人是嵐。

 

一場演唱會結束的夜晚,他們五個人總是會興奮到到處跑。還年輕的時候都會開心到睡不著覺,關在同一間房間喝點酒、拿著攝影機亂拍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長大後都不堪回首),一路玩到天亮然後全部陣亡,直到經紀人來拍門把他們五個通通轟起來。

年紀長了的今天,別說知道熬夜不健康了,就算想要熬夜他們也沒那個體力,全部都是洗完澡、聊個天喝個酒、忍受完相葉例行的大噴淚,就摟摟彼此的肩膀回去房間睡覺了。還想要多聊些什麼的就會去擠同一間房間,聊著聊著然後一起睡翻過去,隔天再一起起床搶浴室(「所以說你昨天晚上幹嘛睡這邊──」),趕著前往下一個地點。

 

這天的櫻井翔把喝掛了的相葉扔到床上放好、把鼻子紅紅剛剛跟著相葉一起痛哭的松本送回房間、再三囑咐二宮不要打電動打到半夜三點半(明天他們五點就得起床),好不容易才得以回去自己的房間好好休息一下。

櫻井翔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後,正準備換上自己的睡衣就猛然想起他原本有打算要撥電話回家給父母的──這陣子工作忙到他已經快要變成不孝子了,連續兩個月都沒有回家,看見幾位諧星的機率都比看見家人高。往牛仔褲的口袋一掏,空空如也,手機不知去向。

但是優秀如櫻井翔……他優秀的程度我們打個比方,過去一個星期午餐吃了什麼晚餐吃了什麼他都可以倒背如流,甚至午餐吃完以後吃了什麼點心晚上回家喝了幾瓶啤酒在超市買了什麼生魚片回家當宵夜他都大抵可以記得。說了以上的例子,手機這麼重要的東西他有可能忘記嗎……雖然對於櫻井翔來說,吃的東西可能比手機重要了一點點點點。

但是回歸到主題上,他會忘記手機這麼重要的東西嗎?同理可證,不會。

他如此優秀,是吧。

櫻井翔發揮執事影山的優秀分析能力,沒兩下就想起了他的手機現在遺落何處。

 

大,野,智,在大野智手上。

 

並不是說這位精神0%的隊長趁著相葉嚎啕大哭松本紅鼻子二宮與大魔王廝殺的時候趁亂摸走了櫻井翔的手機,他沒那麼無聊。不,與其說他沒那麼無聊,不如說他根本就沒興趣做攤在床邊看櫻井翔收拾殘局然後呼呼傻笑以外的事情。

是在一起去買零食的時候,大野和他因為猜拳輸了所以負責去買五個人開慶功會要吃的零食,在結帳的時候櫻井為了方便打開錢包,順手把自己的手機交到大野智手中了。這之後因為滿懷的零食也就忘記和大野拿回自己的手機。

既然如此就沒辦法了,今天再不打電話回家的話,他的母親可能就不只是忘記他小時候有沒有用過左手這點小事情了。

 

櫻井停下了換睡衣的動作,把脫了一半的T恤穿回身上,打了個哈欠又重新打開了房門,要關門之前他才緊急想起忘記他把房卡帶在身上,又回頭去把房卡拔了出來。要是把自己鎖在外面就精采了,他們家隊長演榎本徑演得很好,開鎖的工夫卻是徹頭徹尾的笨蛋──連把迴紋針凹直好撬門都有困難。

他房間的隔壁是松本,再過去就是大野的房間了。櫻井用大拇指和食指挑著房卡玩,另一隻手在房門上叩了兩下。

智くん──不好意思,睡了嗎?」

碰咚。

隔著房間的門他聽見有點沈重的撞擊聲,很微弱,但那是因為隔音效果好,如果沒有這扇門,那個聲音的程度應該會嚇死人。

「智く?智くん、發生什麼事了?沒事吧,智くん?」對於那個聲音有點不安,大野是睡到整個人摔到床下還是怎樣嗎。櫻井翔又叩門叩了好幾下,還把耳朵貼到門上。什麼都沒有聽到。「さと──」

因為很用力的壓在門上,所以當門突然打開的時候失去了依靠點的櫻井整個人往前撲,和過來開門的人撞了滿懷,兩個人一起跌跌撞撞了好幾步。

翔くん……

「哦、智くん,抱歉。」連忙退開一步站直身體,櫻井為了抓緊手上的房卡所以先是戳到自己的手、還刮到了大野的手臂。和對方道歉以後櫻井擔憂的看了一下大野的臉,「你還好嗎?剛剛有個聲……

「我沒事。」大野連忙否認,速度有點太快了。櫻井挑起眉毛。

「智くん,你剛剛沒有喝什麼酒啊,臉怎麼那麼紅──」

「我沒事啦翔くん你來有什麼事情嗎這麼晚了。」

講話的速度快到直逼RAP,中間還沒有奇怪的斷句。怪了。

飯店的格局是進門之後先有個衣櫃,旁邊是浴室,直走可以看見大窗戶,右轉會看見床鋪與電視。

「我是來拿我的手機……啊、果然在你這邊。」櫻井的視線落在走到盡頭的桌子上,果不其然在多買的零食堆當中看見了自己的手機。「我真是健忘,拜託你幫我拿了卻又忘記拿回來。」

他對大野笑了一下,大野眨了好幾下眼睛卻沒有帶出招牌的軟呼呼笑容。想著大野大概是被自己叫起來還沒醒吧,櫻井拍拍對方的肩膀然後指了桌子的方向。「手機。」

「喔、手機我我我我幫你,拿,翔くん你站在那邊等我。」在剛剛的(大野智方面)宇宙無敵超級順暢句子之後居然結巴(好景不常),大野回過頭急急忙忙的要去拿櫻井的手機給他,途中卻一腳踩到不知道為什麼掉在地上的電視遙控器,腳一軟就整個人撲倒在地上。

「呃!」

「智!」櫻井看對方跌的不輕,慌張的向前踏了兩步要去扶對方起來。在彎身抓住大野手肘的那個瞬間,櫻井翔從眼角瞥見了電視螢幕。

 

……」櫻井翔石化。

……」大野智趴在地上什麼話也沒說。

 

電視上那個畫面……要櫻井翔形容出來的話,實在是不太好。

那麼就讓我們一言以蔽之。

 

A片。

 

暫停的畫面還非常尷尬。櫻井翔在電光石火之間突然想起剛剛的對話。

くん你剛剛沒有喝什麼酒啊臉怎麼那麼紅我沒事啦翔くん你來有什麼事情嗎這麼晚了。

他也沒喝什麼酒,但他現在也漲紅臉了。

 

大野智默默爬起身,拿起桌上的手機,轉過身之後交到櫻井翔手上。

櫻井翔接下來之後和房卡拿在同一隻手上。他們依舊保持這個微妙的沉默,誰也沒看誰,腳步踩在地毯上步步沈重。櫻井打開門走出去,大野扶住門。

櫻井看著右邊,大野也看著右邊,面對面的狀況下他們的視線隔了千里遠。

……對不起啊,翔くん

……沒有關係。」

……手機也對不起。

……這也沒有關係。

……呃你不會說出去對嗎。

……我知道你是無聊沒事做對嗎。

……算是啦。就……

……沒關係我懂。

……對啊剛出道的時候翔くん也一直在看成人頻道對嗎。

「嗯因為我們大家都沒事做……

「嗯……

 

櫻井的視線飄向左邊,大野的視線飛向左邊。面對面的狀況下,他們的視線中間像是隔了一個富士山。

……那,智くん,晚安。不、不要看看看看看看太晚了。」櫻井翔忍不住結巴。

……翔くん晚安……對不起。

……沒有關係。

櫻井點點頭,腳跟一轉往自己的房間走去,大野僵硬的轉動脖子去看櫻井,正好看見對方回到房門口之後連續插了五次房卡都失敗,到第六次才成功,進門的時候還莫名其妙的撞到了門框。

大野默默的關上了門,回到房間之後他果斷把電視關掉。果然不應該因為一時的好奇心打開A片看的。

大野在心裡偷偷決定,以後再也不會打開飯店的成人頻道——不,連電視他都不要開了。

 

*-*-*-*-*-*-*

這篇XDDDDDDDDDD(笑翻

阿布XDDDDDDDDD(說話

還想說「題目好可愛喔什麼狀況ㄋ為什麼是A片XDDDDDDDDD」

我原本認真以為是阿布但不知怎麼又自我推翻,跑去問了阿布以後

「阿布!!!!!!!!!!!!!」(什麼實況啦不懂好ㄇ

我最喜歡山組兩個大哥哥(?)站在門口面對面然後視線死都不對上的橋段了(爆笑

雖然都是我自己在講,我根本不知道男生看見男生在看A片的普遍反應是什麼XDDDDDD(#

 

 

ASK

有問題都可以去問(?)我都會回答(吧)(?)也可以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