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9

*我知道標題似曾相似。(自我爆料

§

「早安。」

走進休息室的櫻井翔頭髮慘不忍睹,後腦杓的部份顯然是睡亂了沒有疏理就直接上了保母車直達攝影棚,黑眼圈等等不知道要用多少粉才能蓋掉,而且臉好像又有一點點浮腫了。

「早……你的臉很慘。」二宮啃著自己的早餐麵包一邊誠實以對。

「我昨天晚上三點才睡,五點就醒了。」

「昨天晚上是NEWS ZERO嘛,辛苦了。」

櫻井把包包放在地上然後坐到相葉身邊,「肚子餓……

「還沒吃早餐嗎?糟糕,我都吃光了。」松本聽見櫻井說餓就趕忙把包包提起來翻,但是沒有找到可以當做早餐的東西。

「我的沙拉有香菜。」相葉雅紀捧著自製早餐一臉抱歉。

「你沒事不要放香菜嘛。」櫻井軟軟的捶了相葉一拳。

「要不要我去幫你買早餐?」大野看著一陣子就開口發言,一邊把自己來的時候脫到一邊的鴨舌帽戴上,「我也還沒吃……

「追加一瓶優酪乳好嗎大叔。」從大野身上直起身,二宮把吃完麵包剩下的塑膠袋往旁邊扔然後打嗝。

「咦我不要……」大野才剛說完就被二宮捅屁股。他一邊逃開一邊說著差點就要千年殺了之類沒營養的話,惹得二宮笑到倒沙發。

「啊,我跟你一起去好了。」櫻井揉著眼睛把鴨舌帽和口罩戴上,「去走走醒個神。」

「等等工作人員要找你們,要早點回來、不要在便利店裡面玩喔。」相葉在大野走去開門的時候對著兩人的背影大喊。

「你以為他們是你嗎?」二宮把擦嘴巴的衛生紙拿去扔相葉。

 

經紀人和工作人員在忙也沒時間替他們跑腿,和四周道歉的工作人員說著沒關係,他們拉低帽子走出電視台。

翔くん不打算吃電視台食堂的東西嗎?」走出去之前大野側過頭去偷笑。

「一大早吃那種太大碗的不好……而且我現在還浮腫。

哦,自己知道嘛,大野ふふふ的偷偷笑,讓櫻井忍不住在大野肩膀用手肘拐了一下。

今天的天氣是陰天,好像隨時都會下大雨,櫻井隨手借了放在門口的愛心傘。「智くん不拿一把嗎?」

「不會下雨啦。」帶著樂觀的好心情,大野笑呵呵的走出電視台。櫻井沒辦法只好快步跟上大野的腳步。

 

結果就是,在他們買好早餐(店員叔叔沒有看他們,但是在後面排隊的上班族女性突然很興奮的猛打手機發twitter)走出店門的時候,下雨了。

「我忘記我是雨男!」大野提著塑膠袋,隔著口罩發出哀嘆。他居然會忘記這個鐵一般的事實,每次外景時候他在就下雨他離開就放晴、他怎麼會忘記這個呢!

「還好我剛剛拿了一把傘。」櫻井對大野的感嘆發出淺笑,正要把傘打開的時候大野突然把手上的塑膠袋塞給他,然後把傘搶過去。

翔くん拿早餐我撐傘。」

「有差嗎?」而且你還比較矮,你來撐傘……當然後面這句話櫻井沒有講。

「走啦走,吧。」大野把傘尖對準外面,按了一下自動傘的扭,黑色的傘在雨中打出一朵花,大野把傘舉過頭,示意櫻井跟上。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了,對吧?」在看見電視台的大門時,大野沒頭沒腦的丟來了一句。

「嗯?」

因為路上行人都撐著傘,他們比較不用擔心有人發現他們,腳步也放慢了。這是他們已經很久了都沒有辦法做的事。一般人可以做的、輕輕鬆鬆的和朋友一邊打鬧一邊去便利店買冰買飲料,他們已經很久不能做了。連剛剛也是,他們說笑都得壓著聲音,大野作勢要買草莓口味優酪乳給二宮的時候,櫻井不管多想笑都得用力憋著。

大野的意思就是,他們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和好朋友兩個,一起這樣悠悠哉哉的在街上走了。

這樣想來這場雨還不錯。

「下雨還不錯。」櫻井把早餐往自己的方向拿過來些,免得被雨潑溼。

「嗯。」

他們靜靜的行走,一直到電視台的自動門打開,把風雨擋在後頭。

 

「慢死了!」接到優酪乳的二宮大聲抱怨。

「下……雨咩。」大野緩緩的滑到沙發上,整個人又開始想睡覺,任由二宮一邊喝優酪乳一邊單手打NDS(奇招)然後擠到自己旁邊。

「我真的超級餓的。」櫻井坐下來就拆開蔬菜三明治然後猛咬,相葉正嘲笑著他的吃相,對面的二宮就發出怪叫然後彈起來。

「大叔、你的衣服怎麼這麼濕啦。」

休息室的大家聽到二宮抱怨都把視線放到大野身上去。大野困惑的轉過頭去看了剛剛被二宮靠上的自己的右肩。

「啊,濕掉了……」大野摸了摸自己整個濕掉的肩膀,他今天穿的是深藍色的T恤,大概是因為這樣才讓被雨淋濕的痕跡沒有太明顯。

「你真的很奇怪耶,人家翔さん撐傘就撐的好好的。」二宮暫時放下優酪乳和NDS,「跟服裝師先借衣服啦,真是。」

ニノ謝了……」大野對著站起來的二宮招手。

「謝個頭!你也給我過來。」

硬是把大野從沙發上拖起來,二宮扯著大野智走出休息室。

被留在休息室裡的大家繼續修眉毛的修眉毛、吃早餐的吃早餐、看漫畫的看漫畫。

不過沒有人注意到吃早餐的那個吃到一半,嘴巴突然停下來了。這是大吃貨在吃東西的時候絕對不可能出現的奇蹟。

 

濕掉的右肩。

剛剛自己是走在大野的左側。

 

櫻井低頭看了看自己的左邊肩膀,整個就是乾的。

 

「智。」

節目開始之前,才剛剛被工作人員叮嚀過「請務必多多說點話」卻還是在旁邊昏昏欲睡的大野被誰拍了下肩膀。

「喔,翔くん……怎麼了嗎?

……ありがとう

大野歪過頭。櫻井翔的眼睛很清澈,就和小時候一樣,水亮亮的。

……淋濕就不好了喔,尤其翔くん這麼累。」大野沒有否認什麼,只是露出了治癒人心的笑容。

「下次多買把傘。」

「一起撐又沒什麼不好。」大野沒有承認的是他沒有想到這點。不過話說回來,為了那麼點距離多買把傘在他想來沒什麼必要。雖說他們現在不太需要為了一把傘在那邊糾結日本物價很高生活不易,但是……嗯,就是很久沒和友人這樣撐一把傘然後慢慢散步了。

「你真是……你要是淋濕感──你剛剛把傘拿過去就是為了這個嗎?

翔くん來撐的話,你也會濕掉的吧?」大野下唇突出,歪了下脖子臉有點醜。

他們一下子誰都沒有說話,只聽得見不遠處松本在和相葉討論今天二宮的衣服問題。

……我們以後還是都各帶一把傘吧。

「呵呵。」拋下不知名的笑聲,大野智晃去二宮旁邊拉他的短褲,分明就是討揍挨。櫻井自己站在原地,雖然身上穿的不是自己的衣服而是服裝師讓他換上的衣服,但是他還是忍不住揉了下自己的左肩膀。

 

他決定改天要去找一把大一點的傘,不用傾斜也不會讓兩個人濕肩膀的那種。

 

*-*-*-*-*

 

最近實在被山組安定感打的東倒西歪啊(啥鬼#

這篇的標題不要懷疑 竹馬組也用過ㄌ

我是不會住手的!!!!!!!(歇斯底里(冷靜好ㄇ

要回想起來的話,這篇其實和竹馬的雨日算是一系列的.........................吧。

好像那段時間都是一出門就會鞋子濕答答回家的狀態

結果就寫出來了哈哈我就是想寫撐傘--(入獄

剛好今天也下雨了 就今天發吧:9(你還是去吃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