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下收長末組、櫻葉組、竹馬組、大宮組和斑比組

*ask點文大感謝!!!!!>w<

【大野智的場合】(長末組)

松本潤接到了工作人員的投訴,關於大野智。

其實大野是個受歡迎的人,他只有在曬太黑的時候會被罵。

喔,還有這個時候──睡到叫不起來也會被罵。

松本踏進休息室,看見把三張椅子併在一起睡在上頭的大野智。「……大野さん,該起床了。今天你要攀岩耶,去熱個身吧。

連就算熱身亦是白費工夫的櫻井翔都乖乖(怨言不斷地)去報到了,大野居然還在睡──而且還是整個躺平的睡法。

,大野さん。」松本又叫了一次。

大野智固守安眠防線,動也不動一下。

 

……大野さん,聽說你再不起來的話,staff會把你的水瓶裡面裝滿番茄汁。

 

三秒後,討厭番茄汁的大野智轟轟烈烈地從椅子上摔到地上──這對以身手靈活聞名的大野來說是何等奇恥大辱。

「早安。」松本潤若無其事地和大野打招呼。竟然得用討厭的食物來逼他起床,又不是幼稚園。

 

【櫻井翔的場合】(櫻葉組)

偷偷打聽到櫻井翔在休息室睡覺的相葉雅紀一臉賊笑地潛進門。他要偷偷錄下櫻井睡覺打呼的聲音當鈴聲。

 

『這什麼難聽的鈴聲?』

翔ちゃん的鼾聲!』

他好想要在大家發問的時候堂堂正正地這麼說啊。

 

「雅紀,我不管你在幹嘛,請別在我旁邊うひゃひゃ笑得這麼恐怖。」頭靠在桌上、雙手垂在身體兩側的櫻井翔語調冷淡地出口警告。

「啊,翔ちゃん你沒睡喔。」相葉失望透頂。

「醒了。」

「那為什麼不起來?」

「我手腳都麻了啦。」動一下就癢到不行,所以櫻井只好按兵不動。

……」相葉放下手機,舉起雙手,一副醫生準備開刀的架勢。

 

「喂相葉くん你幹嘛──Don’t touch meHeyDon't touch me!」

 

後來櫻井把亂戳自己手腳的相葉臭罵了一頓。

 

【相葉雅紀的場合】(竹馬組)

「啊——我的餅乾都碎了!」

才剛睡醒的相葉打開包包以後發出慘叫。二宮和也轉過頭,看見相葉拎著一包仙貝哭哭臉。

「誰叫你要把包包墊在臉下面睡覺。」整個見怪不怪,二宮低頭繼續進行打到一半的手機遊戲。「順便告訴你好了,你的臉頰上面有拉鍊的印子。」

「咦?什麼……真的耶、慘了──

 

【二宮和也的場合】(大宮組)

大野戳了下橫躺在沙發上睡覺的二宮和也,「ニノ,要起……床了喔。

「走開。」

「你醒了沒啊……

「沒。」

大野看著賴床的四弟露出溫柔的笑容,「ニノ真是的,跟我一樣睡了就起不來……

二宮突然睜眼起身痛打大野智。

「好痛!」

「你說誰跟你像!」

「嗚哇、二──」

「你說誰跟你像,哈!」

「對不起我錯了!」

 

【松本潤的場合】(斑比組)

櫻井翔走進樂屋,看見有些憔悴的松本潤。

「まっちゃん,你宿醉嗎?」印象中松本昨天沒有忙到會導致這個模樣的工作才對,既然如此就只有宿醉這個可能性了。

「昨天我看演唱會的企劃案看太晚了。」松本一臉疲倦地招認。

「睡一下吧,離錄影的時間還……」櫻井看了手錶一眼,正打算勸松本補眠一下,就看見一臉存疑的松本。

 

櫻井突然想起了松本潤遠近馳名的小特點。

其名曰起床氣。

 

……松潤……總之,辛苦了。」

「還好啦。」

 

 

 

 

 

 

 

點文的內容是「嵐有時候會在休息室睡覺,如果有人去叫他們起床的話會是怎麼樣」XDDDDDD

......寫完了我才發現被叫醒的其實只有大野智啊XDDDDDDDDDD

拖了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