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ask點文.....是的又是我的烏龜速填出來的點文,真的很抱歉......Orz

題目是「五人在各自器用時被人稱讚,但不器用時會恥笑對方的畫面!!! 

後來以這種形式寫出來了,希望您不介意!!!><這個題材真的很有趣XDDDDD

*內採以記者視角的第一人稱(?)

リーダーについて

因為是要讓團員放開來說出對大野さん的看法,所以先請大野さん到房間外面稍作等候,嵐さん的團員們則留在房間內接受訪問。

「啊,リーダー嗎。」面前的團員們光是提起大野さん就露出了溫暖的笑容。

「果然就是個性溫柔的地方這點很棒吧。」櫻井さん笑著提了第一個優點,團員們又是附和又是點頭,毫無異議地通過了。

「還有,リーダー跳舞特別厲害不是嗎?」相葉さん一臉敬佩地笑著。

「唱歌也不錯。」二宮さん也說了讓大家一陣そうそうそう的優點。

「關鍵時刻也很靠得住的隊長,我們的リーダー真的非他不可。」松本さん下了一個很有力的結論。

果然大野さん是個不可或缺的存在呢。那麼,請問嵐さん的各位有沒有想要小小抱怨一下的事情呢?

さん面面相覷,這個問題對以感情好為賣點的團體來說顯然太過分了。正想收回問題時,櫻井さん突然整個人抱頭趴到桌上。

「拜託他不要每次出遠門只帶腰包──!我的行李每次都會超重!超重整整十五年了!」

松本さん拍拍櫻井さん的肩膀,倒是相葉さん似乎有些尷尬地別開了視線,二宮さん咳了一聲。

「還有,リーダー老是把自己曬得烏漆嘛黑,這點也希望他改一改啊。」松本さん若有所思地補了一句。大家馬上交換起「對啊誰叫經紀人每次跟他說他都說不聽」、「然後大ちゃん講不聽的話經紀人就來跟我們說了」、「到最後反而變成我們管教無方」之類的意見。

「大叔在節目上還老是不講話,這點特別惡劣。」二宮さん在方才的熱烈討論稍稍平息之後喝了口冰咖啡。

「啊──而且大ちゃん還每次開會都睡著──」

看著面前拼命數落隊長的團員們,不得不開始好奇,為什麼這個團體可以相安無事十五年呢?

 

櫻井さんについて

「聽說你們剛剛說……我壞話說了很多喔。」櫻井さん離開房間、接著進來的大野さん一臉想睡覺。團員們紛紛露出溫暖的微笑,說沒這回事。

翔さん的優點嗎,果然是很會唱RAP吧。」松本さん第一個開口。是呢,聽說是櫻井さん開啟了傑尼斯偶像唱RAP的先例的。

翔くん還當了主播,每個星期一晚上我都會看……啊、翔くん還每次都會幫我準備我忘記帶的東西。」大野さん馬上就用軟軟的笑容驗證了櫻井さん行李超重的主因。

相葉さん又偷偷別開視線。

更正,大野さん或許只是主因之一。

翔くん還會留下來陪我練舞──啊、收錄開始前我們還會一起去廁所。」相葉さん抓了下手臂,眼睛轉回來的時候笑著開口。

「如果他不要一直傳簡訊叫我吃飯就好了。」二宮さん的發言綜合了方才大野さん說的話,令人很好奇他們是不是把櫻井さん當成媽媽了。

那麼按照慣例,有沒有希望櫻井さん改進的地方呢?

「如果他不要一直傳簡訊叫我吃飯就好了。」二宮さん語調平板地又重複了一次。

翔ちゃん他每──次攀岩都爬不上去對吧,?」相葉さん一臉好笑地提出櫻井さん在節目上的表現,團員們都偷偷點頭,「雖然他很努力了,但是……

但是還是無法忍受?

「──但是憋笑很辛苦啊!」

原來是這個問題嗎!

「還有,我便當的甜薑每次都會被翔くん吃掉。」大野さん說這句話的時候看起來一點也不困擾、一點也不生氣。

「另外他太怕高了,演唱會上很多表演都不能做。」松本さん的表情是真的很懊惱。原來松本さん有很多計畫都因為櫻井さん的懼高症而不得不取消了嗎?

 

相葉さんについて

「相葉くん拜託我們不要說他壞話。」回到房裡的櫻井さん轉述了相葉さん的願望,二宮さん扁嘴聳肩膀,不置可否。

「相葉ちゃん的優點嘛……果然是總是很會帶動氣氛這點啊。」大野さん展現領導風範,率先說了相葉さん的優點。

「笑容也很燦爛。」櫻井さん笑著跟進,二宮さん偷偷跟著點頭。

「照顧動物也很拿手,很努力呢,以前還去過非洲啊什麼的……希望他不要太累了。」松本さん真的很溫柔,還擔心著相葉さん的健康。

「但是希望他不要再破壞道具了。」還不等詢問希望改進的問題拋出,二宮さん就主動用有些雙眼無神的表情說道。

「啊──說到弄壞,你們知道他有次帶雪糕來我家,居然把雪糕冰在冷藏庫耶?結果全部都融掉了。還有,他也曾經弄壞我家的馬桶。」

聽到櫻井さん的爆料,讓人不禁認為相葉さん真的相當表裡如一呢,形象和私底下如出一轍。

眼前的團員已經卯起近來提出相葉さん需要改進……和反省的事情了。明明真的還沒有向他們提出這個問題呢。

 

二宮さんについて

「你們剛剛好像談得特別久耶,我的優點這麼多嗎?」

相葉さん一進門就笑得燦爛。櫻井さん拉開身邊的椅子,要相葉さん快點坐好。

ニノ的優點啊……果然是腦筋很靈活吧。我覺得。」櫻井さん摸著下巴思索。

「啊──真的,ニノ為什麼背劇本可以背那麼快啊?」相葉さん無法理解似地一臉驚愕,「對了,ニノ他真的對我很好耶,以前時間比較多的時候還會邀我去打電動。」

「吐槽也很精準不是嗎。」松本さん表示,諧星們搭配上二宮的吐槽,常常讓節目更加精采。

ニノ玩遊戲也好厲害,魔術也強到讓人覺得噁心……」大野さん看上去不知道是在回味記憶還是單純想睡覺。

看來二宮さん真的是個很優秀的人呢。那麼請問,有任何希望二宮さん改進的地方嗎?

「他打我都打好痛!」相葉さん是第一個跳起來抗議的。

「我被打笨了。」大野さん和相葉さん有同樣的煩惱。

「他都不肯好好吃飯的,每次都打電動打到忘記吃飯。」櫻井さん提出的煩惱真的很像家庭裡的母親呢。

「像是大家去吃飯的時候……他都不好好吃飯,拼命地在表演魔術。」松本さん揉著額角。

怎麼覺得二宮さん的優點同時也是缺點呢。

 

【松本さんについて

JJ的優點就是他和相葉氏不同,知道先動腦再動手的定理是什麼啊。」二宮さん一面拉開椅子坐下一面話中帶刺。

「啊,我也這麼覺得……」相葉さん居然一臉詫異地同意了。二宮さん的表情瞬間充滿了同情。

「松潤常常準備了很多藥不是嗎?像藥局一樣齊全,是松本藥局耶。」櫻井さん一臉佩服。東西居然帶得比櫻井さん還齊全,看來松本さん也滿厲害的。

「松潤他都會請客!」年紀最大的大野さん說得相當理所當然的樣子。

松本さん果然個溫柔克己到使人覺得羞愧……不,使大部分人感到羞愧的人啊。

那麼反過來說,有希望松本さん改進的地方嗎?

「去吃烤肉的時候他都會幫忙烤好,這樣我會找不到事做……」櫻井さん按著額頭,好像真的很困擾的樣子。

「我只希望他不要再拿兩個差不了多少的舞步問大家哪個是對的。」二宮さん說著說著站起來、表演了一次松本さん的過度克己──那兩個舞步還真的差不多呢,看上去幾乎是一樣的。

「啊,還有,他在節目上會拉著我一起MMDA……你們記得嗎?有一次我拿了兩百分,可是松潤明明拿了零分,我卻跟著他一起掉下去!」大野さん一臉悲痛,居然連拿到的分數都記得那麼清楚,看來真的很難過啊。但是旁邊的相葉さん卻發出大爆笑。

看著熱烈討論起來的嵐さん,再低頭看看自己的錄音筆,突然覺得……

 

さん就算是在說彼此的缺點,好像也都保持著相當愉快的心情呢,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