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H2O Delirious / Vanossgaming

*友情向同居系列/一切內容皆純屬虛構請不要當真;)

*各種OOC/BUG

「你想要什麼聖誕禮物啊,Evan?」

「啊?」

Vanoss懶洋洋地躺在Delirious甚至還沒套床單的床上,略微無力地抬起頭看了正在整理衣櫃的男人一眼,又躺了回去。「什麼都好。給我熊軟糖吧。」

「你又不是Lui!」Delirious蹲在地上,一邊拆開裝了衣服的紙箱,一邊大笑──Vanoss對於在自己家裡、沒隔著耳機就能聽見這種奇特笑聲還不太習慣。

至於為什麼那位在網路上從不露面、個人資訊防得滴水不漏的H2O Delirious會搬來跟他一起住──Vanoss覺得這一點也不像那位在防範個人資訊外流方面超級嚴謹的Delirious,畢竟這決定下得隨性異常。


『我要搬去洛杉磯啦,各位!』

這大概是兩、三個月前的事情,Delirious在大夥都關掉錄影功能後得意洋洋地宣布,『這樣以後你們去哪玩都得帶著我了,哈!』

『瞧瞧這是幾歲的小孩在說話。』Wildcat咕噥著回應。『你活像個國小的小屁孩,高中生哥哥的惡夢……』

『你是我媽媽剛生出來的小嬰兒嗎!』Lui咳了兩聲,用小孩子的聲音興奮地問Delirious。

『你為什麼突然要搬來?』Vanoss在大家的嬉鬧聲中冷靜地詢問。

『呃,工作啊,你曉得。』

『哪家的貨需要你去送啊,他們會給你錢嗎?』Lui繼續捉弄Delirious,還順便把GTA5中的劇情搬出來套在友人身上。

『去你的,Lui!』Delirious格格笑著罵了一句才繼續回Vanoss的話:『就上司問我要不要調去洛杉磯?我說好啊,有什麼不可以,所以現在我要調去洛杉磯了。』

『住的地方?』

『喔,還沒找。』

『那不然搬來我這吧。』Vanoss在椅子上伸了個懶腰,眼神下意識地往自己家裡那間空房間的位置瞟了下,『還有間空房間,你來跟我分擔租金也不錯。』

『什麼,真的嗎?』Delirious的語氣就像是提早過聖誕的小孩。

『先說,七三分。』

『你七我三?你認真──』

『當然是我三你七,you idiot.』

『Shit……』


然後事情就這樣定下來了,前後時間花不到一分鐘──當然最後租金還是對半分,Vanoss沒真的那麼惡劣。

「這樣吧,我給你一些馬鈴薯片。」Delirious還在思索Vanoss的聖誕禮物。

「那沒有比熊軟糖好。」在內心想著懶也懶夠了、差不多該回自己房間去剪影片的Vanoss冷淡地瞪了對方一眼。

「而且是水煮的馬鈴薯片,不給你鹽巴。」

「……fuck you, Jon.」也太寒酸了吧。他考慮對友人比一個中指,不過後來還是打消這個主意了。

「好啦,說真的。」Delirious站起身,從紙箱裡面抓出了好幾件長袖T-shirt。「你想要什麼?」

「送禮不是應該講究驚喜嗎?你現在就開始問我是還能算什麼驚喜?」Vanoss打了個哈欠,在床上換了個姿勢,默默地看著Delirious繼續把衣服塞進衣櫃。「而且我看看……才十二月初耶,老兄。」

「當做謝謝你讓我沒有流浪街頭啊!」Delirious對他豎起一根大拇指,結果失去平衡,把抱在懷裡的衣服通通掉到地上。Vanoss微微抬起身子,看了眼對方哀號著蹲下去撿衣服的蠢樣,再看看他搬家過來之後除了電腦和錄影器材以外仍舊一片混亂的房間──內心覺得Delirious真是個認真盡責的youtuber,搬家過來居然把家當都先扔一邊,只顧著架電腦拉網路線。這幾天安頓好之後第一件事還不是先整理房間,而是直接開始玩遊戲錄影──甚至連床單都不套、直接睡在床墊上蓋著沒裝被單的被子,Vanoss都不知道該說他什麼了。

「隨便啦。」Vanoss翻了個身,把同樣還沒裝進枕套的枕頭抓來抱在肚子上,突然有種很想要直接在這裡打盹的衝動。

「不然我送你一套超棒的隔音設備怎麼樣?」Delirious突然提議。

「啊?」他錄影片錄那麼長時間了,從來沒有收到鄰居的抗議過。「我沒被抗議過──」

「不然以後你的影片裡面會出現很多我的慘叫的回音欸。」Delirious看著他,異常認真地表示。


本來已經快要閉上眼睛的Vanoss倏地睜大眼。


「……你還是給我搬走吧。」

「什麼!為什麼啊!」





【free talk】

發在噗浪上的原本想要聖誕節發的結果12月度過非人哉生活所以沒發到1月才發的一篇。(太長啦

因為跟actually那篇一起整理到無料本裡面了,想要點連貫性,所以搬上來之前做了點修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