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Win無差,可能OOC/BUG

*時間設定是未來的好幾年後><

*210105在噗浪開的隨緣點文,是西瓜點的「BW一起旅遊」(♡´艸`)

   前篇:010203

劇情純屬虛構,請勿當真。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08.

Bright從服務生手上接過客房早餐,禮貌地道了謝之後用腳輕輕將門踢上,轉身回到房內。

窗簾仍然拉著的房間昏暗,但是窗下已經撒著明亮陽光,也能從隱隱透出的喧鬧聲聽出城市和城市中的人們已經醒來許久。Bright將早餐放在沙發區的茶几上,安靜地走到床邊,看著蜷縮在床的左側、一隻手臂伸得長長地壓在右側空床位上的Win

Win還睡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手臂沒撈到人,他微微皺起了原本安穩的睡臉。Bright側過頭,適應了昏暗光線的雙眼凝視著Win頷下的短短鬍鬚,還有從豐厚雙唇間露出的那兩顆可愛門牙。

Bright動作緩慢地坐上右側床畔,傾斜身子,手肘壓在Win的身邊,枕著下巴,然後就那樣凝視著Win的睫毛,或者鼻子嘴唇。他就只是看著他,想著其實是時候讓Win起床吃點早餐了,不過他們並不趕時間,也許讓Win再多睡一下。BrightWin扭身翻成側躺的時候伸出手,替他拉上滑落的被子,順手揉了下Win的耳朵。

Bright沒有注意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Win發出呻吟然後抬起手在空中亂撈,一把抓住了Bright然後將他往懷裡帶。「幾點了啊。」Win咕噥著問道。

「我不知道。」

「你剛起床嗎?」

「應該吧。」

Win終於瞇開眼睛,迷濛地眨了眨。Bright忍不住揚起微笑,而Win則在他微笑的時候又閉上眼睛,把Bright往胸口按得更緊了點。「你看我睡覺看多久了?」

「沒多久。」Bright想了想,「可能,我真的沒注意時間。」

「你太喜歡我了哦,P’Bright。」

「你放鬆一點,壓得我肋骨痛。」

Win彎起笑容,依言放鬆了環在Bright身後手臂的力道,輕輕地嗅了兩下。「啊,好香。」

「你聞到早餐了嗎?」

「你叫了早餐嗎?」Win睜開眼睛,調皮地露齒而笑:「我是說你很香。」

「嗷,是嗎?」Bright翻了個白眼,一想到Win這幾天熱衷於言語騷擾、看自己被講到有點面紅耳赤的時候還變本加厲,就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他撐起身子,把臉壓到Win的脖頸間然後用力嗅了一下。Win身上有飯店提供的沐浴乳的香味,仔細聞著還是能聞出專屬於Win的味道,不能明確定義屬於香氣或者不是,但是令Bright安心得會一瞬放下所有警戒的味道。

P’Bright。」

Bright回過神來,這才發現自己已經沈默了太長一段時間。他忍不住心虛地笑了下,反過來將Win的頭往自己肩上按去,「嗯?」

「沒事。」Win也看穿了Bright掩飾的意圖,竊笑著捏了捏Bright的腰,「只是覺得這樣,就是有時間一起出來走走還滿不錯的。」

「是啊。」Bright同意,「不過我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見了。」

「嘿咿,」Win埋在Bright的頸間打了個哈欠,「如果給你選的話,你會想回到當年那樣天天因為工作見面、還是現在這樣,因為工作沒辦法天天見面的日子啊?」

「嗷。」

Bright翻了個身,一隻手臂枕在腦後,看著天花板認真地思考了起來。Win撐起上身,故意擺出不甘寂寞的表情,往Bright的胸口趴去,一副小鳥依人的模樣,做作的姿態惹得Bright擠出雙下巴發笑。Win只是隨口問出那個問題,問了之後才發現這確實很值得認真思考,於是躺回枕頭上,和Bright並肩盯著天花板,安安靜靜地回想之前的日子。

「我覺得現在這樣不錯。」最後是Win先開了口。「每一次見面的時候都只有我們兩個。」

Bright「嗯」了聲,沒有反對,但是也沒有贊同。Win反過手來用手背敲了敲Brigh的胸口,「P’Bright,你睡著了嗎?」

「沒有。」

「那你比較喜歡哪一種?」

Bright嘶了一聲,收回壓在腦後的手,壓了壓眉心,「我想不出來,就覺得反正是跟你在一起。」

Win愣了下,將棉被掀起來蓋到Bright的臉上。Bright連忙將臉上棉被拉開,視線從棉被下脫出時Win的臉便出現在上方,帶著他們初識時候的熱烈、這幾年間從未變過的平靜沈穩,以及歲月養出的安定,低下頭來吻他。Bright揚起微笑,抬起手按在Win的後頸上,親暱地回吻他。

 

09.

他們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吃完冷掉了的早餐後,出門到街上隨便逛逛,Bright在一間小書店買了一本厚重的歐洲風景攝影集,一結完帳,Win就拉著他往緊鄰著書店的一間餐廳過去,說菜單看起來很好吃。他們整個下午都在逛街,Win挑了些禮物要帶回國去送給家人,下手既快又準且毫不手軟,卻在逛到服飾店挑選自己的衣服時陷入了「這件真的很好看」、「可是我穿得到那麼多衣服嗎」的兩難之中。他還在猶豫,轉頭卻發現Bright拎著破舊的環保袋從櫃檯慢悠悠地走回來。破舊的環保袋裡裝了印有店名的嶄新紙袋,紙袋裡面則裝了Win猶豫好一段時間的衣服。

「嘿咿!」Win抓著破舊環保袋發出抗議。

「要把紙袋裝在環保袋裡,才不會被扒手盯上。」Bright以為Win只是好奇,於是好脾氣地解釋,但是解釋錯地方了。

Win搖了搖頭,「我的意思是我可以自己買啦。」

「這是送你的禮物。」Bright眨眨眼睛,一邊將裝有護照和錢的小袋子藏回外套下,「我覺得你穿著會很好看,我想買。」

「哦。」

「而且我也可以穿啊。」

Win噘著下唇去捏Bright的腰間,Bright縮了一下,笑著反手抓住Win的手,然後示意他把手上的東西整理一下一起丟進他的破舊環保袋。

他們散步去買運河游船的船票,Win買票的時候,Bright盯著不遠處一個販賣醃漬生鯡魚的小攤販看,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你敢吃那個嗎?」Win將船票揣進外套胸前口袋,一邊好奇地搭上Bright的肩膀。「那是生的哦。」

「我沒吃過。」

「要吃嗎?」

「先算了,我怕等一下晚餐吃不下。」

「哎咿,不敢吃就直說嘛。」

他們到附近的餐廳去點了一份披薩和炸雞,外加一大盆沙拉,吃得肚皮都撐得難受了,才搖搖晃晃地走去排隊等著登船。今晚的天氣晴朗,雖然天色暗下來之後,氣溫涼得讓人起雞皮疙瘩,不過天空中沒有雲,夜景一眼望去明亮得清晰,景色好得不得了。排隊時Bright說,這裡其實也很會下雨,絕對能和大家熟知的雨都倫敦一較高下、也或許兩座城市都不遑多讓。

「所以我們很幸運,」Bright拉緊了外套領口,拉著低頭看手機的Win往前走了兩步,「這幾天都沒有下雨。」

「嗷。」Win漫不經心地答道,腦中還充滿了剛剛讀的工作資料,一時間根本沒有聽清楚Bright說了什麼。「抱歉,你說什麼?」

Bright挑了下眉毛,深邃的眉眼在夜色中瞇了一下,不過對Win的分心並沒有不悅。「我說我想幫你拍照。」

Win歪過頭,顯然知道Bright剛剛說的並不是這句話,不過他想了想,最後沒有追問。「在這裡?」他左右看了看,四處都是和他們一樣排隊等著坐油船的遊客。「這裡人很多哎。」

以前他們都還在演藝圈中的時候,可說是經常被包圍在人群手中的相機或是手機鏡頭之中。剛剛走紅的時候Win對此很不習慣,即使是當時和他還不太熟的Bright,都能從Win偶爾露出的僵硬眼神中讀出他不那麼愉悅的情緒。他們熟識了以後,Win才告訴他,人們這樣的行爲讓他就像是被放在展示箱裡面的物品,讓他覺得很無奈。

Win從來都不介意讓Bright拍照,但是在人多的地方還是不免讓他想起過去那段彷彿被當成商品一樣包圍的日子,讓他很不自在。

Bright知道這點,於是也沒有堅持,靠著圍欄,調侃地笑著歪過頭。Win看著他的臉一愣,眨眨眼睛後別過臉去,抓住Bright的手腕拉著他跟著人群一起走上游船。

船內的座位配置很像是餐廳,面對面的長椅和擺置於長椅之間長桌,桌邊還擺著菜單,讓遊客可以購買酒類飲品或是簡單的點心。Bright坐下之後拿起菜單有一搭沒一搭地看,Win坐在窗邊,拿起手機替窗外的明亮夜景拍了幾張照,然後不經意地望前一瞥,看到坐在他對面的一對年輕旅客看了Bright一眼,眼中的讚賞藏都藏不住。Win忍不住感到驕傲,一臉欣慰地拍了拍Bright的手臂。

「怎麼了?」Bright立刻轉過頭來看他,「想喝啤酒?」

「沒有啦,只是覺得你很棒。」

Bright一臉不解,不過欣然接受了Win的稱讚。「你也很棒,大老闆。」

「是哦。」

「剛剛有人盯著你看。沒有感覺嗎?」

Win沒感覺。他對盯著自己的目光早就已經免疫了,會引起他注意的多是那些盯著他的P’Bright看的視線,如果是欽慕的那種,他感到很驕傲;如果是帶有惡意的那種,他隨時準備迎擊。

但是Win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故作自戀地小幅度挺起胸膛,「我就知道我還是很帥。」

「你就沒有不好看過。」Bright竊笑著同意。

船上的導覽是位女性,她拿起麥克風用標準的英文歡迎各位遊客,宣布運河游船準備啟程。在旅客們的低聲交談和輕柔地水聲中,Bright摸索著握住了Win的手,而Win翻過手掌,將Bright的手同樣包進掌心。遊船離開岸邊,向著更前方的夜景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