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團員愛!取向!←

*偷看了世界一難しい恋最後一話,櫻井翔有去客串,然後我一直笑←

*靈感來源是世界第一難戀愛最後一話,我認為這整篇完全沒有劇透,不過如果有真的很怕被透到又比較敏感的人就先不要看比較好兒


 

 

(雖然我覺得我沒寫到任何劇透,不過怕劇透就不要再往下啦)

 

 

「咳哈!」

はいカット!」

 

「對不起、對不起,我……」櫻井憋紅了臉,為了不笑出來,他的雙下巴都被擠出來三副了。

「有這麼好笑嗎?」鮫島智抱著那塊社長宗旨的大牌子,受到櫻井的反應傳染,本來不覺得好笑的卻也開始忍不住全身發抖。

「不,我覺得……」櫻井把臉埋到手掌心,因為忍笑的關係他現在連脖頸都紅了,拍攝現場有打燈光所以比較熱,他又穿著西裝,再繼續笑下去的話等等就準備流汗了。「我只是覺得,wiwith ラブ……

「你不就是覺得很好笑嘛!」還說什麼「不」啊。

「我──啊、先不要跟我說話……」櫻井也很想要敬業地趕快把這段拍完啊,劇組讓他以主播的身分來友情客串他高興得不得了,早就下定決心要拿出身為演員和主播的專業來好好地把這段拍完,偏偏對面坐著正在飾演鮫島社長的大野智,對方誇張的言行和顏藝一直把團員平常私底下玩鬧的畫面勾出腦海,還沒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他就笑了。

這真的是反射動作,他覺得不能怪他啊!

潛意識這種東西哪那麼好搞定的,電影裡面都要夢中夢再加一層夢才能成功的!*[註]

翔くん這真的有那麼好笑嗎?」大野低頭去看那塊板子,因為他也很想笑的關係,整個人也在隱隱發抖,「那要怎、怎樣你才會覺得不好笑啊。」

「你讓我冷靜一下……

打哈欠跟笑都是會傳染的,一件不好笑的事情可能會突然戳到某個人的笑點,然後等到這個人忍不住笑出來以後,這件事情就會開始變得有趣,旁邊的人明明知道很無聊、沒什麼好笑的,卻會被激發潛意識裡面某一塊「哈哈哈天哪這好好笑笑破我的橫隔膜我的腹筋都要笑出來了」……最後一發不可收拾。

如果這兩個人感情不好也就算了,可能還可以用彼此討厭的情緒抵消掉這個笑意;兩個人不熟也可以中和掉這股笑意,畢竟還會顧忌著彼此不熟不能亂笑。

偏偏來客串的不是別人,正是ARASHI的櫻井翔。

翔くん我知道要怎樣讓你不怕了。」大野咳了很多聲想要把想笑的衝動沖淡,沒用,他話說到一半還因為想笑所以尾音整個破掉。

然後這個破音就讓櫻井抖到都快哭了。「什麼?」

「你看這邊。」大野指著他們後面的大片玻璃窗,決定用恐懼治療法。「看下面,很高耶。」

「你──你很惡劣耶!還有建築裡面的話我還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野不但沒有治好櫻井的「我就是想笑症」,還被反噬,破功大笑出聲。

 

「你知道嗎?」知道這種狀況就是要讓演員笑到覺得無趣了不好笑了才能繼續拍下去的導演摸摸下頷。

「嗯?」副導覺得有點糟糕,他也開始想笑了。

「我第一次這麼討厭ARASHI的團員愛。」導演說歸說,臉上一點嫌棄都沒有,還乾咳了幾聲。

他也好想笑。

 

今天也四處散播著愛與歡樂的嵐さん(五分之二ver.)。

 

 

plus+

最後狀況是由經紀人解決一切的。一句話壓制全場。

「再笑,大野さん明天不准去釣魚,櫻井さん下星期收錄就再去一次瀑布修行。」

……對不起我們錯了。」

 

 

 

 

 

 

 

 

【後記】

我真的還有期末考我真的還有

可是看見主播櫻井客串的我實在笑得太歡了我憋不住

社長好可愛XDDD

主播也是超級可愛ㄉ,那個對with love的困惑臉實在有夠萌XDDDD

 

*[註]:這是電影「全面啟動」的設定,電影中主角為了修改某一個人的潛意識,潛入了對方的夢、然後製造了夢中夢(第二層),並且再創造了第三層夢(夢中夢中夢),才得以修改最深的潛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