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老樣子是用專輯的solo曲在胡鬧(?

§

hit the floor】(嵐成員)

「真的假的啊……

「欸,是不是拿錯譜了,這份其實是松潤的?」

「應該不是,我這份寫了我的名字……大野さん會拿錯但是我不會啊。

「也是。」

大ちゃん這次的曲風怎麼和以前差這麼多啊?他最近形象有什麼改變嗎?」

「他的形象不過就是睡覺發呆笨蛋天然釣魚還有今年新增加的睡沙發嗎?」

「嗯那就奇──」

「你們在說什麼啊?」

大野智推開休息室的門時,看見四個人擠成一團在講悄悄話,忍不住開口問了一聲。結果四個人同時看了他一眼,整齊一致「刷」的散開,看報紙的看報紙,打擾看報紙的打擾看報紙,打NDS的打NDS,去默默記憶歌譜的去記憶歌譜。

「你們剛剛到底在說什麼啊?」

大野實在被這個詭異的氣氛擠到沒辦法過去好好坐著,只好又問了一次。團員們不約而同的抬起眼睛看他的臉,然後又互相交換眼神。

「就算唱了那首歌,他的形象就還是只能那個樣子啦。」

「就是說啊,就當做給粉絲的反差萌什麼的。」

翔ちゃん什麼叫做反差萌?」

「那話是松潤說的你怎麼問我啦……

 

大野智哭哭臉,去釣魚的時候跟船長說他好像被成員排擠了。

 

sugar and salt】(山組)

「我覺得啊──」

大野拿著櫻井的歌譜,拉長了聲音。心裡想著今天換了一個人打擾自己看報紙了的櫻井只好抬起頭,「怎麼了嗎,智くん?」

翔くん的歌,聽起來不是應該是甜甜的小情歌嗎,我以為會和Beautiful World那一首一樣的……這首歌聽起來太好吃了啊!

「哈?」

打從認識以來櫻井就一直覺得,大野和相葉這兩個人的腦袋構造很怪。真的。

「好吃?好吃是什麼意思?」

「又是糖,又是鹽的……喔喔、翔くん我這次有去好好的查字典了。用手機下載的英日字典。用手機查的話好快喔比紙本字典快多了……

……那真是太好了。

 

20825日目の歌】(竹馬)

ニノ,媽媽一定會很開心的吧,你寫這首歌送給她。」

「不知道。」二宮咕噥了一聲,手上把玩撲克牌的動作沒有停下來。相葉抿著嘴巴偷笑,視線落在二宮的耳朵上──這不是都紅了嘛。

「是到了想要感謝媽媽的年紀了嗎?」

「吵死了。」二宮拿撲克牌的角角捅相葉的臉頰。

ニノニノ,那你什麼時候也要寫一首歌送我?」

……你以為你是誰?

 

櫻井翔走進休息室的時候老樣子看見二宮正用力猛踹相葉雅紀……不對,居然是相葉不停糾纏二宮和也,二宮咬著牙努力無視相葉,耳朵紅的跟什麼一樣。

……坦率一點嘛,唉。櫻井翔搖頭嘆息。

 

夜空への手紙】(櫻/相)

溫柔的聲線,總而言之聽起來很舒服。

櫻井把手機拿起來然後解鎖,螢幕上顯示著現在播放的歌曲。他按了暫停以後拍了拍在他旁邊看漫畫的相葉。

「這次的歌很溫柔喔,雅紀。」

「喔喔,這次的歌嗎?」相葉放下漫畫,杏眼彎彎的,「我放了感情下去唱的嘛。」

「是呢。然後──」櫻井翔講到一半突然打住。相葉歪過頭。

「怎麼了?」

……沒事,我忘記要說什麼了,等一下再跟你說。

うん。」相葉又把漫畫拿起來,翻到自己剛剛看的地方。

 

櫻井翔剛剛是想說,「這次的洗腦程度好像比之前好多了至少我回家開冰箱拿啤酒的時候哼的還會是老歌じゃなくて或者楽園……

這樣不就要承認自己到現在還在被洗腦嘛,還是不要說吧。

 

【Dance in the dark】(翔/潤)

「要十五年前的松潤來唱這首歌的話,我是無論如何都無法想像的。」

在保母車上櫻井翔信誓旦旦的告訴松本潤。

「來不及啦都已經唱這麼多首了

「這首歌好性感啊……唔,我偶爾也會想試試看這種的呢。

在那邊咕噥著的櫻井翔沒有注意到櫻井頭號粉絲的大眼睛閃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