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4    

我剛剛才發現附圖照片可以看出我床上有三條被子XDDDDDDDDDDDD(爆笑

CWT37無事終了!......這段開場白我是不是上次用過啦,算了都用了也來不及了,

總之也是很開心的兩天過去了!!!!開心到就算我連續站了三個小時也不覺得腳痠......這已經是神經麻痺的狀態了(喔

上次是睡了一覺起來再寫遊記,可是我覺得自己最近腦容量萎縮如果現在不寫我怕我就醒不過來了......(不如滾

所以請讓我獻上會被國文老師批評是流水帳的CWT37格列佛小人國遊記......我是說,......一般的遊記......(可不可以閉嘴了

跟小人國有什麼關係啊(問誰

 

因為我如果太早起床的話就會被我媽叫去削早餐的水果,所以平常我都會偷偷賴床賴到只要削蘋果的時候再起床,但是D1那天我不知道自己在亢奮什麼,我居然在需要處理全部水果的時間就起床了......那很早耶!(抱怨

然後我就帶著其實睡眠不足的淒慘臉去削水果了XDDDDDDDD(爆笑

 

和阿布還有洸會合以後就從社團入口進去會場要整理攤位>//////<在點本子數量的時候我對自己的算數真的感到絕望了,中間還出現5x4=30這樣好笑的數字,我內心上演各種把自己煎煮炒炸的懲罰內心戲,坐在地上好想要拋棄自己......我為什麼要把遊記寫得這麼沈重?

replay一次,總之在阿布的領導之下把攤位整理好了,謝謝阿布我真的不能沒有你ry(肉麻話可省

在我坐在地上(我也忘記我幹了什麼)的時候,有個人突然出現在附近。

.....................大野AD。

是AD耶-----------------(崩盤

洸在D1的時候COS了大野AD......我真的不敢開口說話我覺得我好像快要哭出來了......(戲劇化

............怎麼偏偏在打到這邊的時候震懾到寫不下去啊,跑去轉珠冷靜的我到底有多激動Orz(醒醒

糟糕了我死定了,我居然發現自己沒辦法組織出兩天的流暢順序,這樣下去連流水帳都會失敗,用習慣噗浪果然就會發生這樣的悲劇兒

善哉。

.......我還是用條列式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幹

 

謝謝栖久願意來找我TTTTT開場的時候看見栖久拿小卡來給我我超感動的TTTTT明明我什麼都沒有準備TTTT

D2的時候也謝謝藍鳶拿栖久的糖果來給我Q.Q栖久,我真的...... 下次......下次......請讓我一盡畢生之力回報......(很恐怖耶

 

D1的時候高中社團聯合成發的朋友來代領本子,我還超級突兀的從旁邊殺出一句「妳是七校八社的嗎?」

亞黎一臉驚恐的真的很對不起XDDDDDDDDDDD

第二天就看見亞月還有七校八社的老朋友了><超級開心><謝謝亞月>////////////<(亞月不稀罕

 

也謝謝寒怜拿了那麼可愛的卡片來給我>//////////<大野智跟櫻井翔都畫得好可愛TTT還有那隻倉鼠怎麼可以圓得那麼有福氣啊TTTT

還有阿傘!!!!!!!!!!!!!!!謝謝阿傘還回小卡給我,我超級開心的QQQQQ阿傘畫的圖真的好可愛,那隻跑跑跑的兔子我看著傻笑了好久XDDDDDDD

秋海......秋海給我的卡片......我看到上面的圖都被震懾了,原來大野動物園可以這麼治癒的嗎......原來毛球們這麼可愛啊我都不知道......(醒醒拜託)秋海畫的圖真的好可愛,謝謝秋海畫給我TTTTT

夏影帶來的巧克力餅乾真的超級大包的XDDDDDDDD超級大包XDDDDDDDD餅乾好好吃喔謝謝夏影帶這麼大包巧克力餅乾來><我們會努力吃光光><(滾

也謝謝和依做了那麼可愛的小卡給我XDDDDDD大野智的表情就算呆呆的也好帥啊XDDDDDD(盲粉)還裝在櫻井的信封袋裡面,我拿到的時候真的好開心>////////<阿布拿到的信封袋是大野智,所以不得不放一下兩個信封袋放在一起的樣子(rofl)

IMG_3050  

放在桌上超開心的TTTTT然後.......和依是你嗎,是你騙我說餅乾會辣的嗎......妳可知道我相信了三秒鐘XDDDDDDD(自己笨

還要謝謝林克給我的認親卡片QQQQQQQQQQ林克的畫風我真的好喜歡QQQQQQQQ好喜歡那張卡片喔真的QQQQQQQ我也希望以後可以多跟林克聊天謝謝林克請多多指教>/////////<(恐怖

阿酒...........阿酒.............阿酒謝謝你的明信片還有.......榎本田子啊啊啊啊我的天啊是榎本田子!!!!!!!!!!!!!!!謝謝阿酒寫榎本田子給我我真的超愛榎本田子的!!!!!!!!!自己愛玩被困住的田子怎麼可以那麼可愛!!!!!謝謝阿酒!!!!!!我......我......我到底該怎麼表達我的謝意啊阿酒可以請妳告訴我嗎TTTTTTTTTTTTTTTTTTTTTTT(暴民mode

當然還有阿影>////////<阿影我從妳那邊拿到一整袋的認親禮的時候整個受寵若驚啊謝謝阿影TTTTTTT真的超級謝謝的TTTTT而且往裡面看的時候還看見榎本吉本......榎本吉本......居然是阿影自己親手用粘土做的榎本吉本TTTTT居然特地花那麼多時間做真的太感謝了,真的謝謝阿影TTTTTTT(一直講)我......我......阿影妳願意接受我龐大的謝意嗎請問我該怎麼感謝妳才好.............(哭出來(滾拜託

我願意把他們放在床頭啊我要每天早上起床都看見榎本吉本天啊每天都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被榎本吉本填滿耶(失心瘋

還有送了我方塊酥和巧克力還有很多點心的大家!!!!!!!真的很抱歉我這個恐龍腦袋居然沒有把大家都記起來,抱歉,不知道有沒有漏掉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對臉都有點印象的TTTTT(無用)點心餅乾我都會努力吃掉,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愛心TTTTTT

 

EE妳是天使吧XDDDDDDDD為什麼那篇短文可以那麼可愛XDDDDDDDDDDDD超討厭的我要寫城市老鼠和鄉下老鼠給你XDDDDD好萌喔萌壞了真的很謝謝EEㄉㄉ願意寫給我XDDDDDDD為了我們原來那麼近的距離來乾個杯!(走開

西瓜妳很奇怪耶,奇怪到萌萌的西瓜子都落了一地,哼,畫圖那麼可愛人也那麼可愛真的很奇怪喔,以後我還是要賴妳啦就算跟你切八段也會賴妳啦真是莫名其妙,謝謝你畫給我的榎本吉本辣!!!!!!!!!!!!!!妳不要再整天不睡覺了!!!!!(生氣

熊熊ㄏㄏㄏㄏㄏㄏ.......妳我之間還需要多說什摸ㄇ,就算你幫我們買了摩斯我也沒有說謝謝你的意思ㄚ,掀我裙子摸我大腿都太可恥ㄌ 妳簡直......妳自己的腿那麼長不摸來摸我短腿!莫名其妙!下次快帶我去吃拉麵!!!!!!!!!!!!!!!(高姿態(幹

他他兒~~~~~~~~這麼久沒看見他塔現在再次相見很高興耶~~~~~拉拉他塔的手兒~~~~~~~~~~他塔又是想帶走錢包又是想拿走本子的我果然還是逮捕妳吧(神經病)眼睛多休息喔><(滾

謝謝阿逼的一口櫻井翔>//////////<(?)櫻井翔小松鼠好可愛,阿逼也好可愛,謝謝阿逼感謝阿逼TTT我沒有準備阿逼的小卡真的很對不起 下次我會記得的TTTT(沒有下次#

謝謝炸蝦的無料本^/////////////^後面的額頭超級帥氣的感謝炸蝦^////////////////^(神經病

 

沉淵第一天進場還被我蠻橫地差去領本XDDDDDDDDDDDDDDDDDDDDDDD(幹

真不知道為什麼沉淵會交到我這種損友,從高中分配座位開始就是個錯誤了,我們之間美麗的孽緣(靠北)總之真是感謝啊沉淵妳真可愛!(亡羊補牢

社團學妹安西子還特地來找我QQQQ真的謝謝學妹QQQQQQQ

國中朋友也跑來跟我聊了超級久的,中間還跟我們一起想辦法怎麼接到網路XDDD場次結束還幫我拿東西超級感謝TTTTT他是天使TTTTT(夠了

帥氣的布布兒出現的瞬間我都!!!!!!!!了XDDDDDD好喜歡居西喔謝謝居西來看我TTTTTT

菜心花我們之間已經說了四年的話了還需要說什麼嗎。(態度很差

謝謝渣渣來的時候還拿餅乾給我XDDDD我還沒吃ㄟ我會在明天吃掉的(不用講

千良兒的小哥治癒心靈100分 超級感謝千良的小卡......還抱到了千良小哥我好快樂(喔

還有詠馨~~~~~~~~~~~(怎樣)我們超級久沒見的了從高中之後就沒見了XDDDDDD感謝妳的楓糖(blush)

 

因為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最後只好來個課文裡面會有的老句子:感謝天讓我認識大家..............T_TTTTT(到底是多懶

 

最後要謝謝洸,這兩天真的超級謝謝洸的,聊了好多>//////<我還常常回過神來發現我都坐著,洸在幫忙處理攤位上的事情,真的很對不起QQQQQQQQQ

我還要再說一次我真的很愛阿布..............(滾)在這個圈子可以碰見阿布真是太幸福了,這兩天謝謝阿布和洸QQ我過得超級開心的TT

 

那麼最後不可免俗的說一下本子狀況XDDDDDD

二刷的嵐さん在現場就完售了,所以不會開放殘本通販,對沒辦法買到的大家真的覺得很抱歉QQQQQ

大野動物園也完售了,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TTTTT

另外有個同好在攤位上買了最後一本見本,付了錢卻沒有把本子帶走,本子還留著喔!如果看到的話請聯絡我好嗎QQQQQQQQ

 

就先說到這邊了>______<寫到這個時間點我肚子都餓了XDDDDD(爆

必須趕快去睡了><這兩天我真的很開心,非常謝謝來攤位上玩的大家!!!!!!!><希望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