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靈感來自惡友30題 02、沒洗衣服就拿對方的來穿

「雅紀、等一下。」

正在玄關彎腰穿鞋的相葉回過頭,看見松本潤拿著剪刀,面無表情地看著他。

「松潤?」

松本看了他一眼,邁步接近他,相葉驚恐後退,結果整個人撞到門板上退無可退。他看著步步逼近的松本潤和他陰沈的臉色,張著菱形嘴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在松本潤的手拍上他的肩膀時,終於忍不住放聲尖叫(還破音)。

 

「殺人啊──」

「你在說什麼啦、安靜。」

 

松本潤無奈地讓他安靜。食指在相葉眼前打了個圈示意他轉身。

「什麼啊松潤你要剪我後頸嗎……」天啊他們家松本潤壓力大到需要用偏激的手法來抒發壓力了啊NO……

「你最近又看了什麼亂七八糟的動畫?不是啦。」松本等相葉轉過身以後,挑起了掛在衣服後頸上的吊牌,用剪刀俐落地把吊牌剪下,「這是新衣服吧?你還沒把吊牌剪下來就要出門了?」

「哦,真的耶。」相葉鬆了一口氣,好險松本沒有想要用那把剪刀誅殺好夥伴。「謝啦松潤,那我出門了喔。」

松本舉著剪刀(危險動作請勿模仿)跟相葉揮揮手,另一隻手還拿著吊牌,「路上小心。」

 

這天當松本潤和還沒出門工作的大野智一起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他們聽見櫻井翔的聲音從二樓傳來:「奇怪了,跑去哪了?」

大野和松本同時回頭,剛好看見櫻井翔一臉困惑地抓著頭髮從二樓走下來。

「在找什麼?」大野開口問道,櫻井停下腳步,倚在樓梯扶手上摸著嘴唇思考。

「我昨天剛買的衣服啊。明明放在房間椅子上想說今天出門要穿的,結果剛剛不過去廁所大便,回房間就發現衣服不見了……你們有看到嗎?

「我沒有拿。」大野智雖然很喜歡擅闖櫻井房間,但是他不會拿櫻井的衣服來穿。

「我也沒有。」松本跟他們家二哥的衣服品味根本就不一樣,所以也不會特地潛入櫻井房間去拿衣服穿。「會不會ニノ拿去洗了?他出門前拿了一籃衣服進洗衣間耶。」印象中今天晚上是輪到二宮洗衣服沒錯。

「那也沒道理跑來幫我拿……」櫻井是有聽新衣服最好洗過再穿,但是他也不覺得二宮會特地去他房間拿衣服洗啊。二宮是出了名的「誰不自己把髒衣服拿出來我就踹誰」主義耶。「沒事,你們繼續看電視,我去洗衣籃找找。」

大野轉回來面對電視,櫻井則獨自往洗衣間走去。松本看了看擺在桌邊的小垃圾筒,裡面有自己稍早從相葉身上那件衣服剪下來的吊牌。才探頭去看了下垃圾筒,櫻井翔就從洗衣間回來了,手上拎著一件茶色的短版外套。

「……ね、翔さん,你那件衣服也是茶色的?」

「嗯?嗯,對啊,雅紀說我們常去的那間店最近有新品出來,所以昨天下午去買的……怎麼了嗎?」櫻井翻看著手上的外套,喃喃自語奇怪怎麼找不到吊牌。

「……呃,」松本潤看看櫻井翔再看看垃圾筒,「那個,翔さん。」

「嗯?」櫻井翔聞了下外套,碎碎念著是誰吃了燒肉的衣服把味道傳過來了。

「那件外套的話,雅紀今天早上穿了一件一模一樣的出去。」松本在櫻井看過來的時候指著垃圾筒,「順便一提,他那件外套上面還有吊牌哦。」

「……」

客廳很安靜,櫻井翔石化不動,松本潤指著垃圾筒,只有大野智對著連續劇的搞笑情節呵呵笑。

 

「那傢伙自己外套沒洗居然跑來摸我的穿──!」是怎樣他們兩個品味很像並不是拿來這樣用的啊那個小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