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比組member love取向!

*題材取自吃貨30題 12、小零食

*有收錄在這次的吃貨本裡面~~~~~~~~

*短短der!

松本潤其實很緊張。

他從來沒有見過櫻井翔──一位在眾小傑尼斯當中被蔚為傳奇的慶応學府高材生。松本只覺得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在內心描繪出一個身高一百八、長相帥氣而且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超英俊帥哥──

 

「早。」

當門被推開的時候,松本滿心期待地把視線往一百八的地方投,結果落了空。大概往下三十公分左右,才看見一顆頭。

……不要氣餒,松本潤!身高不代表一切啊,身為日本人,你自己都知道日本人要長到一百八有多困難不是嗎,而且櫻井翔也才國中耶。

再說氣勢什麼的有一百八就好了,這才是重點!

「我、我是松本潤!」松本對著那個還比自己矮了一點點的人用力鞠躬,腰彎到都可以聽見喀喀聲了。「櫻井さん好!」

「喔,嚇我一跳。」櫻井翔嚇得往後退了一步,「早……你知道我是誰啊。」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櫻井さん很有名的!」

「沒啦,什麼有名啊……我也知道你是松本くん啊。」櫻井無所謂地聳聳肩。松本對對方的崇敬之心又瞬間向上飆升五十個百分比直接破表。櫻井是個謙虛的人,一點也不矯揉造作,也不會因為自己的學歷很好就鄙視他們耶人怎麼那麼好!「其他人都還沒到嗎?」

「是的!」

「哇,好了,不用那樣講話,你累我也壓力大啦。」櫻井對松本戰戰兢兢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隨手拉了一張椅子坐下,包包放到地上的時候敲出很結實的悶響。松本也緊張地在距離櫻井有一段距離的椅子上坐下,手上雖然拿起了今天要錄的節目的腳本,眼睛卻一直偷偷打量從包包裡面挖出一本課本看書的櫻井翔。

不知道櫻井さん在看什麼,感覺上是很難的書耶。太厲害了,那是數學嗎?想到數學就想起上星期學校的功課好像還有一些沒寫完……不行,現在工作才是首位別想那些毛毛蟲數字了。

只有櫻井和松本在的小傑尼斯休息室裡面沉默了不短的時間,一直到有幾個小傑尼斯三三兩兩地進來才多了些交談聲。松本注意到其他小傑尼斯雖然會跟櫻井打招呼,卻好像不太敢多找他說話的樣子,大概還是會覺得那樣厲害的櫻井有點距離感吧。念那麼好的學校成績又好、同時兼顧這裡的工作,兩邊都沒有落掉什麼的,不論是誰都會覺得不能隨便靠近這麼厲害的人。

「唔。」櫻井突然放下課本,揉了下肚子,略微不耐地扁扁嘴角,看了一眼手錶之後把課本給收起來,從包包裡面挖出大概是今天的工作腳本的東西,攤開來開始讀。

怎麼了啊,是肚子痛嗎?

松本有點擔心,卻又不太敢湊過去詢問是怎麼回事,畢竟他也是第一次和櫻井見面,怎麼說都不好意思主動去問別人那種事情吧。可是櫻井揉肚子的頻率越來越高,雖然表情是沒怎麼變,但松本真的很擔心櫻井是肚子痛然後等等的工作還會強撐著上台,那對身體很不好。

「那個、櫻井さん。」松本抱著自己的腳本磨磨蹭蹭地湊過去,等櫻井看過來的時候小聲地開口,「離開始還有段時間,如果你肚子痛的話要不要先……?」

「什麼?」櫻井困惑地眨了下眼睛,「肚子……噢,不是啦,我不是肚子痛。」

「那、那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櫻井睨了他一眼,闔上腳本之後清清喉嚨,「那……你有吃的嗎?」

「欸?」

 

翔ちゃん,你是不是肚子痛啊,一直揉肚子……」相葉和櫻井聊天聊到一半注意到櫻井好像一直在按肚子。

「喔,不是,那個……

松本沒有等櫻井把話說完就主動從桌子抽屜裡面找出一些電視台準備給他們的零食,「翔さん,這裡有小零食,你要不要吃一點?」

「可以嗎?那就謝謝啦、松潤。」櫻井感激地對他笑了下,松本則朝他豎起大拇指。

看著把零食接過去之後和相葉開始分食的櫻井翔,松本突然覺得當年不太敢和櫻井說話的自己實在蠢透了……雖說他一開始也完全沒有想到,要和櫻井打好關係那麼簡單,一包小零食就夠了。

 

 

 

 

 

 

 

 

 

 

【後】

我的天.........

大家知道嗎,我已經發現我的口頭禪了

「我的天哪」「天啊」

這就是我的口頭禪,我注意到的時候我真的已經是每天講每個小時講每個分鐘都在講的狀態,超絕恐怖

 

於是,我的天啊(幹

我終於把本子排版完啦!!!!!!!不過只有一本!!!!!!還有另外一本!!!!!!

近期會揭曉是什麼本子 我也忘記有沒有透露過了 總之......明天再說←

那摸感謝大家啦!!!!!!順便一提就算無法到場但是想要收通販的同好還是要麻煩填一下印量調查喔,那是我決定要印幾本的依據,有意願收的人都撥冗填填這樣比較容易有餘本>/////<

好ㄜ就這樣Alice goodnight~~~~(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