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智】

喔喔,是觀景電梯啊。

在經紀人帶領下來到飯店的大野,因為一天工作下來已經有點精神恍惚,看看著透明的玻璃電梯門發呆。

大野さん,你的房間在七樓……大野さん,有聽見嗎?

「啊,有。」

「給你,這是房卡,請別弄丟了。我還要去處理一些事情,大野さん就自己先上去吧。

「晚安──」

送走了經紀人,大野獨自踏進觀景電梯。透明的電梯讓大野有種心胸開闊的感覺。按下七樓的按鍵之後,他轉頭看向慢慢在他眼前延展開來的夜景。大概因為是觀景電梯,速度調得稍慢。大野看夜景看到心滿意足的時候,到達七樓的提示聲剛好響起。

拍個照留念吧

大野從口袋翻出手機,快速調整到照相功能之後對著腳下的夜景拍了一張照。

等等發給其他人好了。

大野一邊走出電梯一邊軟軟的笑出來,在簡訊收件人欄那裡把嵐的群組收進來。

 

『你們看我今天住在這裡喔──很棒吧(◖◡)

 

【松本潤】

把口罩又往上拉高了一點,松本潤不動聲色的瞄了一眼在遠處的咖啡座裡竊竊私語還不時往他這裡偷看的女孩們。

他和友人相約在一間知名飯店頭上的餐廳用餐。一樓的地方設有咖啡座,要搭電梯到樓上的話要先經過這裡。雖說他是很樂意和粉絲交流,但要是人潮聚集起來勢必會給飯店增加困擾,而且和朋友的約會也會遲到,所以他注意著周遭的情況,隨時準備落跑。

「不過話說回來……」看著眼前的玻璃電梯門,松本忍不住自言自語起來,就像他每天晚上回家會和自己說『我回家了』一樣。看來自言自語的習慣很容易就會蔓延吧。

觀景電梯啊,有一陣子沒坐了。

小時候對於這種可以幫助自己俯瞰世界的工具充滿了好奇心,看見觀景電梯就一定會拜託長輩讓自己進去,就算只是從一樓搭到二樓也好。長大以後才知道還有一種東西叫做摩天輪,高度比一般百貨公司或者飯店的觀景電梯壯觀多了,才對觀景電梯失去執著心。

但果然看見了還是會很懷念啊。

在電梯門打開的時候,松本掩在口罩之後的雙唇勾起微笑。按下了十二樓的樓層按鍵,他關上電梯門然後靠在牆邊的扶手,稍微抬高太陽眼鏡之後往外望。

就算長大了還是會覺得這樣的景色很美。

人類開始縮小,最後變成一個黑點點。只能抬頭仰望的大樓現在松本可以和它平視或者俯瞰它。觀景電梯果然是一個很厲害的發明。

抵達十二樓的時候松本早一步看見門外有幾個人等著進來,手一鬆讓太陽眼鏡重新遮住自己的臉,走出電梯時他和猛力轉過頭來瞪著他的女性微微點了頭。

 

「喲──松本くん──」

「哈哈,好久不見──」

 

【竹馬】

被相葉雅紀半推半拉的帶進透明玻璃箱,二宮和也頭也不抬繼續打他的成瀨領(魔王)。

ニノニノ我難得帶你來這裡耶你好歹看看外面景色啊──」

「我是看在你有免費餐券可以使用我才跟你來吃飯的。」一個大絕招讓成瀨領(魔王)損掉四分之一血條的二宮冷淡回應。鴨舌帽遮住他半張臉。面前的相葉口罩已經拉到下巴,正像個沒見過世面的幼稚園小孩一樣扒在觀景電梯的牆邊看外面的夕陽。

「什麼嘛ニノ明明是你先發訊息來說、今天要不要一起吃飯的……

「我約,你付錢。」

相葉發出被打擊到的聲音,二宮又是一個飛踢踢掉成瀨領(魔王)好幾滴血。

「但是ニノ你看一下嘛,電梯外面很漂亮喔!」

相葉又輕輕扯了他的衣袖,二宮嘖了一聲,隨手按下暫停然後抬頭。

「好,夕陽很漂亮。就這樣。」

「咦咦你真的很過分耶……

二宮挑起短短的眉毛,偷偷彎起嘴角。「觀景電梯算什麼,下次去晴空塔才夠看。」

ニノ想去啊?那找時間一起去!」

「要找人少的時候,不然會有意外。」二宮講的很認真。他絕對不要被困在晴空塔上面下不來。「不然我們五個一起去吧。五個人一起……尤其是翔ちゃん,他非來不可。

他要聽到他慘叫,哼哼哼。

二宮帶著他的NDS走出觀景電梯的時候,相葉打了一個冷顫。

 

【櫻井翔】

為什麼他要搭這個東西。

為什麼他非得搭這個東西。

為什麼這個東西會被發明出來,哪個傢伙,吃飽沒事幹。

為什麼他要來這裡呢。

櫻井さん,我們要拍攝的地點在這裡的十八樓……

十,八,樓。

他得搭著這個東西,他得懸浮在半空中,他得被這個透明不可靠危害人心的東西一路抬升到十八樓。

…………樓。

「櫻井さん?」

……沒事,我、我知道了。」櫻井翔對著工作人員扯出商業用微笑(外稱總理式笑容)。「是說……我是提議,我只是提議。我可以爬樓梯上去嗎?」

「爬樓梯?你別開玩笑了,爬上去你的妝都要花了,而且會累死的吧。」經紀人馬上駁回他的真心請求。櫻井翔哈哈哈乾笑三聲,看見眼前的線纜捲動,透明的電梯從上面降下,然後透明的電梯門打開了。

……不我說真的可以嗎我可以走樓梯嗎我認真的我是真的可以走樓梯──」

「請進去吧,櫻井さん。」

一切的努力化為泡影,櫻井翔不知道原來皮鞋這麼重,穿在腳上會讓自己舉步維艱。走進電梯的時候,他的心臟已經快要把肋骨撐破了。

……請問可以搭到六樓就好了嗎剩下的我可以爬──」

經紀人果斷擋住他要去按電梯的手,用沒得商量的氣勢按下十八樓的按鍵。在十八樓的按鍵後亮起暖黃色的燈時,櫻井想它大概是把櫻井翔的生命力抽過去發電了。他的生命即將終結在這十八樓。

「咳。」經紀人看了看櫻井發抖的雙腿,毫不留情的伸手把他的口罩往上拉直到蓋住他的眼睛。「好多了嗎?」

……

這樣會讓他想到停電的電梯啊……他好像感覺到有個虛擬的小生田斗真在他旁邊晃來晃去。停電的電梯和透明的觀景電梯到底哪個比較殘忍他已經無法去比較了……

就像過了十八個世紀那麼漫長,櫻井翔的內心世界都已經從工業時代退化到羅馬帝國時期了,他幾乎要發狂著效仿凱薩征服世界從此抹煞掉觀景電梯的存在。就在櫻井即將退化到沒有語言只用嗚嗚哈哈喝喝喝表達內心惶恐憤怒的同時,經紀人終於開口了。

「到了喔。」

老天有眼……

搖搖晃晃踏出觀景電梯,櫻井把口罩拿下來之後綻開微笑。他又是那個最想交往的男人排行榜的第一名了。全身上下散發著總理般的氣質,吹起世界的暴風雨的氣魄。走路都有風。

 

嗯大概維持了五個小時吧。

 

「我是說真的我認真的我沒有開玩笑如果可以的話請讓我走樓梯下去就好了一點都不麻煩請不用在意我……

「對不起,請你還是搭電梯,櫻井さん。下一個行程很趕,我們沒有時間等你走樓梯。

「我說真的大家不必麻煩了還要替我按電梯什麼的……

「那你可以自己按。」

「我認真的請讓我走樓梯下去就好了嗎我可以走樓梯雖然我三十一歲了我的膝蓋還是非常好所以請讓我走樓梯吧……

 

輸給觀景電梯的男人,現任嵐成員,櫻井翔。

 

*-*-*-*-*-*-*

 

前天才發過文的,今天又發,啊我是有多閒XDDDDDD

很明顯就是個無業游民啊XDDDD

可是沒辦法,為了寫到最後的櫻井翔與觀景電梯,靈感又一直跑出來,我真的大概花半個小時就寫完了(?

松潤好帥喔那個明星氣場!(哪有人自己講

至於櫻井翔我無話可說,把他寫的如此狼狽我真是太開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