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140125櫻井翔生日快樂!!!!!!!!!!!

 

§

ね、ね,所以你們想要送翔ちゃん什麼啊?」

「不知道呢,不想送。」

「我還在想耶……相葉ちゃん有什麼點子啊?

……我說你們,你們有注意到翔くん就在這裡吧?

 

櫻井翔坐在一邊,手上捧著報紙。抬起頭的時候,他正好看見團員們凝視著自己的視線。

……什麼啊,他還很努力裝做沒聽見的。

「這麼說的松潤,是已經想好要送什麼了嗎?說出來分享一下好不好?」相葉雅紀橫過坐在他和松本之間的櫻井,手肘還壓上櫻井的大腿──正好壓到會發癢的那個點,讓櫻井翔反射性地用報紙痛擊相葉雅紀的頭。

「啊好痛!」

「抱歉……」櫻井抽回報紙。

「借我撐一下嘛翔ちゃん……這邊會不會癢?」

……那倒是不會。

「謝謝。」相葉雅紀就這樣撐在那邊,「快啦快啦松潤、跟我們分享一下。」

……怎麼可能跟你說。」松本潤瞄了櫻井翔一眼,清清喉嚨,把劇本舉起來擋住相葉的臉。

「我前幾年送翔ちゃん的一百朵白色玫瑰翔ちゃん很喜歡嘛,那今年送一百朵紅色的好了。」相葉看松本不理他,只好乖乖坐好、放過櫻井的大腿,「怎麼樣啊翔ちゃん。」

……可以的話,我想要拒絕。」放下手上看完的報紙,櫻井拿起他今天的第二份報紙。

「咦為什麼啊我覺得很棒啊!」相葉捧心口覺得受打擊,難不成翔ちゃん討厭他的愛了嗎!

「決定了,那我就去找船長訂一箱海星,烤給翔ちゃん吃!」大野智在對面沙發上彈指,不知道現在說出來的這個點子是哪來的。

「那我就送烤肉架好了,烤海星。」二宮和也看上去根本沒想要認真思考。

 

聽著夥伴們熱烈討論哪一家的烤肉架比較好,櫻井翔壓不下嘴角無奈的笑意。

 

能夠這樣興高采烈在壽星面前討論生日禮物的,大概也只有他家的團員們了吧,唉。

 

仔細想想,是什麼時候和這四個人這麼要好的呢?

因為一大早就有工作,櫻井翔不得已頂著沒整理過的鳥窩,出門前還慌慌張張的抓了一頂帽子遮掩,坐到保母車上才有時間拆開自己的蔬菜三明治,慢慢咀嚼自己的早餐。

這樣忙碌的生活、很充實。

這樣相處著的他們……

用什麼評語比較好呢?

 

快樂?開心?愉快?

櫻井翔吞下了口中的三明治,靠在車窗上,從車窗的倒影上看見自己猶帶笑容、把最後一口三明治塞到嘴裡。

他想到的──是滿足呢。

 

跳舞和唱歌都優秀不已的大野智。笑容燦爛、和自己很合得來的相葉雅紀。演技出眾、和自己總是配合良好的二宮和也。小時候老說著崇拜自己、長大的現在卻比誰都還要酷的松本潤。

「到了喔、櫻井さん。」

車門被拉開,經紀人笑著請櫻井下車,準備開始今天的錄影工作。「對了,祝你三十二歲生日快樂呢。」

「謝謝啊。」把三明治的塑膠袋先塞進口袋,櫻井道謝以後鑽出車子。

 

轉眼間也三十二歲、成團也十五年了。他們還真的是走過了一場暴風雨,如今掀起屬於他們的暴風雨。

他出了名的理性,感性的話也很少說得出口,告白什麼的更是完全不行。也是因此,他總是心想著如果無法用言語把自己心裡的溫暖傳達給團員,就用行動來表達吧。

所以他會強迫大野智擦防曬乳,他會在巡迴演唱會的時候替相葉打點他會忘記帶的東西,偶爾在電玩公司工作的朋友拿遊戲給他試玩的時候他都會丟給二宮,有什麼好東西都會想要和松本潤分享。

櫻井翔真的很喜歡他們。

雖然他們老是在幹一些奇怪的事情,但是他沒資格說,因為他自己也一頭扎進去玩得很開心。

 

想到這邊就覺得有點感動啊。年少無知的他們,一路走來,如今感情越來越好,這是多難得的緣份。

啊,越想越感動啊。

門邊剛好看到垃圾桶,櫻井把三明治的塑膠袋挖出來丟掉,把手搭上門把。剛剛聽經紀人說其他人都已經到了,這會應該已經在休息室裡面準備要去彩排了吧,他動作得快──

 

「唉唷唉唷你綁快一點好不好翔さん要來啦笨蛋──笨蛋相葉氏你拉到我頭髮!」

ニノ你別打我啊好痛……

「我看起來好美喔,對吧松潤。」

……啊、翔さん

 

櫻井翔愕然。

他所見的風景──四個團員都在頭上綁了大蝴蝶結,看上去像鄰家小妹妹……好吧他誇張了,這個樣子看上去只能說是變態大叔吧。

「你們在做什麼啊?」

「祝你生日快樂啊,翔さん。」二宮懶洋洋的擺擺手,頭上頂著相葉剛好整理好的黃色小花蝴蝶結。

「我們想了很久,覺得這個世界上最難得最珍貴的還是我們的愛了!」相葉拿出一管口紅,呵呵呵呵笑得好陰險,「所以我們決定要親你一下當做生日禮物!」

櫻井翔馬上轉過去看松本潤。松本頭上也頂著紫色的蝴蝶結,一臉無辜,「相葉ちゃん的出發點沒錯……我忘記阻止,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翔くん不用害羞,沒人會知道的。」大野從嘴唇已經變紅的相葉手上接過口紅,話講得雲淡風輕,殊不知櫻井翔背後挫冷汗。「……如果我們沒有忘記你臉上有四,個吻痕的事情……在演唱會上不太適合說出來的,話。」

你這樣講就是一定會忘記不能說了吧!

「有四個吻痕,好惹火呢,翔さん。」二宮跟著拿過口紅,「親你一下就不用送禮物我就不用花錢了。」

好樣的原來打這種算盤啊!

「他們都親了,我不能不親。」松本潤最後一個拿過口紅,櫻井從他臉上隱隱約約看見了當年的頭號粉絲小包子松本潤。

「等……你們確定嗎?你們確定要這樣犧牲你們自己嗎?」櫻井翔往後退,結果撞到門板──他都忘記了遇鬼生存法則就是不可以關門啊!

雖然這不是鬼片。

「怎麼看這都是犧牲翔くん啊。」大野智慢慢走過來,成瀬領上身。

「來吧──翔ちゃん,快接受我們的愛!」

「別、別過來──啊──」

 

「來吧,翔くん,這是送你的禮物。」大野智把包裝起來並裝進紙袋裡的生日禮物放到櫻井手上,抬眼看見對方雙頰上加起來總共四個唇印時,他「噗」一聲又轉過頭笑得不能自己。

「別笑了──話說、這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擦掉啊!」櫻井把友人們的禮物都放進自己帶的大包包裡頭──剛開始說著不想花錢買禮物的二宮,反而是第一個把禮物翻出來遞給他的。從休息室的鏡子看見自己臉頰上印的大紅唇印,他真是哭笑不得。

「等到開始錄影的時候啊。」可靠如媽咪櫻井翔,身上果然帶著隨行面紙,只是都被二宮搜出來了。二宮把小包面紙拋到旁邊,順了一下拆掉蝴蝶結之後亂掉了的頭髮。

「這真是……

「來吧翔ちゃん我有個不請之情,請讓我拍照留念。」相葉拿出相機,雙眼閃閃發光,笑容堪比小天使。

……可以不要嗎?

「來啦來啦、我又不會群發,頂多當做手機桌布──對了,最重要的,」相葉搭上櫻井的肩膀,「翔ちゃん、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啊翔くん

翔さん,生日快樂。」

 

櫻井翔看著在那邊分享自己照片的團員們,嘆了一口氣。

這樣平平淡淡的生日,因為是和他們一起度過,所以很滿足。

不過他是不會說出口的。

 

「啊──也發給我吧,我看起來真美。」

「對吧對吧,翔ちゃん今天真是大美女,我馬上傳給你……

翔くん我可以把這張列印出來貼客廳嗎,貼在魚拓旁邊。」

翔さん,你把這張發到オトノハ上面好不好。

「我設定成桌布啦──」

 

嵐で、最高っす

 -END

 

*-*-*-*-*

櫻井翔生日快樂!32歲生日快樂!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可以喜歡上櫻井翔真的很棒。

一切的感性只用這句話表達一二。

 

希望今年他可以身體健康,可以工作順利,可以得到出去旅遊的假期,去他一直很想去的神祕馬丘比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