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ask點文!><已經拖了一個月以上了我覺得很對不起......Orz(謝罪

*用了相葉2011年的生病時期

*member love取向

視線幾度模糊,思考也跟不上現場,好險他還可以聽著大家的聲音,在笑聲滿堂時跟著笑。

呼吸的聲音獨立在一切之外,在他的聽覺裡面嘶嘶作響。

加油、撐著、粉絲在看著。

 

收錄結束後他藉口肚子痛要去上廁所,不等其他團員開口就捂著胸口走出攝影棚。

要怎麼辦。

工作還很多呢。

共同的節目收錄、新曲錄製、演唱會的籌備。

工作還很多。所以、忍一下。他是嵐,他想和大家在一起。

「──雅紀?雅紀,你怎麼了?」

他的背部被誰按上,相葉這才發現自己已經蹲在牆邊動彈不得。

「我肚子痛……」明知道馬上就會被來者揭穿,相葉仍把謊言吐出口。來者一定馬上就會看穿的,他可是櫻井翔啊。

「你肚子的位置真上面啊。」櫻井翔冷淡地嘲諷,顯然聽見了他的呼吸聲。相葉看不見他的臉,但是可以想見櫻井的臉有多陰沈。「……你的呼吸……

「沒事──」

「閉嘴。」

這是櫻井翔第一次這麼粗魯地跟他說話,因此相葉乖乖地打住──一方面也是他突然說不出話、所有的呼吸都被掐住了一般難受。

「我陪你去醫院。」櫻井翔蹲在相葉身邊,掏出了手機並且準備撥出經紀人的號碼。

翔ちゃん、你……」相葉試圖阻止對方卻被揮開手,「你很忙……

「我剛剛不是讓你安靜了嗎?」櫻井把撥通的手機貼到耳邊,看著相葉的眼神又是擔憂又是火大,「喂?是我。相葉くん……

 

所以,相葉雅紀住院了。氣胸。氣胸復發。

似乎在錄影中就注意到他的不對勁了,櫻井翔對於他逞強一事氣到完全不想跟他說話。但是櫻井在醫院向醫生仔細確認過了所有細節,還一直等到相葉的家人來了才離開。當時都已經半夜了。

他在病床上昏昏沉沉了好一段時間,醒來時媽媽請了護士來看他的情況。他虛弱地問了大概要住多久呢、護士說大概也要兩到三個星期吧。

他們五個人努力的多久才走到這裡,他卻在這時扯大家後腿。

趁著精神稍好,他拿起了擱在櫃子上的手機,打開畫面。螢幕上顯示的未讀訊息有十多封。有不少朋友聽到他的消息後發來的慰問,最下頭──也就是最早寄來的,躺著大野智和松本潤的簡訊。松本的簡訊斂去了常用的表情符號,內容溫和但是針對他硬撐的事情狠狠罵了幾句。至於大野──大野智的簡訊就真的嚇到他了。

大野是出了名的沒有脾氣,這樣的大野用簡訊對他發了好大一頓脾氣,最末了才緩了語氣,說好好休息、不要想工作的事情了。

相葉發了一陣子呆,才發現鼻涕差一點就要流出來。

 

「雅紀,是ニノ哦。」

相葉吃飯吃到一半,自家爸爸打開病房房門,一個略顯矮小的男人跟在後頭。戴著口罩和他熟悉的棒球帽,總是掛著若有似無笑容的嘴唇現在卻抿著憤怒。

「笨蛋,你真能忍。」二宮和也走到他的床邊,劈頭下來就是這一句。

相葉只能傻笑。二宮脫了口罩,隨手塞到褲子口袋,「他們全都氣壞了。」

「所以都不發簡訊來了?」從那天以後已經過了一個星期,相葉沒有再收到任何團員的簡訊。也不是不能理解,畢竟有了氣胸還逞強,會惹友人們發飆也是他咎由自取。

「不是。他們不發訊息是因為要你專心休息,不要煩心工作的事情。」二宮懶懶地看的一眼。相葉真的也不是個笨蛋,馬上就懂了──他們是朋友、但是同時也是工作上無法分割的同伴,只要看到他們的簡訊,馬上就會想到自己的工作吧。二宮見他移開視線,又可有可無地補上一句:「所以今天推派了我來看你的狀況。」

「哦,謝謝……

ニノ,要不要喝飲料,伯父去買。」相葉爸爸稍稍打斷了他們的對話。二宮笑著說了謝謝,相葉爸爸拿了錢包暫時離開病房。房裡一時陷入沉默,誰都沒有說話。

……ね、マーくん,你知道我很生氣吧。

相葉盯著自己插了點滴的左手臂,「……嗯。

「你小時候就這個死德性,出問題還死撐在那裡。真的出事了你要我們四個去哪?我看你就不怕大叔拿釣魚竿抽你是吧。」二宮斜靠在櫃子邊,瞪著他的眼神像是要搶過大野的釣竿來抽他。

「啊……ごめん,我只是──

「擔心扯大家後腿。」二宮毫無困難地搶了相葉的話,「你白痴嗎。扯後腿是出現在我們丟下你先走的情況下吧。難道你不覺得我們都會停下來扶你?扯後腿個頭。」

相葉傻了好一陣子。然後他笑了,同時也哭了。

五人で嵐。也是,他差點就要忘了,他們可是嵐啊。明明是最該牢記的事情。

他在二宮白眼他的時候笑著說了好幾次的對不起。

「我會好好休息的、ニノ。謝謝你們等我。」

「不客氣。好心警告你,他們三個正在練過肩摔,等你出院就會摔你。」

「欸?不要啦……

 

相葉後來健康地出院了。團員們是怎麼扭他凹他折他的,大概不太能講出來吧。

之後的一次音樂番組上,他笑著抱怨大家在他住院期間都不傳簡訊給他。大野原本愛睏的眼神突然有成瀨領若隱若現,櫻井翔的麥克風在掌心敲了兩下,二宮冷哼了一聲,松本潤看似無意地折了一下手指。

相葉笑得更開心了。

 

認識你們真的太好了哦。

能夠成為嵐,真的太好太好了。

 

-END

 

【後記】

點文題目是這樣的,氣胸梗。(也太簡略#

其實我對氣胸了解不多,大概就模糊的描述了一下。

說說對相葉的感覺好了。很喜歡他的臉。第一個我一定會說這個,因為剛開始飯ARASHI的時候,我確實非常喜歡他的臉。

過了快要一年半的現在,相葉那個總是一生懸命地耍笨製造節目高潮的個性真的太打中我了,明明聽說私底下是個很怕生的人,怎麼節目上的反差可以這麼大,真是太努力了吧。

而且在演唱會上總是很率直的表達感動然後還哭出來,不管從哪個角度看上去都真心的讓人感動

他們五個人都很努力,相葉為了嵐還硬撐著把節目錄完,很敬業,但是也讓人感動害怕又心疼

我還是會說我喜歡相葉的臉 因為相葉這些感動人心的部分如果常常說的話總覺得有點隨便XD

所以平常還是欺負欺負他就好,我會把我喜歡相葉努力部分的心情藏起來Orz(去死好

 

嵐に感謝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