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靈感來自askXDDDDD感謝點文QwQQ

【櫻井翔的場合】

說真的,櫻井翔覺得最近自己玩手機遊戲的機率好像提高了。

怪只能怪最近團員一直在換遊戲玩。他在看完報紙閒閒沒事做結果打開手機的時候默默地卸責。

不過說穿了,這款遊戲不用連線也可以玩,也不需要生命值,儘管如此還是下載了的自己……算了不說了。

這次的遊戲叫做2048,規則就是上下左右移動數字方塊,同樣數字的方塊會合成成為下一個數字。以2為中心、向上不斷乘以2,最後出現2048就算勝利,是這樣一個說簡單挺簡單,但是要實際湊出2048也不簡單的遊戲。

但是櫻井翔覺得既然他已經靠著自己的聰明才智、得出把最大的數字集中在一個角落的遊戲訣竅的話,或許他真的找到了他在遊戲裡面的春天也說不定。

(一直以來他都在冰天雪地當中抖抖抖。)

只是一直推動方塊、不需要什麼太過技術性的技巧,櫻井翔有自信他大概終於可以用2048這個遊戲稱霸ARASHI。

吧。

 

櫻井翔不想玩了。

這個遊戲實在陰險,他好不容易已經合到1024,卻發現不管怎麼看都已經沒有方塊可以移動,不移動的話就不會出現新的方塊,不得已冒險動了下,結果1024那個最大的數字卻失去了他的角落──意思就是、新的方塊正正巧巧出現在那個王位上,從那個步驟開始櫻井翔就一瀉千里一敗塗地兵敗如山倒了。

一次而已也就算了,但是連續四次都這樣……

他四個角落都試過了結果都得到了一樣結果的話。

「放棄吧。」

時間の無駄だ

 

【末子組的場合】(二/潤/翔)

「J,你有聽說嗎?」

「嗯?」

「翔さん不是也在玩2048嗎?

「嗯,這件事我知道。」

「你知道嗎,他到現在最多都只能合出1024呢。」

──翔くん還真的沒有什麼玩遊戲的細胞呢。」

「那個人我完全搞不懂是怎麼回事啊,不是很聰明嗎?」

翔さん有時候殘念了點呢。」

「話說回來,J你現在合到哪裡去啦?」

「16384。」

「那我贏了,我已經32768了。」

 

「──那是什麼數字啊!」

同時跳起來崩潰的不只松本潤,還附帶了一個櫻井翔。

「唉呀,原來翔ちゃん你一直在聽我們講話嗎?」二宮和也貓嘴微微笑。櫻井一直在聽的話不就把他們無心的落井下石給通通聽進去了嗎,真是的。

「……我就在同一間休息室,你們要我沒聽到會不會太難了。」櫻井當然全部都聽得一清二楚。居然可以那樣若無其事地戳他痛楚,這群人自以為成團15週年很了不起可以這樣對人嗎。

ニノ,32768已經是一個有點喪心病狂的數字了你知道嗎。」已經玩了半個小時也才16384的松本潤覺得難過,花同樣的時間結果差距如此懸殊,他真的充分體會到人生的悲哀。但是他清楚知道該該無用動手重要,所以他抓著手機回到位置上繼續奮鬥。

「嘛。」二宮不給予正面回應。雖然他很想告訴松本潤他那個數字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櫻井翔帶著報紙準備出門的時候兩名團員頭也不抬地問他要去哪裡。

「不想跟你們兩個怪物在一間休息室而已。」然後櫻井主播扔下這句、揚長而去。

 

【天然組的場合】(大//二)

「リーダー,我覺得我不適合2048這種需要動腦的遊戲。」相葉雅紀拿著手機信誓旦旦。

正常人會回答那你不要下載啊,但是大野智是個善良的男人。他只是偶爾忘記做防曬所以被經紀人認為很壞而已。

「但是相葉ちゃん還是下載了?

「因為我發現一個嶄新的玩法。」相葉一臉神秘兮兮地招手,讓大野附耳到他旁邊,「就是……

 

「呃啊!」

「嗚。」

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聽見旁邊這兩個男人發出奇怪的悲痛叫聲,二宮和也漢堡手手抓著劇本,他已經瀕臨極限了。

「你們到底在叫什麼?」避免等等這兩個人死得不明不白,二宮決定先把問題問出口。省得自己等一下出手打人了又被控訴怎麼都不先講。

「我們在玩2……048」大野智眨巴著眼睛報告。

「所以,你們在吵什麼?」

「因為不小心超過4了,所以很困擾啊。」相葉咬牙切齒地看著手機,真的很懊惱的樣子。

二宮搖搖頭,笨蛋到哪都是笨蛋,大叔到哪都是大叔,玩個2048一直失敗也是理所……

「……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再說一次嗎?」二宮驚覺到剛剛聽見的話裡面好像有幾個關鍵字不太對勁,抬起臉面無表情地要相葉再講一次。

「我說,我超過4了。」

所以呢。

所以呢,那有很難嗎,超過4不是一個基本嗎。

「大叔,我突然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二宮轉向大野智,雖然他內心有很大機率知道大野智多半會跟相葉雅紀同一個鼻孔思考。

「就是……超過4了啊。」果不起然大野智沒有辜負他的期待,給了他一個莫名其妙的回答。

 

後來二宮才知道,原來這兩個男人發開了新玩法──就是讓2和4兩個方塊擠滿面板沒辦法再往上合。

「你們都不覺得自己聰明過頭了嗎?」

「嗚嗯,謝……謝誇獎。

「哎、ニノ你也這麼覺得嗎?

看著那邊兩個絲毫沒有察覺自己的諷刺、道謝完畢以後繼續回去鑽研用24填滿2048世界的傢伙,二宮和也只覺得各種身心俱疲。拜託誰都好,來把這兩個人拖出去好嗎。

 

【後記】

真的很抱歉......這篇好像已經被我拖了兩個月Orz(土下座

順便貼貼ask 如果有什麼問題想問我的話都很歡迎來XDDDDD(blush)

但是點文的話速度話會.....蝸牛烏龜速率><(幹

2048之前我也玩過好一陣子XDDDD在抓到訣竅之前,我的上限只到512而已(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