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靈感來自ask點文XDDDD感謝點文(blush)

大野智是個不生氣的人。

事實上,也鮮少聽見他私底下對誰有發火過的事蹟──尤其是在嵐裡面,他跟誰誰吵架的紀錄更是少之又少。雖然說嵐這個團體吵架的次數屈指可數除非是為了什麼無聊小事情鬥嘴。

所以,二宮和也才會覺得松本潤居然能把大野智惹火,很厲害。

 

二宮正在拆便當,一邊和坐在自己旁邊的松本潤討論著最近的棒球賽事,正聊得開心,松本潤冷不防被大野智給憤怒地扯了一下。

「怎麼了?」就算被用唐突的方式打斷談話松本潤也沒有生氣,只是很有耐心地轉頭問大野怎麼了。

「你看我身上!」大野智瞇著眼睛,拿著筷子的手指著他身上那件T-shirt要松本看。

「呃……魚很漂亮。」松本潤看了半天,最後只能針對大野智衣服上那條用寫真手法畫下的鮪魚做出評論。

「誰要你看魚了!」大野智憤憤地把筷子拍到桌上。這句話出來的瞬間,不只松本、連二宮都挑起了眉毛。

 

你平常不就很愛我們看魚嗎。

 

「不然你要我們看什麼?直接說啦。」二宮眨了好幾下痠澀的眼睛還是不懂大野究竟要他們看什麼,完全沒耐心陪大野智玩大家來找碴,他打了個哈欠要大野智打開天窗說亮話。

「筷子屑……屑啦!」大野又扯了下T-shirt。他們同時往前擠,然後終於看見了──在大野智的衣服上,有很多從竹筷子上面搓下來的屑屑。

 

「松潤!」大野智憤慨起身,一隻手把竹屑從身上拍掉,結果都落在還坐著的松本臉上……當然還有湊過來的二宮。「我以リーダー的身分命令你,下次再把竹筷子拿到旁邊搓然後屑屑掉在我身上的話、你就要青蛙跳富士電視台一圈!」

怪責別人的時候說話倒是順得很哦。

「你還說──有個人釣魚釣到沒辦法回家,最後半夜三點來敲我家的門、還叫我料理那條魚吧!」松本潤也不知道自己幹嘛要和大野認真較起勁來,大概是因現在太風平浪靜了他想要來點人生小娛樂吧。

「那是幾年前的事情了啊──」

「欸、大叔。」

二宮站起身,鼻頭上還沾著一條細細的竹屑。不等大野應聲就一把抓住大野的領口,「把筷子屑屑弄到我臉上……很高興嘛。」

「……ニノ前天不也是把便當的飯粒不小心弄到我身上!

「你說什麼你這個傢伙──」

「說到這個我就想起來了,前天我買來電視台吃的點心是誰吃掉的?」松本潤想起自己前天特地跑去買的和菓子,不過是放在休息室、而他離開去上廁所兼詢問工作人員一些事情,回來之後居然就神奇地消失了。

「誰知道啊,一定是大野智啦!」二宮擺明了對吃的沒有興趣。

「你幹嘛栽贓我啊要說也一定是相葉ちゃん吃掉的吧!」

「你看看看看,這人又開始怪罪別人了,什麼都不努力就是怪罪別人一馬當先!」

「大野さん,前天收錄的時候──」

「幹嘛針對我,你們就不想想ニノ上次居然因為打電動所以不肯去拿流程表,還是我去拿的耶!」害我轉珠轉錯結果被秒殺啦──

 

「……翔ちゃん。」

「嗯?」

「你覺不覺得今天裡面好像有點吵啊?」

相葉抓著門把,聽著休息室裡面好像隱隱約約傳來一些說話聲──不對,應該說是在吵架?

吵架!

翔ちゃん!他們吵起來啦!」不得了喔喔喔喔喔買尬什麼狀況他們怎麼可以吵架!他們是嵐啊他們是約好要度過一輩子的損……好朋友啊!

「哈?」櫻井翔原本正在想辦法把水壺塞進飽和的包包,聽見相葉這麼說以後終於注意到休息室裡面的聲響有點大。「他們是怎……雅紀開門。」

相葉緊張地扭動門把把門打開,打開的瞬間裡面有陣強風襲來,吹得兩人瀏海飛起呼呼呼,瞇起眼睛彷彿裡面有沙塵暴,努力看清楚製造出大混亂的其他團員在幹嘛。

 

「是誰演唱會的時候拿錯麥克風害我一下找不到麥克風的啊!」

「那個明明是翔くん拿錯的你幹嘛罵我啊!」

「話說回來了,去紐約的時候你們倒是說說誰拿了我的拖鞋?」

「我知道!大野智!」

「又我!每個都說我!明明是相葉ちゃん說松潤的拖──拖鞋看起來很帥所以偷偷拿去看結果忘記還的吧!」

 

啊?

櫻井翔和相葉雅紀站在休息室門口,進去也不是退出也不是,只好傻傻地看著分據休息室三方在唇槍舌戰的三個團員。

「他們來了!快,剛剛我們說了什麼要跟他們算帳的?」二宮發現站在門口發呆的櫻井和相葉,率先停下爭吵然後指著門口的呆滯二人組。

「啊──有!翔くん你為什麼要偷拿我的原子筆去用啊!」

「我哪有那是智くん之前跟我借了沒有還我的好嗎!」面對大野智的指控,腦袋裡面彷彿有電腦幫忙歸檔的櫻井翔居然奇蹟般地記得那件芝麻綠豆小事兒,雖然為了一隻筆吵架很白痴,但是他還是很乾脆地跟自家隊長槓上了。

「喂、笨蛋,你知道上次多虧你,我遊戲的紀錄都被你刪掉了嗎?」

「什──」被二宮虎視眈眈地猛地扔了個觸身球,相葉雅紀在緊急情況之下回想能力當然不落人後,馬上就想起前陣子去二宮家打電動的時候發生的慘劇,「我都問你要選哪個了你還不跟我說、還怪我選錯!話說回來,後來我都請你吃三頓飯了你還跟我計較這個嗎!」

「有句話叫做金錢買不到時間!」

「你們是不是都忘記一件事了?你們有一次忘記帶髮膠,結果通通跑來跟我借,是誰沒蓋緊的害我回到家發現包包裡面都是髮膠?」松本潤不愧是松本潤,再次開口的時候扔下了無比震撼彈震驚全場。一干人等面面相覷,最後開始了大人世界當中最骯髒的行為──互相卸責。

「一定是ニノ啦他每次都把事情丟給別人做!」

「智くん比較有可能吧誰知道你是不是蓋到一半睡著了?」

「我投ニノ一票!」

「投什麼票!笨蛋!你最有可能!」

 

這天的經紀人打開休息室門的時候,看見嵐的五個團員居然一個一個在鄭重其事地握手言和。

「你們剛剛在幹嘛?」經紀人看著他們臉上閃閃發光的神清氣爽,不禁有點困惑今天的嵐さん又在幹嘛。

「我們清掉了淤積多時的垃圾。」文藝青年櫻井翔一臉誠懇地告訴經紀人。雖然比起互相倒垃圾,他覺得到最後都在笑的他們比較像在殺時間。

「……錄影時間到了麻煩你們出去準備吧。」

 

今天也令人費解的嵐さん

 

 

 

 

【後記】

點文的題目是這樣的:「覺得嵐會因為什麼樣的事情吵架」.........

 

......................

 

 

在我心目中他們就是會為了殺時間無聊找事做所以亂找話吵的五個無聊男子..........(態度

所以這篇也連帶著被我寫得很無聊,對不起><(幹滾

原本我只是想寫松本把筷子屑屑搓到大野智身上而已,但是不知不覺又讓其他人都下來混了XDDDDDDD

裡面的事蹟只有大野和松本兩個人的是真的,其他都是......我亂講的

當然相葉被坑了很多次飯局這件事有可能是真的←

這篇點文也被我拖了很久QQ真的很抱歉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