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140830松本潤H!B!D!

*靈感來自最近的相葉&松本對話:「想要支手機」(不懂#

嵐家的五郎想要一台手機,所以偷偷跟很大方的三郎說了這件事。

 

三郎拍胸脯表示當然沒問題,想要什麼、哥哥買給你。

五郎很高興,他果然有一群好哥哥。才剛這麼想,三郎又像想起什麼似地說不對不對,如果我買手機、簽約的就是我,這之後付電話費的也都是我吧,這怎麼行。

五郎眨巴著眼睛說那樣不好嗎?

當然不好!三郎說他要帶五郎一起去買,五郎來簽約他來付錢,這樣之後的電話費五郎還是得自己付,這樣很好很和平很快樂。平安喜悅。

 

其他哥哥們聽見這件事,紛紛責怪五郎怎麼不跟他們說,他們都還沒想到要送五郎什麼耶。

後來他們交頭接耳了一陣,決定了非常有效率的分工合作──一郎買手機殼(五郎容易看膩所以要多買幾個)、三郎買手機、四郎花錢幫五郎買手機遊戲,二郎付電話費。

他們手牽手達成協定,今天也是和樂融融的一家──

 

「開什麼玩笑,為什麼電話費是我來?」慶應出身但不喜歡被稱作慶應boy的櫻井翔不愧經濟學部,馬上就發現這項分工合作當中存在何等的不平等條約。

翔ちゃん,你少吃幾餐就有錢付了,順便減減你的雙下巴。」二宮和也一項發言犀利準確一針見血,戳得櫻井翔動脈破裂血直流。看看那邊的大野智認同地偷偷點頭,卻又在櫻井翔快速掃過來的眼神下頻頻搖頭ニノ你這樣不對。

「那不然翔ちゃん請大家吃飯。」相葉雅紀很善良,替櫻井更換了新的契約內容。

「喔,這個合──松潤生日我請他吃飯就好,為什麼你們也要湊過來?」

五人で嵐。」大野智擠到櫻井旁邊諄諄教誨,請一個就要請全部。

「喔也是……你們以為我會這麼說嗎!」沒記錯的話二宮從來不請客、大野智有曾經說好要請客卻中途落跑的紀錄,要請也不要請他們啦!

 

松本笑笑地把手機收起來,他剛剛才偷拍了一張嵐家哥哥們鬧得不可開交的幼稚照片。

 

其實不一定要生日禮物啊,手機他也可以自己買。只要今年、明年、後年、大後年,一直到5x30的時候他們都還可以牽著手,站在舞台上對大家介紹我們是嵐就好了。

 

這樣講很噁心,但是有這群哥哥們已經是這輩子莫大的生日禮物了。

 

,你們別吵了,專心練舞好嗎?」

要偷懶也別挑這種方式嗎,難道不會更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