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ether: The Series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Sarawat x Tine

*可能有點OOC,本次受害者:兩杯茶。

*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時間線大概在Still 2gether中WaTine的遠距離之前,靈感來源是S2(?)Ep5的排球戰前,Green和Tine的對話:

  「每次他們出去,說好在午夜前回來,結果呢」

  「每次都玩到早上才回來...」

 


 

晚上十二點零五分,空蕩蕩的客廳裡只有一個年輕大男孩坐在餐桌旁邊。他手邊馬克杯裡的飲料已經喝空了,另外一個馬克杯裡還滿著的熱茶也已經冷下,不再往上吐白煙。大男孩用手撐著臉頰,另一隻手機械式地在手機螢幕上滑動,Instagram上一張張照片從他眼前滑過,他卻似乎沒怎麼認真在看。過了好一陣子,他的手指停下了動作,然後一雙圓圓的大眼睛終於撐不住似的慢慢閉上,安靜地打起了盹。

他手邊的手機受了一陣子的冷落之後,螢幕刷地暗下,但是沒過多久便再次亮起,一個叫做Man的人傳了訊息給他:「TineWat他醉啦,我送他回家,快到啦哈哈哈哈」。

那個叫做Tine的大男孩渾然未覺,繼續嘴巴開開地打盹,在手機螢幕再次暗下之後,他的臉頰突然從手掌滑落,嚇得他一個機靈,眨了好幾下眼睛才趕走沈重的睡意。他伸了個大懶腰,扭過頭去看掛在牆上的時鐘:晚上十二點二十,說練團後順便和樂團團員出去吃個飯的Sarawat還沒有回來。

Tine沒好氣地翻了個大白眼,「又來了。」他低聲碎碎唸了起來:「每次每次都說大家出去吃個晚飯,去看個球賽,然後就搞到這麼晚都還不回家。我又不是說他不能晚回家,但是他也不發個訊息、」

他說著就要拿起手機去看,還沒按下主畫面按鈕,大門口就有人用力地敲了敲門。

Tine——!」

「哎咿,Wat,你小聲一點,你以為現在是幾點啊、」

「你是誰啊?你在我家門口幹嘛——你想對Tine幹嘛!」

「靠,你這見色忘友的臭拉機,安靜一、不要推我的臉啦!」

Tine急急忙忙衝去拉開大門時,看到的就是Man萬分艱難地架著不停掙扎的Sarawat,因為酒醉而滿面通紅的Sarawat則是兇惡地用雙手推擠Man的臉想要把人推開。Man一看到Tine就立刻露出感激涕零的欣慰神情(在Sarawat無情的雙手推擠之下十分扭曲),而Sarawat是瞇起眼睛思索了好一陣,才突然咧開一個大大的傻氣笑容,放開了對Man那張臉的折磨,跌跌撞撞地朝Tine撲了過來。

Tine——」

聽這尾音拉得多長,就知道他大概有多醉。Tine接住了Sarawat,還被對方推得也倒退了兩步。「怎麼回事啊!」他氣呼呼地抓著Sarawat的肩膀,那個平時用冷漠神情風靡全校的大校草卻把臉埋在他頸邊不肯起來,咕咕噥噥地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哦咿,不是說就出去吃個晚飯,為什麼又喝這麼多?哎,Wat!」

「好啦,別怪他了。」Man嘆了口氣,低下頭整理在搬運友人的時候弄得亂七八糟的衣服,「今天晚上P’Dim也去吃飯了,欸他真的很陰魂不散,我猜是又跟Green吵架了,就一直喝悶酒,喝醉了就逼著大家也跟著喝酒,Sarawat也逃不掉啊,還得幫一些學弟妹擋酒,喝著喝著就變成這樣了。」

Tine覺得頭都痛了,「怎麼又是P’Dim……

「我也很好奇他都畢業了怎麼還天天出現。」Man笑嘻嘻地同意。

「嗯……」既然是被學長逼酒逼到醉,認真說來也不能全都怪SarawatTine惱怒地嘆了一口氣,把掛在自己身上、快要滑下去的Sarawat抱緊了點,「那你呢?你怎麼沒有跟著喝醉?」

「嗷,P’Type又不喜歡我喝酒,我要是在外面喝醉了的話會有什麼下場,你也知道吧?」

Man他男朋友是自己的哥哥,Tine當然清楚Man會有什麼下場。

「那Boss呢?」

Boss啊?他倒在車上,為了幫Pear擋酒,自己喝吐啦。」Man挺起胸膛,作為三個好友裡面唯一一個清醒的人物,他實在為自己感到萬分驕傲。

Tine噗嗤一聲笑了出來,「BossPear?他喜歡Pear哦?」

「哎咿,」Man這才想起了什麼,「你不會介意吧?」

「介意?介意什麼啦,別亂講話。」Tine噓了他哥哥的男友好幾聲,他懷裡還抱著個大醋桶,要是被聽到了還得了。他當初想追Pear也不過是秉持著大帥哥一定要有個女朋友的虛榮想法,加上當時內心深處就很想否認自己有點喜歡上Sarawat。「他認真的嗎?想追Pear?要不要我幫、」

「你又要追Pear嗎?」都已經半昏迷在Tine肩膀上的Sarawat像是被雷打到,突然整個人往後彈開,卻因為酒醉站不穩而拖著Tine一起撞到了牆壁上。「為什麼你又要追PearTine你不要走好不好,我不是、」

「現在都幾點了你還這麼吵。」Tine又羞又急地捂住Sarawat的嘴巴,一抬起頭才發現Sarawat好像快要氣哭了,一雙眼睛淚汪汪的。那瞬間他又是心疼又是想笑,只好笨拙地揉亂Sarawat的頭髮,「好了啦好了啦,不是我要追Pear啦。」

「真的嗎?」

「真的,是Boss要追啦。還記得Boss吧?」

Sarawat委屈地吸鼻子:「誰?」

「靠。」Man不敢置信地搖搖頭,「這傢伙沒救了。好啦,Tine,我先回去了,還得把Boss也塞回家。你早點休息吧。」

「謝啦,Man。要不要喝點東西?」

「沒事、沒事,」Man笑嘻嘻地舉起手隨便揮揮,「幫P’Type的弟弟做點事情是應該的。」

「你是幫你的朋友才對。」Tine提醒。

「誰要那種朋友。」Man故作嫌棄,「我走囉!」

Tine目送Man離開、消失在走廊上之後,用腳把大門踢上,把重新倒回自己肩膀上的Sarawat抱好,拖著安靜下來的男友往臥室前進。

「唉,你一身酒臭味,明天又要洗床單了。」Tine一邊抱怨一邊把Sarawat輕輕放到床上。Sarawat一坐到床邊就立刻躺倒,累得要命的Tine雙手插著腰,站在床邊無奈地看著張著嘴巴昏迷不醒的男友。緩過氣之後,他轉身到衣櫃裡去拿Sarawat的睡衣,又去浴室擰了條濕毛巾,回到床邊要去幫Sarawat擦掉身上的汗水再幫他換掉衣服,多少減去一些會沾上床單的臭味。

「哎咿,Wat,」TineSarawat從床上拉起來,試著讓對方坐好,「你坐著別動好嗎?對對,乖。」

他先用濕毛巾把Sarawat的臉仔細擦過一遍,就算看了一年了,他還是會被這張臉的好看程度給嚇一跳。他放下濕毛巾,又好氣又好笑地捏了Sarawat的臉頰一把,然後先把毛巾放到一邊,解開Sarawat的制服襯衫鈕扣,要把那件沾滿汗水和酒味的襯衫給剝下來。他一邊脫男友的襯衫,腦中一邊閃過平時這麼做的時候,對方臉上的神情和手上的動作。Tine甩甩頭,搖掉那些心猿意馬,背誦起法律條文以求六根清淨。

Tine……

Tine正拿起毛巾要往Sarawat光裸的胸口抹,Sarawat就聲音低啞地開口。Tine聽不出他是說夢話還是已經醒了,抬起眼睛一看,Sarawat正半睜著眼睛,可憐兮兮地看著他。

「怎麼啦?」對說只是吃頓晚飯結果大半夜才回來的男友,Tine本來是等門等得一肚子氣,但是現在看對方這麼委屈的模樣,又是為了幫別人擋酒才擋成這樣,他根本半點氣都生不出來。他想了想,怕濕毛巾害對方著涼,把毛巾在掌心捂得暖了點才往Sarawat胸口擦。「怎麼啦,Wat?」

Tine。」Sarawat又小聲地喊了聲。

「嗯。」Tine丟下毛巾,抓起T恤往Sarawat頭上套。

Tine……

「我在聽啊。手舉起來。」

Sarawat乖乖地舉起手,在Tine的幫助下穿過袖口,然後又低下頭去。Tine要把Sarawat的褲子也脫下來的時候,聽到Sarawat很大一聲地吸了下鼻子。

「你怎麼啦?」Tine嚇得抬起頭,看到Sarawat居然噘著嘴,眼淚啪噠啪噠地從他半睜著的眼睛裡往下落。Sarawat喝醉之後最會撒嬌,除去他們在一起之前,Sarawat喝醉後聽見他要追Pear而大發脾氣(還強吻他)那一次以外,他每一次喝醉都只是抓著Tine一直說喜歡、一直說想和你結婚,親得Tine都有反應了然後倒頭就睡(欠揍得要死)。可以說是什麼都做過,就是沒哭過。

Tine手忙腳亂地抹掉Sarawat臉上的眼淚,「好啦,別哭,別哭,我不脫你褲子了,你別哭了。」

「為什麼不脫了?」Sarawat居然鬧起了脾氣:「因為你要去追Pear嗎?那你還是脫我褲子好了!」

「嗷,怎麼還是這個話題?」Tine氣得都笑了:「我不是跟你說了,我沒有要追Pear啊!是Boss要追啦,Boss!」

Boss是誰啊!」Sarawat大聲質問。

「你的朋友!」Tine震驚地指出,「你的朋友,記得嗎?ManBoss的那個Boss?」

「誰啊、」Sarawat愣了下,困惑地嘟噥。Tine趁這個時候把Sarawat輕輕放倒在床,然後一鼓作氣地把那件卡其褲給扯下來,接著盡量不去看對方腿間的小Sarawat(也不真的很小),把寬鬆的短睡褲給套到對方腿上。當他掙扎著想把褲子從Sarawat的身子下往上提時,Sarawat醉醺醺地抓住Tine的手臂,卻沒有把人扯過去,只是撒嬌一樣晃著。

Tine,」Sarawat被劉海遮蓋掉大半的雙眼紅通通的,看起來可憐得要命:「Tine,不要離開我嘛。」

看到他這個樣子,Tine的心都要融化了。他嘆了口氣,在Sarawat的胸口輕輕拍了下:「我沒有要離開啊,如果要離開的話幹嘛還幫你換睡衣?」

「我會把衣服翻面再丟洗衣籃,不會把東西到處亂丟,你做什麼我都會吃,你做的東西最好吃了,連微波的食物都好吃。」Sarawat邊說邊哽咽,「你跟我在一起嘛。」

「我一直都跟你在一起啊。」

「不要去追、」

Tine捏住Sarawat的鼻子,彎下腰去用親吻堵住Sarawat那張喝醉之後就悲觀得要命的嘴。

「好了,夠了,」Tine輕輕拍打Sarawat的臉頰,看著對方那雙被親吻後發愣的好看眼睛,「你是我的男朋友,Wat。我不會再去追別人了,知道了嗎?」

Sarawat吸吸鼻子。Tine從床頭抽了張面紙,像幫小孩子擤鼻涕一樣指揮Sarawat把鼻涕擤到面紙上。「不哭了?」他問道,反手把面紙丟進垃圾桶,然後在Sarawat身邊側躺下,撐著頭,好氣又好笑地撥開Sarawat臉上的頭髮,「我是你的男朋友,所以我當然會跟你在一起啊,你在擔心什麼?」

Sarawat轉過頭來,醉醺醺的眼睛在看著Tine的時候,居然半點不減平時總能讓Tine覺得害羞的情深。大概是酒精醺得腦袋發暈,Sarawat過了好一陣子才反應過來,咧開一個傻氣十足的微笑。

「會跟我在一起嗎?」

「會啦,會啦。」

「那,」Sarawat噘起嘴巴。「那我可以摸你胸部嗎?」

Tine的額角青筋跳了一下。如果不是在外素來冷漠的Sarawat剛剛在走廊上拉長了聲音大呼小叫,Tine這下大概會直接認定他裝醉。「可以啦。」他沒好氣地答應,「你摸。」

Sarawat眨眨眼睛,抬起的手沒有摸他胸部,倒是把Tine整個人抱進了懷裡,臉埋進他的胸口,滿意地蹭了蹭。

「不是要摸嗎?」Tine挑起眉毛,伸出沒有被壓在身下的手拍拍男友的背脊,「不摸啦?」

Tine。」Sarawat埋在他胸口嘟噥。

「怎麼了?」

Tine。」

「嗯。」

Tine?」

Tine忍不住笑了起來,覺得自己對Sarawat也稱得上是耐心無限了。「哦咿,怎麼了,Wat?」

「我喜歡你。」Sarawat貼著Tine的胸口,這句話像是直接說進了Tine的心口去。「我喜歡你,Tine,我喜歡你……我好愛你,跟我結婚好嗎?

還說什麼結婚?別說結婚,要他跟他一起老去,牽著彼此皺紋滿佈的手慢吞吞地走到公園去曬太陽都沒問題,死掉以後一起被燒成灰,一起灑在他們一起種下的那棵樹下也沒問題。

這件事說來也奇怪,Tine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這麼喜歡、這麼喜歡一個人。也許也不為別的,就因為這個人是Sarawat

「好。」他輕輕撫著Sarawat的頭髮,微笑著答應他,「如果你酒醒之後還能記得,我就跟你結婚。」

「真的嗎?」

「真的。」

Tine閉上眼睛,緊緊抱著Sarawat。就算懷裡的男友滿是酒氣,喝醉了酒還要撒嬌要胡鬧,但是Tine也實在想不出這世界上有什麼事情能比和Sarawat相擁入眠更幸福了。

 

 

Tine醒來的時候,Sarawat已經醒了。

昨天晚上他不小心睡著了,窗簾也沒有拉,所以房間裡大清晨的就亮得和正中午沒兩樣。比他早醒來的Sarawat把手虛掩在他的眼睛上方,替他遮光,而且他既沒有拿著手機、也沒有拿著書,他就只是低下頭看著Tine,讓Tine一醒來就能從指間的縫隙看見Sarawat因為宿醉而有些蒼白、但仍然溫柔的神情。

「嗷,」他抬起手抓住Sarawat的手,「Wat,你怎麼醒了?你應該再多睡一下。」

「你才該再多睡一下。」Sarawat沙啞地回道,「我看到桌上的馬克杯了,你昨天一定等我等到很晚吧?」

Tine懶洋洋地翻了個白眼。其實等門倒沒有什麼,要他等多晚都沒有問題,「你下次還是發個Line跟我說啦。」Tine無奈地咕噥,「不然我也很擔心欸。」

「對不起啦,」Sarawat將豎起來靠在背後的枕頭放倒,重新躺了下來,「我不知道昨天晚上P’Dim也會來,他、」

「有啦,昨天晚上Man都跟我說了。」Tine笑著打斷對方,「不然這樣,下次P’Dim如果有去,你就先跟我說吧。」

「也是,」Sarawat輕輕嘆了口氣,「這樣你才不用等我等得這麼晚。」

「這樣我才可以去接你回家。」Tine糾正道。

Sarawat眨眨眼睛,宿醉的腦袋似乎是一下子想不出什麼話來說。但是他想說的話,Tine都能從他那感動得要死的眼神裡看出來,所以他只是抬起手來,捏了Sarawat的臉頰一把。

「宿醉很難受吧?」Tine鬆開男友的蒼白臉頰,用手肘撐著床鋪想要爬起身,「我去倒杯茶給你,你要不要先去洗、」

Tine。」Sarawat抓住了Tine的手腕,「等等,我好像有件事,我昨天晚上、」

「你昨天晚上發酒瘋啦,你是想要道歉嗎?」

「不是,」Sarawat瞇起眼睛,「我好像是……我是不是跟你求婚了?

哈?

開什麼玩笑,發了那麼久的酒瘋,為什麼就偏偏記得這個?

Tine整個漲紅了臉,想要甩脫Sarawat的手,卻只是被抓得更緊。

「而且你好像說只要我醒來還記得,你就會跟我結婚,對不對?」Sarawat展現了晚上喝醉清晨宿醉的人根本不該有的記性,「現在我還記得,所以你要跟我結婚了嗎?」

「你那是、」Tine一陣慌亂,他覺得在Sarawat清醒之後,那些真心話說起來都太讓人害羞了,下意識地就要否認:「你那是睡著了夢到的啦。」

Sarawat笑著挑起眉毛。「我看你的反應應該是記得很清楚才對啊。」

「我,我沒有,我就是——」Tine慌張到沒有發現自己已經被扯回床上,Sarawat正步步逼近,已經整個人壓到他的身上了,「嗷!你想幹嘛!」

「不幹嘛啊。」Sarawat若無其事地聳聳肩,彎下腰要親吻Tine的臉頰。

Tine其實也不介意就這樣發展下去,但是他緊張地深呼吸一口氣時,突然發現現實就是那麼殘忍,可以瞬間澆熄絕大部分的慾念:「Wat。」

「嗯?」Sarawat正挑開Tine的睡衣下擺,手指色情地沿著Tine的腹部而上,往心心念念的胸部而去。Tine壓住Sarawat不規矩的雙手,面如死灰地瞪著男友,阻止他繼續往上摸。

「你好臭。」Tine冷酷地直指關鍵,「你身上都是酒臭,你給我去洗澡。」

……對不起。

Sarawat像隻在泥地裡滾了一身泥、弄髒家裡地板然後挨罵的狗狗,垂著尾巴乖乖地從Tine身上翻下,迅速地跳下床往浴室直衝而去。Tine撐起上半身,瞪著Sarawat消失在浴室門口的背影,無奈地微笑。

雖然他的男朋友帶著酒臭醒來,Tine還是覺得他擁有一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男朋友——也許這個男朋友還值得他把一杯熱茶送進浴室裡呢。

Tine笑著翻身下床,到廚房去為Sarawat沖泡一杯熱騰騰的、香氣四溢的綠茶。

至於這杯茶最後還是在浴室被放到涼掉,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