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穿越,詳細介紹請點人物設定
※與實際團體人物毫無關聯。

  對他而言,甜點幾乎是他生命中的一切。
  拇指和食指夾起一塊方形的黑巧克力,上頭有金色的糖粉點綴,他迫不急待地咬下一口,內頭的奶油和草莓夾層襯托出更濃厚的可可香氣,化開的巧克力與口腔融為一體,刺激著舌尖上的味蕾,一股難以言喻的興奮感傳入中樞神經,這簡直就是幸福的代名詞。

  (好吃,太好吃了。)

  波多野卓巳睜開眼睛盯著手上儘剩半塊的巧克力。

  (這個人做的巧克力真的太棒了。)

  波多野抬起臉來看著眼前的兩個大男人。

  (但大家絕對想不到做出巧克力的是這種男人吧。)


  穿著一身潔淨廚師袍的青年雙手交疊,看起來十分俊俏且爽朗;另一個男人一手撐著臉頰另一手拿著桌上琳瑯滿目的巧克力,將近狼吞虎嚥地一口接一口吃下肚,行事作風與他清秀的面容成反比的男人。

  「……吉本さん,你也這樣覺得吧?」小動爽太緊張地扣緊自己的手指,一臉認真地詢問:「紗繪子さん有比一個禮拜前更喜歡我一點吧?」
  「嗯嗯嗯--你又不願意真正出手我有什麼辦法啊--」
  「不!怎麼可以現在動手呢?」爽太皺起眉頭突然站起來,雙手撐在桌上低頭盯著吃得津津有味的吉本,「我得想辦法讓她更喜歡我啊!」
  「嗯啊--」拿起一塊橙香的巧克力送入嘴裡,吉本荒野的眼睛猛然睜大停頓兩秒,用手指著盒子的巧克力大力點頭,「啊!這個!超超超好吃!」
  「好吃!好吃對吧?這個是紗繪子さん最喜歡的口味!」爽太一提到紗繪子喜歡的巧克力又滿懷笑容坐下,「我特地研發了新的夾層口感,肯定可以讓她滿意!」
  「いいねぇ--」用手指擦了一下嘴角的巧克力碎屑,吉本瞇起調侃的眼,帶著奇怪的笑容把雙手握拳在下巴,模仿紗繪子的語氣說道:「她吃完肯定會說『啊--爽太くん好棒,我已經沒有辦法想像吃不到你巧克力的日子了!』」
  「不、吉本さん你太誇張了呵呵呵……」爽太撓著後腦的咖啡色髮絲笑得傻氣,一臉不好意思瞇著神氣的雙眼,小聲開口:「其實我也這樣覺得呢!」

  他們兩個人放聲大笑,坐在他們對面的波多野無言以對,默默地把吃到一半的巧克力吃掉。

  「你們可以不要在大庭廣眾大肆妄想嗎?」

  波多野心想幸好這時間沒什麼客人。
  不然看到巧克力王子是個對人妻妄想的變態,不知道會有多少少女少婦心碎。



To be continued ... ... 

--

『飛鳥布』
情人節!是情人節的賀文喔!
既然是五部穿越就是兩對CP都會寫,這次由我和冰野一人負責一對CP
這次寫到了爽太好開心啊,終於讓他們五人會合www
我負責神樂波多野這一對,後續就請大家等到2/14囉\^D^/

『冰野』
情~人~節~我最近都得用波浪符號表達我內心的波瀾萬丈(煩
這篇是五部穿越的情人節賀文XDDDDDCP就是大家都很熟悉(? )的榎本吉本還有神樂波多野,以及我們可愛的常常被敵視的無辜小動爽太(#
我又可以和阿布一起寫文ㄌ嗚嗚超開心QvQ阿布和我各自負責一對CP 請大家多多指教!!!!!!!
那麼2/14號那天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