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由來就是那個人參貂皮烏拉草(啥毀

第一寶:釣竿

問到大野智,你會想到什麼?

唱歌上手、跳舞上手、發呆上手、對來賓惡口上手。

漏掉了什麼對吧,是的,就是釣魚。

酷愛釣魚的大野智,皮膚晒黑黑的大野智,這些全部都是嵐裡面不可或缺的要件,平常不論他怎麼想睡、在節目上怎麼樣發呆不講話,只要誰提到了釣魚,大野智都會在三秒內開機,所有世界上標榜開機快速的電子用品都無法與大野智匹敵,看看那瞬間閃閃發光的眼神。

說到大野智的人生寶藏,怎麼可以不提釣魚必須的釣竿呢。

看看拿到釣竿的瞬間整個人帥氣一百分的大野智!

不過在節目上認真釣魚起來又忘記說話的大野智,實在是給工作人員添了不少煩惱呢。說話還是請大聲點吧,大野智。

 

第二寶:漁船

曾有耳聞,大野智居然都不回團員的生日祝賀簡訊的。

為什麼呢,這真是太過分了吧。

其實是有原因的,手機泡水怎麼可能不會壞掉呢,大野智若不是手機壞掉,再怎麼愛睏他還是會努力回簡訊的。那麼,手機泡水,是為什麼會泡水呢?

簡單,大野智摔到海裡了。

事情是這樣的,他出海釣魚,因為大豐收太興奮,想要靠到他以為存在著的護欄上結果其實護欄是不存在的,於是他就摔到海裡去了。

以一個偶像界TOP的偶像團體成員來說,這可真是新鮮的無敵經驗。

就算如此,手機壞掉的大野智還是認為漁船是他的好夥伴。沒有漁船就不能出海釣魚了啊,而且出海釣魚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情呢大家知道嗎,比如說那個比如說這個啊當然還有──

 

「大叔,醒醒,要錄影了你在發什麼呆呢。」

大野智醒來的時候發現二宮和也露出準備把自己掐醒的戰鬥狀態。

 

第三寶:櫻井翔。

翔くん我忘記我這個假日要做什麼了!」

「什麼?」櫻井翔奇怪地看了大野智一眼,最後很順手地看了他自己的行事曆,「你這個週末不是要去中目黑和釣友喝酒,然後再一起去採買釣具嗎?」

「對喔就是這樣,謝謝翔くん!」

 

翔くん我看不懂這個英文。」

「給我吧,我幫你翻譯。」

 

翔くん我好像忘,記帶包包了。」

……有點嚴重吧,智くん……算了,你現在要什麼,我看我有沒有。

 

是的,大野智的嵐生寶藏裡面缺不了櫻井翔。

-TBC

 

【後記兒】

這篇的由來我至今想起來都覺得莫名其妙(爆笑

三月學運的時候吧,不是有很有名的鹿茸、香蕉、太陽餅嗎,

結果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抽的,

在公車上用手機skype給阿布:「大野智人生三寶:主播、釣竿、潮汐表」

接下來其他團員的也出來了XDDDDDDD簡直莫名其妙XDDDDDDDDDDD(靠

而且因為我一直笑就站不穩,還踢到了站在我旁邊的男生: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