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ether 因為我們天生一對衍生

*CP為Sarawat x Tine

*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Sarawat向來樂於配合男友提出的各種奇怪要求。

請你假裝追我、請你一定要彈Scrubb的歌(雖然這件事還曾經傷了他的心)、請你假裝追我、請你在拍社團影片的時候跟我一組、請你假裝追我。諸如此類。

Sarawat向來樂於配合。能讓Tine開心的事情,不論什麼他都願意做,有時候甚至不過問理由亦不求回報——只偶爾會以讓他摸胸部作為交換。

這天晚上他剛剛洗完澡,踏出浴室,就被Tine抓著來到床邊。他還準備故作嬌羞地問Tine是不是要給他來點懲罰了(至於懲罰的理由才不重要呢),Tine就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機,一臉肅穆地將鏡頭對準了他的臉。

Tine,你要做什麼?」

「你別動。」Tine指示道,慢慢地挪動身子,轉到Sarawat的側邊去。看那樣子似乎是在錄影,而鏡頭的焦點一直都是他的臉。「嗯,這樣不準。你一邊說點什麼。」

「你在做什麼啊?」Sarawat下意識地想要轉頭去看男友,卻被Tine一根手指推了開來,只能保持著面對前方的姿勢。「Tine,你到底在幹嘛?」

「科學研究。」Tine一本正經地說了一個好像有理又全無邏輯的答案,人現在已經從Sarawat的旁邊繞到後面去了。「快點,你繼續說點什麼。」

「要說什麼?」

「隨便說什麼都可以。」

Tine是我男朋友。」

Tine沒說話,只是沈默地自Sarawat身後轉到另外一側,手機仍然對準他的臉。Sarawat見他沒抗議,就乾脆繼續口無遮攔:「我是Tine的老公。我想跟Tine結婚。Tine好可愛。我想摸Tine的胸部。」

在他亂說話的期間,Tine一字不吭,只是重新回到Sarawat的面前。不過他顯然還沒有錄完,現在手機又慢慢往下方移動,由下往上地拍攝Sarawat的臉。

「你到底在幹嘛啊?」一直亂講話卻遲遲沒有得到Tine的白眼,Sarawat不免有些不習慣,自己把遮攔裝回嘴巴。

「你先繼續說話。」

「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啊,Tine。」

Tine沒理他,現在手機又從他的下巴來到了額頭上方。「平常你不是話很多,隨便講什麼都可以。」

「我想上你?」

「哦。」Tine隨便應了聲,似乎終於錄完了他想錄的影片,按下停止錄影後就抓著手機跳上床,在床頭靠著枕頭坐下。Sarawat揚起眉毛,他都把慾望赤裸裸地講出來了,還沒收到抵抗,自然就把這視為可以動手動腳的暗示,於是抓了抓鼻子,順其自然地伸出手去扯Tine的短褲。

「哎,你幹嘛啊!」Tine終於回過神,一臉震驚地看著雙手並用、急著把自己的短褲給扯掉的校草。

「我剛剛說我想上你,你說好啊。」

「誰說好了啊。」Tine輕輕踢了他一腳,雙頰卻很不爭氣地紅了起來。Sarawat想著反正也不急,於是暫時放過了Tine的短褲,起身爬到他身邊,探頭去看Tine的手機螢幕。Tine的手機正在播放他剛剛錄製的影片,只見鏡頭以各種角度拍攝Sarawat的臉,以臉為中心拍了一個360度的影片。Sarawat對自己的臉沒什麼興趣,聽到自己說的那句「Tine好可愛」之後就挑著眉毛看向Tine。後者對他的詢問視線毫無覺察,只是微微咬著上唇,專注地看著影片,時不時還按一下暫停,認真審視Sarawat的臉。

Tine——」不甘於得不到男友的注意力,Sarawat低下頭去蹭Tine的肩膀,「你到底在幹嘛啊?」

「我在研究你的臉。」

「要研究我的臉,看我就好了,我人就在這裡啊。」Sarawat捏住Tine的下巴,勾著對方的臉轉向自己,「還錄什麼影片,我就坐在這裡讓你看個夠。」

「不是啦,我不是——」Tine還來不及把話說完,就被Sarawat捏著下巴親了好幾下。「我是想要找你的死角啦。」

「死角?」

「就是有些人在拍照的時候,不是會有個角度看上去特別醜嗎?而且臉在不說話的時候、說話的時候也會看起來不一樣,所以我剛剛才叫你說話給我看、」Sarawat的手指調皮地捏著Tine的嘴唇,讓Tine沒好氣地拍掉他的手,「看到那麼多人說你很帥,我就想要找你的死角,看看你哪個角度看起來最醜。」

「哦,是嗎?」Sarawat揚起嘴角,一點不引以為忤,反而滿腦子都想著Tine可愛得要死好想要把他弄到哭出來的污穢念頭。他摸了摸後頸,摸了一手未乾的髮梢滴落的水珠。「那你找到了嗎?」

「沒有啊。」Tine沮喪地把手機扔到一邊,「如果連由下往上拍都沒辦法的話,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拍才能把你拍醜了。」

「哦。」Sarawat不置可否地應聲,「你很喜歡我的臉嗎?」

「哪有。」

「真的嗎?」

「誰會喜歡你那張臉。」

Sarawat眨眨眼,立刻微微駝下背脊,視線往旁邊滑去,一副喪氣模樣。他其實並不在乎自己的臉對外面的人有沒有殺傷力,也知道對Tine來說自己長得是圓是扁根本不重要,但他很清楚Tine沒辦法拒絕自己。而他就是喜歡鬧他。

「我……我開玩笑的啦!」果不其然,Tine馬上就受不了看他垂頭喪氣,伸出手來戳他的臉頰,「我開玩笑的啦,Wat。我很喜歡你的臉啦。」

Sarawat滿意地笑著,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線,同時立刻得寸進尺,無理取鬧:「只有臉嗎?你只喜歡我的臉嗎?」

「你不要太過分了喔、」

Sarawat見好就收,挪動身子枕著Tine的大腿躺下。「既然你喜歡我的臉,那我就躺在這邊,你可以慢慢看。」

Tine眨了眨眼,那泛紅的臉頰和有些吃驚的神色全被Sarawat看在眼裡。他故意裝作什麼都沒看見的樣子,好整以暇地閉上眼睛,揚起嘴角:「怎麼了?」

「沒什麼……

「啊,」Sarawat睜開眼睛,俏皮地衝著對方眨眨眼,「該不會你把我剛剛說的話當真了?」

Tine抵死不從地裝傻:「哪句話?」

Sarawat一溜煙爬起身,撲上前去湊到Tine的耳邊,一隻手還訓練有素、無比敏捷地探進Tine的上衣下擺,掌心捂在對方的腰間。「就是我想跟你結婚那句話啊。」

他手指一勾,Tine怕癢,馬上就歪了腰。Sarawat趁勢把他整個人壓倒在床,跪在Tine的雙腿之間,似笑非笑地看著Tine微微張著嘴巴的可愛模樣。TineSarawat的赤裸目光看得有些羞澀,幾次要別開目光都被Sarawat捏著下巴扳回來,免不得語調虛弱:「我知道你那句是認真的……你不是嗎?

面對Tine突然銳利起來的兇惡眼神,Sarawat忍不住輕笑,低下頭去親吻他的臉頰,「是認真的啊,一直都是認真的。」

Tine悶悶地嘟噥了一聲。Sarawat能感覺到Tine的呼吸發燙且變得小心翼翼,於是慢慢地把手往褲頭探,甚至讓中指指尖撬開了一小角,悄悄鑽了進去。

「所以你是把『我要上你』這句話當真囉?」他靠在Tine的耳邊問道,在Tine的身體無法自制地輕輕打顫時,差點就要不管不顧地把對方的褲子整件扯下來,管他的氣氛營造、管他的溫柔一點慢慢來,他現在就要把這個人給吃乾抹淨。「是嗎,Tine?」

Tine惱羞成怒地瞪了他一眼,伸出手要把他推開:「靠,不是的話你現在放開我、」

Sarawat立刻猛力吻住他,甚至不小心撞到了彼此的牙齒。Tine倒抽了一口氣,雙臂纏繞上Sarawat的肩膀,難以自制地哼出幾個呻吟聲。

「是認真的,Tine,」Sarawat貼著對方的柔軟嘴唇氣喘吁吁地說,「一直都是認真的。」

Tine微微歪過頭,泛紅的雙頰配上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迷濛眼神,讓Sarawat覺得腦中全是熱血沸騰。他正急切地想要低頭啃咬Tine的肩膀,就被Tine一掌推著下巴推回原位。

「仄額嗯(做什麼)?」Sarawat不解地問。Tine沒有馬上回答,只是抓著Sarawat的下巴,把他的臉左左右右、上上下下地轉來轉去。

「啊……沒事。Tine皺起眉頭,「只是從下往上的這個角度通常最醜了,但是你也……你這360度全方位的臉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Sarawat再怎麼不在乎自己的臉,被男友這樣誇獎也難免得意,於是喜孜孜地挑了挑眉毛:「羨慕嗎?」

「嗯。」Tine倒也誠實地點點頭,可愛的老實模樣讓Sarawat只想撲到對方胸口猛蹭大喊「你怎麼那麼可愛」。

「都是你的,Tine。」Sarawat握著Tine的手,讓他按著自己的胸口。他的心臟正跳得像是滿箱子亂跑亂撞的倉鼠,他很好奇到底要到什麼時候,他的心臟才能不因為Tine而跳得這麼狂亂:「反正都是你的。」

「是喔。」Tine放聲大笑,順勢揪著他胸口的衣服,把人扯下去接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