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19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回來就不知道哪裡壞掉的人)

雨過天晴!雨後天晴!暴風雨後的彩虹!柳暗花明又一村!峰迴路轉!滔天駭浪!扯了很多看起來很厲害的用詞可是其實沒什麼意義!

事實上因為今天負重點太高我現在手在抖,打字也不太穩,不過嗯怎麼說呢......

就算我手沒抖腦袋沒ㄎ一ㄤ我還是沒辦法找到任何一個形容詞來形容我有多!爽!(媽媽這裡有神經病

於是該謝的應該要先謝,等等再來說說為什麼我現在會興奮到手在抖 喔不對我手抖是因為我今天搬東西回家吼(=ω)

 

先來說說很多無法來only的人關心的事情好惹!><

目前那本名字長到我都不想打的團愛本還剩下23本,封面黑黑的山組小說本(幹是不能好好打名字是不是)還剩下3本窩,

因為我這星期五要去日本,不想要把一件事情拖太久,所以會等到我10號回來日本之後才開始處理通販的事情,

到時候再麻煩大家刷新一下噗浪或者blog啦~~~(=ω)(態度

 

於是接下來來個超級大斷層感謝趴囉★(意思就是流水帳&沒邏輯,ㄏ!

 

一定要先謝謝阿布哇~~~!!!!!

從場前開始就受到阿布各種cover,可是我給自己找太多事情做了結果搞得我場前整個忙到埋頭苦幹,

幾乎要對世界感覺到絕望幾乎要投身半獸人大軍去跟蹤兼偷拍勒苟......

說好不發廚,對不起(=ω)ノ(宇宙沒誠意

可是阿布整個超級大海一般的包容我雖然他最喜歡的是山組QQ(累了洗洗睡好嗎

所以總而言之還是超級感謝泥!(痛哭流涕(沒誠意大王

 

然後我要跪在地上感謝的人一定是EE兒,場前EE天天聽我哭哭小卡畫不完/無料畫不完/遊戲打太久.....我剛剛暴露我做了什麼?

我什麼也沒說,通通不准戳破我!

而且EE還各種聽我講錯話還有抱怨畫小卡的筆瘋狂斷水之類的雞毛蒜皮,他真的人超好的QQQ(馬的神經病

不論是小抱怨還是大人生EE通通都陪我聊,甚至我只是很無聊的想講一些沒腦袋的話他也陪我聊,我真的(直接跪

今天場次結束之後一起去吃飯時候還跟大眼仔朋友一起幫我扛東西,吃飽飯還陪我等家母XDDDD←

希望我們以後也有機會一起出去and I~~~~~~(已經不行了

 

還有謝謝茶君容忍我隔了24小時才在回line的荒謬行徑XDDDDDDDDDDDDD(自己都笑了

我真的對那些24小時中間的空白期沒有記憶了XDDDDDDD喔有啦!有八個小時我是拿來睡覺的(茶君:滾,拜託。

在我為了一切的一切昏天地暗詛咒那些斷水的筆的時候茶君超溫柔的陪我聊漢尼拔,

今天場次上還陪我這個老人坐在地上彷若殭屍一樣玩twenty......等等這裡一定會有茶君的粉絲!求求你們不要打我不要罵我帶壞茶君好嗎!

去玩過twenty之後沒上癮的才可以來打我QQQQ(被打成豬頭

果然我們是出遊twenty好夥伴耶,等到開學後一定約你出來吃吃飯ㄚ>///<

 

塔~~~~~~司~~~~~~~~

塔司好正人超好,還幫我留本子真的超感謝QQ剛剛回家一翻過來看到封底的時候直接大爆笑XDDDDD

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塔司居然還願意回答我1000減掉300等於多少這種愚蠢的問題XDDDD

在我一個人手忙腳亂的時候塔司真的幫了我超多的QQQ謝謝塔司還有塔司的朋友不是直接把我塞到桌底下QQQQQ(其實很想

塔司就在隔壁攤真的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情,下次還有機會的話還是好想要跟塔司一起連攤啊(醒醒

 

海毛也超級可愛的嗚嗚嗚嗚嗚也在我隔壁攤我真的是上輩子不知道燒了什麼香QQ一定是比櫻井翔的香精蠟燭還要貴十倍的香.....品種好像不一樣。

海毛還特地幫我留了本子,超開心的XDDDDD捧在手裡的時候簡直都要跪在地上放聲大哭了XDDDD(醒醒

而且今天還和海毛跟海毛的朋友聊了好多天覺得好開心TT

這次能夾在海毛和塔司的中間我開心到可以哭出三公升的眼淚,謝謝全世界哇~(沒誠意大王

 

謝謝阿影明明實習那麼忙還特地做了一隻好可愛的神山來給我QQQQ真的很可愛QQQQQ我會好好收藏的QQQ

居然忘記替阿影留一份無料我真的是直直往地上跪了下去T.T下次一定替阿影先ry(剩下的不能再說了

今天沒辦法聊得太久,希望下次我們可以好好聊天嗚嗚嗚嗚嗚(哭出來

 

今天可以看到三郎覺得超驚喜的!!對不起我居然又沒有認出三郎QQQQ(笨死

還讓三郎陪我走去買熊熊的紙膠帶,然後又讓三郎陪我聊了超級久,對不起TTTTT(哼

 

謝謝鴨鴨今天早上還陪我去搬東西QQQQQ(哭出來

鴨鴨今天真的超級美麗!美到好想跟鴨鴨告白窩>/////<(變態

也謝謝鴨鴨的餅乾>/////<!

 

當然還要謝!謝!便!當!!!

上次C打第一次相見的時候收到了便當的餅乾,今天又收到了便當準備的一小包可愛的餅乾真的好開心QQQ

我覺得講到現在除了開心真的是沒什麼形容詞了但是真的很開心XDDDDDDD

希望下次CWT的時候還可以跟便當認認親ㄚ>////<(不要

 

謝謝COS成超萌影山的孔明來一起玩>///<希望ST小卡你會喜歡!!XDDD

謝謝秋海不嫌棄站在旁邊陪我聊天,不然我真的會站在那邊然後變成張著眼睛睡覺的怪人XDDD跟秋海聊天好開心哇!(滾

謝謝櫻花戀帶來的零食XDDD我不會說其實我現在還沒有膽量開ry(欸

謝謝阿酒的卡片>//<阿酒還特地準備了森林印象的蘑菇跟紙膠帶(???)我真的超級開心的XDDDDD

謝謝冰糖這次準備了那麼大包的禮物>///<雖然我跟塔司拿錯包了不過我們會想辦法換回來的QQ(?????

阿云、唉唷喂、羊羊、阿箱、喬、茄子、小浣熊、奶油屁,很抱歉今天忙到都無法好好聊天QQ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小卡>///<剛剛看完了之後覺得超級開心的QQQQQ

 

所有今天願意來攤位上玩&拿拿無料的大家我都超級感謝,也很謝謝大家的投餵>///<

有些同好如果我忘記寫到你的名字了真的很抱歉QQ希望下次送餅乾的同好都可以留個名字好讓我回來之後懷抱著感謝的心情朝天拜三下然後把餅乾給吞掉(欸

 

謝完之後,我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反省,雖然我是那種反省了下次也有可能會忘記的白痴。

DSC_0120  

話不多說直接看圖,圖片永遠可以說明一切與真相(=ω)

......我也沒什麼好辯解的了,忘記帶就是忘記帶,我對不起世界。(馬der

 

第二件事情,這件事情我會記得一輩子,下次真的不會再忘記了!

早上因為整個忙昏頭,所以有一位同好來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我以為他是彩虹呱呱、就把彩虹呱呱的卡片給他了XDDDDD

嗚嗚嗚嗚我畫得超級認真的耶我畫了如果魔戒三人小隊是J家偶像團體的話是什麼樣子耶QQQQQQQQ(欸

真的超級對不起彩虹呱呱的TTTTT所以我已經決定等我從日本回來就要重畫一張給彩虹呱呱嗚嗚嗚嗚嗚(跪在地上哭

我發現的時候真的是超想當場跪在地上哭到天崩地裂XDDDDDD←

但是沒關係!圖是人畫的,下次我要畫一張加倍華麗的版本給彩虹呱呱!!!!!!!!!!(不用了謝謝

今天彩虹呱呱人好好窩還待在攤上陪我聊了好久TT今天我整個ㄎ一ㄤ到爆炸可是大家都願意陪我聊天真的超絕感謝QQQ

 

 

總而言之今天的活動真的很開心!主辦方也好活潑好快樂QQ整個會場今天都超級熱情的,讓這幾天簡直行屍走肉的我都回復力滿點了XDDD

超級感謝主辦方帶來這麼歡樂的會場T.T主催的大野智先生(??????)簡直神主持啊每句話都超戳笑點XDDD

今天謝謝大家帶給我這麼快樂的一天QQQQQ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跟大家這樣一起玩得這麼開心>///<

謝謝所有來攤位上玩耍的大家窩!!!!!

很抱歉我應該要再多寫一點的,不過我現在真的是眼睛只睜開20%在打字.................←

於是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我手上這篇歐美RPS的長篇結束之後這邊的連載就會慢慢回歸正軌的請大家不要緊張(=ω)ノ(這什麼落跑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