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這次是為了這段長微博所以我wwwwwwww

我覺得跟他認真了兩秒鐘的我很可笑XDDD拜偷ARASHI他們那個隊長根本猜拳決定的又沒有福利(爆笑)

因為笑點好多(?)看到後面我都在爆笑了所以忍不住來寫一下。

這根本,這根本是平行世界好ㄇ搞笑啊wwwwwww櫻井翔除了大野智的版權費(?)別無所求!(why

絕對沒有批判的意思我只是順勢取樂而已,真的,如果有冒犯到什麼,請接受我的道歉。

下含山組、大宮、櫻相和潤翔,但是都沒有配對啦這樣XD

【一】(含山組)

櫻井翔被大野智盯到有點不自在,最後終於放下了報紙,清清喉嚨轉過頭正對著大野的視線。

「智くん,怎麼了?」

大野手上拿著手機,盯著櫻井的同時,視線還不時往下瞄。不是在看潮汐表嗎?這個樣子是想要找他一起去海釣嗎--思緒轉到一半,櫻井就聽見大野智開口了:「翔くん,你愛我嗎?」

……突然什麼爆炸性發言啊他是最近沒釣魚所以積壓太深突然發什麼病啊,還是說他最近又在畫什麼超級細緻的畫所以反而把自己心情弄的很奇怪嗎。櫻井主播腦內快速自我跑馬燈。

「……愛啊。」總而言之先打蛇隨棍上。

「じゃあ,翔くん愛我的話,就把隊長的位置拿走吧。」大野智笑的軟呼呼。

……

はい?

「智くん愛我的話,就請繼續做隊長吧。」當年還是我推薦你當隊長的現在接過來才沒有必要呢。櫻井主播繼續跑馬燈。

「翔くん愛我的話就快點篡位嘛!」

「不我太愛智くん了所以就讓我繼續當家臣吧。」櫻井一陣頭痛。他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話說回來,這段對話漏洞百出,沒有問題嗎,他們兩個都是三十代的男人了為什麼要坐在這裡進行這種對話呢。

「為什麼呢我還有點期待的。如果翔くん不想的話ニノ你--」

正在對面沙發上上下上下ABAB的二宮和也頭都沒有抬一下。

「別看我,我不幹。」

他們的リーダー除了那個人還能有誰啊而且這都變成暱稱了好嗎。

 

「……我說了叫你別看了大野智!」

 

【二】(含大宮SK)

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啊,他懂了。

二宮和也的漢堡小手手搓著下巴,盯著手機上一條近乎搞笑的(假)消息看。

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啊,他懂了。

他忍不住又在內心重複了這兩句話,絕對不是因為他跳針。

原來今天中午大野智在樂屋裡面和櫻井進行的沒腦對話是在諷刺這段(沒腦的)消息是嗎。

居然說他也有要參一腳?拜託他有好處可以拿嗎?完全沒有提到找他幫忙的代價是哪一款遊戲要花多少錢哪天要上市,這樣也可以說他要幫忙?

沒好處的事情他才不幹呢哼他最喜歡錢了好嗎。

「……嗯,反正都這樣了。」

二宮吸了下鼻子。今天相葉跑去拍外景了所以沒空和他一起吃飯,他才想著有點孤單寂寞覺得冷呢,那麼就乾脆按照這條(可笑的)消息,找大野來喝一杯好了。

 

『……かず?』

電話接通後,大野的聲音透過電話傳過來,一反平常的愛睏氣息,聽起來超級有活力,精神指數100%。

『リーダー,來喝酒吧。』

『啊對不起喔かず我出海了耶不然等等我釣了魚就去你家我們來吃--』

 

一秒鐘後,二宮和也留給大野智電話掛斷的嘟嘟聲。

 

【三】(櫻/相)

「翔ちゃん我被排除在外了!」相葉雅紀捧著手機,上面顯示的是大野智發過來的長訊息(後面附帶詭異表情符號),蹲坐在櫻井旁邊泫然欲泣。

「……這種事被排除在外不是好事嗎,雅紀。」他果然還是無法掌握AB血型的人的想法。櫻井翔頭痛。

「你們做壞事都不找我嗎,翔ちゃん。」

「……雅紀,那是因為你人太好所以才會沒有被寫進去。」

「那不對啊翔ちゃん人也這麼好,怎麼可以當主角。」

櫻井頓了一下,轉過去看相葉。正好相葉的視線也對著他,嘴角掛著燦爛的笑容。

「……謝謝啊,雅紀。」

 

「翔ちゃん我被排除在外了嗚嗚嗚……」

「……好啦晚上我們去吃烤肉我把你灌醉這樣行了嗎。」他真的無法掌握這個人的想法。櫻井翔頭超痛。

 

【四】(竹馬)

「ニノ所以你也知道那個消息嗎?」相葉一邊吃炸雞便當一邊詢問自家竹馬。

「……知道喔。」睨了眼擺在桌上,櫻井囑咐『給我吃下去!』的大便當,二宮低頭繼續過關斬將。

「超好笑的,先說我們才不會那樣對待リーダー,他會不會跟你出去都是個問題。」

下一秒相葉被二宮痛擊,明顯戳到二宮和也的痛腳。相葉一邊喊痛一邊含淚道歉。

「而且我才不會用那麼下流的方式。大概就是趁他海釣的時候把他推下海,讓他全身溼淋淋的樣子全國放送。」

「……呃ニノ那樣不算是醜聞……」所以他就說他們家團員根本耍不了狠啊,相葉雅紀點頭,「身為嵐的一員好棒喔。」真想哭。

二宮和也不理他。

「而且啊ニノ用那種方式會被罵的是我們吧。」

「哼?」二宮擺擺頭,被櫻井說很可愛的嘴角彎彎的,「拜託,誰都知道我會暈船上不了船,所以推他下海然後被抨擊的只會有你們不會有我好不好。」

……

 

「ニノ你好壞喔--」

「啊、笨蛋……笨蛋你害我死了啦!」

 

大野智進入樂屋的時候看見的景象是二宮死掐著相葉的領子不放。

 

【五】(潤/翔)

松本潤一邊翹腳喝茶一邊冷眼看手機,視線冷到櫻井覺得那支手機的屁股在挫冷汗。

「……まっちゃん,怎麼了?」已經有點害怕樂屋中的低氣壓,櫻井拿著報紙詢問。

對於櫻井叫出來的奇怪暱稱,松本完全沒注意,「……我家翔さん才沒有。」

「え?」不好意思他好像錯過了些什麼吧,櫻井挖挖耳朵整個沒跟上松本的進度,「對不起喔松本さん你可以從頭到--」

「我家翔さん才不是這種惡劣的傢伙!」松本摔手機。咬牙切齒。面露兇光。

「……」櫻井倉鼠翔暫時縮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所以說他到底錯過了什麼訊號?

 

「啊我忘記不可以發給那個什麼事情都很認真的松潤了。」大野拿著手機突然一臉恍然大悟。他只是覺得很好笑所以每個團員都發發看而已,但是他忘記松本是那個超級有名的認真魔人了。

「……大野智你都沒有在努力。」二宮瞪了自家隊長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