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ether 因為我們天生一對EP13的結局衍生

*CP為Sarawat x Tine

*只是覺得應該還要有點什麼,覺得滿足了但是有點遺憾,所以寫了一些,鑑於他們沒講開(?),之後會繼續寫也說不定Q_Q


『你願意再相信我一次嗎?』

『如果不願意的話,我現在人還會在這邊嗎?』

 

Scrubb的演唱結束,曲終人散的時候,原先站在他們後方的粉絲們紛紛繞過他們,一湧而上,跑上前去圍繞著Scrubb。在推擠之中,他們兩人沒有交談,慢慢隨著前方的人潮向後退去,直到站到了場地的最後方。

Tine看到了很多人。他看到他那三個好友竊語、然後笑鬧著偷偷摸摸地溜掉,他知道他們也許偷偷說了他壞話,接著為了讓他和Sarawat好好相處而離開。他看到Mil學長和Sarawat的弟弟交頭接耳地不知道說些什麼,在人潮當中默默地消失不見。他還看到自己的哥哥——見鬼,他完全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出現的——和Man站在一起,笑得一臉開心,卻又在Man勾著他的肩膀晃來晃去時板出一張臭臉。

最後他才看向Sarawat

一看到他的眼睛,他就知道了。Sarawat可沒看到他那幾個朋友、沒看到Mil、沒看到Man和他哥,甚至沒看見Sarawat他自己的弟弟。他就是看著自己,目不轉瞬地看。好看的雙唇毫不刻意地噘著,卻不再像平常那樣優雅又自信地微微昂著下巴。Sarawat垂著頭,也垂著眼睛,只敢從長得過分的眼睫毛間偷偷覷著他看。那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那一副怕被拋棄的樣子、那一副怕他轉身就走的樣子。

那一副怕他不相信他的樣子。

Tine皺起眉頭,想起那些誤會,於是要伸手觸碰Sarawat,告訴他對不起。但接著他又想起漂亮的Pam擁抱著Sarawat的畫面,想起自己這段時間的煎熬和憂慮,又硬生生地收住手,尷尬地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這個酷酷的男孩Tine,到底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啊。

換個角度想,自己究竟又是憑什麼把風靡全校的Sarawat弄成這樣的?

他不自覺地扭著嘴角。四周的人們熱情地喊著Scrubb,寥寥幾個人則是興奮地看著他們,這些歡鬧的氣氛都沒辦法打破他和Sarawat之間的沈默和怪異氛圍。他們之間到底算什麼呢?Sarawat總說他是他的男朋友,是這樣的嗎,可以是這樣嗎?

Tine……

Sarawat小心翼翼地開口了,還伸出手,輕輕揪住Tine的袖子。

「我們,我們回家好嗎?」Sarawat靠前一步,幾乎貼在他的身邊。「我……我想跟你說說話。

Tine別開眼睛,下意識地想要道歉,又不知道自己該為了什麼道歉才好。

「可是我把東西都帶出來了。」Tine咕噥,「我沒有換洗衣服。」

「你可以用我的。」

這段對話有點熟悉。Tine斜眼看了Sarawat一眼,從對方的眼神看出,Sarawat也想起那段對話了。

「不然,我可以現在就去買。」Sarawat說,「好不好?」

「不用了啦,」Tine看向地面,盯著Sarawat的鞋子看,「浪費錢。」

Sarawat咬了咬嘴唇,「不然我們去Fong那——」

「穿你的就好了。」Tine打斷對方的話,終於鼓起勇氣直視Sarawat的眼睛。「先穿你的就好了。」

Sarawat的雙眼微微瞠大,整張臉都是被點燃了卻又擔心著什麼的笑意。而他的眼神,他的眼神還是那樣,沈靜、神秘,帶著不知從哪迸發而出的隱晦熱情。看著他,就只看著他。

Tine在那一瞬間,突然了解了什麼。

他還不夠瞭解Sarawat。他答應過了的——不,他忘記自己究竟有沒有好好地答應,但是他確實還不夠瞭解Sarawat。他還不知道Sarawat究竟多喜歡他、他還不知道Sarawat究竟多愛他,他還不知道Sarawat那些求婚是不是真的。他想知道,他真的想知道,但是他從沒有開口問過。

Sarawat、」Tine開口。

結果他還沒想好這一開口,該說些什麼。他是該先道歉說自己沒有給對方時間解釋,還是先責怪對方不早點開口解釋。他是該問你真的喜歡我嗎、還是告訴對方我真喜歡你。

Sarawat還在等著他開口,微微歪著頭,眼神好奇而溫柔。

四周人們歡騰、曼谷的天空湛藍。Tine站在人群當中,只覺得那所有的問題、所有的困惑,最後都交織成了一首歌。也許是一首Scrubb,也許是一首他壓根沒聽過的情歌,也許是一首Sarawat寫的Tine。而那聲聲都是一句喜歡。

那都是戀愛。

Sarawat還在等他。他說不出口,於是懊惱地哼了一聲,垂下頭,把臉埋進Sarawat的肩膀上。

「不要一直這樣看我,」他靠在他的肩膀上,喃喃著說。「小心我親暈你喔。」

Sarawat猛地吸了下鼻子,噴出一個令人心疼、不知道是要哭還是要笑的鼻音。Tine的腰上一緊,被人用力摟住,同時一隻手很溫柔很溫柔地撫上了他的頭髮。

「不用怕掉下去。」Sarawat說著的同時,環繞著他的手臂又收得更緊了一些,「如果你怕掉下去,我會像這樣把你抱緊。」

Tine的呼吸梗在喉間。Sarawat肩膀上的衣料被他的眼淚浸濕了。

「行嗎?」Sarawat問道。

TineSarawat的擁抱中,堅定而用力地抬起雙臂,緊緊環住對方的腰。

「如果不行的話,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

Sarawat輕輕笑了一聲,笑得Tine從耳尖一路麻到腳底。Sarawat側過頭來,在晴朗的好天氣裡,給了他一個明亮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