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出自130404 VS嵐SP

*member love取向:3

*標題無能依舊可以不要在意(?

§

 

如果要問二宮和也他喜不喜歡他家竹馬相葉雅紀,二宮連一秒的時間都不需要就可以告訴你,他不喜歡。

  

其實比起喜歡,他更覺得相葉就像他的家人。 

要嚴格說起來的話嘛,好吧肉麻一點,他不喜歡相葉,因為他是愛他的。

無關乎戀愛,二宮仔細想過他對於自家竹馬的感覺,就是重要到不能用簡簡單單的「喜歡」囊括過去。

他心目中最重要的夥伴就是嵐。大野智說過「かず你沒有朋友吧」,二宮就算再聽二十次這句話,他也會抬頭挺胸帥氣十足的回答「沒關係我有嵐就夠了啊」,然後繼續坑大家請他吃飯,反正這些團員沒一個會真的丟下他,每次還不是一邊抱怨一邊掏錢包,屢試不爽。

但是嵐裡面的那個相葉雅紀,如果沒有護照可能就不會在嵐裡面的相葉雅紀,和其他人比起來,重要了那麼一點。坑相葉請自己吃飯的時候,二宮也會下意識的以相葉喜歡吃的東西來做考慮。

(下場就是有百分之六十的機率他們會跑去吃中華菜。)

二宮沒有說過這件事,只是天天黏著大野智的屁股、天天毒舌他們家的菁英櫻井翔、天天和松本潤一起對VS嵐的來賓惡言相向。

只是他自己心裡很清楚,世界末日來臨的時候,最後那一秒他會想和誰說那一句「我們來世要再見」。

 

嘛,他想這個人大概就還是只能是那個笨蛋擔當的相葉雅紀吧。

  

§

 

二宮和也在抖腳。

他不是女人,他不是那種朋友和自己以外的人太過親密的時候、就會心理不平衡的女人。 

(嗯當然也不是全部的女人都這樣。)

所以他應該要心平氣和、應該要停止抖腳、應該要停止在腦內模擬怎麼把倉鼠狠狠打成倉鼠漿。

更何況相葉雅紀剛剛親下去的人不是什麼討人厭的傢伙,所以他更應該心平氣和。

場內沸騰的現在,二宮一臉冷靜。剛剛和相葉親嘴的櫻井翔一邊笑著和來賓隨口搭了幾句話一邊往他的方向走過來。相葉雅紀跟在後面,還是一樣笑的那麼天然。

翔ちゃん的嘴唇很軟喔!」

「雅紀、你可以不要說那種話嗎,我會不好意思。」

遊戲之間的休息時間,相葉在前往樂屋的路上笑嘻嘻的搭住櫻井翔的肩膀,櫻井無奈的衝著相葉翻了個大白眼。

松本潤推了推快要睡著的大野。「剛剛還真是嚇了我一跳,沒想到你們兩個會打的這麼爛。」

「都要懷疑你們是預謀好的了。」二宮淡淡的跟著說道。他自認他有控制好語氣,沒有讓心中的酸意露出來。櫻井大聲笑出老爺爺的抽氣聲說怎麼可能。相葉回頭看了他一眼,沒有多說什麼。 

……不是預謀好的吧?」聽見這句話松本倒是瞇起了眼睛。

「啊啊啊好可怕喔,松潤不要這樣。」相葉放慢了腳步和松本並肩,「如果是小時候的松潤,你應該會打我對不對?」 

「我會用保齡球打你。」

曾經說過『只有我才是翔くん的頭號粉絲』的松本潤斬釘截鐵的說出犯罪宣言。相葉發出大爆笑,櫻井翔在前面回頭給了松本一個笑容。 

「松潤這句話現在已經不能給攝影機拍到了……」大野睡眼朦朧的笑道。

始終沒有發言的二宮依舊不發一語,只是上前狠狠捏住大野智的屁股。

 

ニノニノ。」 

錄影完畢二宮迅速的把自己的御用座墊(他腰真的好痛)塞進包包,準備回家鑽研昨天新買的遊戲時,相葉從後面靠了過來。

「幹嘛?」

「我想說啊……今天晚上去睡你家可不可以?」 

二宮短短的眉毛挑起來,回頭看著相葉。對方端正的臉少了螢光幕前大大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柔和的微笑。這是私底下屬於他們自己的表情。而眼前這個帶有家人般親密的微笑,可以說是屬於二宮和也的笑容。

「你別想。你來我家要是喝醉了我還得服侍你。」

「欸?不是啦,我去你家又不一定要喝酒。」

「電視我不會借你看。」二宮把包包拉鍊拉起來。

「我知道啊、你要打電動。不過那又怎樣嘛、你家有三台電視耶。」

淡褐色的眼珠瞪過去。看不見眼白的黑眼珠瞇起來、給了二宮一個淺淺的柔和微笑。

「啊、你們要回去了嗎?」和工作人員開完會的櫻井走進樂屋,後面跟著打哈欠的大野,「回去小心喔。」

「車又不是我在開、和我講小心有什麼用。」二宮頂嘴,腦袋又不由自主浮現把倉鼠放到晴空塔上面讓他叫到死的限制級念頭。櫻井也不以為意。 

「晚安喔。相葉ちゃんニノ家要讓他早點睡,不要讓他熬夜打電動了。」

「媽咪。」二宮快步過去捏住櫻井翔的雙下巴,主播發出唔呃的詭異聲音,相葉和大野在旁邊笑到快斷氣。

ニノ走吧──」相葉揹好包包過來搭二宮的肩膀。打開門的時候剛好上完廁所的松本回來了。

「晚安。路上小心。」松本好看的雙唇拉出弧線,相葉元氣滿滿的說了再見、二宮也揮手表示晚安。 

 

因為常常住在二宮家,二宮在他家留宿的次數也不少,他們家都多少有彼此的換洗衣物。節目上說他一直說櫃子裡出現二宮的內褲、這不是在repeat而是發生的次數太多了。也因為這樣,他們就算臨時起意要去誰家玩,也不愁沒有衣服換。

洗完澡的相葉走出浴室,看見二宮反常的沒有在打電動,而是捧著撲克牌研究新的魔術。把毛巾在頭髮上蹭來蹭去,吸去多餘的水,相葉抿起嘴巴偷笑。

「不打電動喔?」

「卡關。」二宮把撲克牌在桌上一字攤開。

相葉歪過頭想了想,「還生氣嗎? 」

「我幹什麼要生氣?」

「這個啊、這個。」相葉點了點嘴唇,「你因為我親了翔ちゃん所以生氣了吧?」

「相葉氏,我為了那種事情生氣的話很噁心。」二宮一把翻開最旁邊的牌。黑桃二。他把撲克牌收集起來重新洗牌。

「咦,會喔?你去捏大ちゃん的屁股的時候、我都會吃醋耶。這樣很噁心嗎?」

原本要洗牌的手一滑,用手指彎曲起來的撲克牌就這樣一直線噴射出去。

……你剛剛說什麼?」二宮想自己差不多該掏耳朵了。最近戴耳機玩遊戲的時候還在想聲音怎麼都變小了。

「我說、你去捏リーダー屁股的時候,我都會偷偷吃醋啊。只是因為沒什麼,所以我都沒跟你說嘛。」相葉聳聳肩,把濕透的毛巾往旁邊扔,然後在沙發上伸了個懶腰。「我覺得啊ニノ,因為我和你感情最好,所以吃醋什麼的大概很難避免吧。這也沒什麼,雖然我很喜歡翔ちゃん很喜歡松潤很喜歡リーダー,但是啊哪天大洪水來了的時候,我會第一個找到ニノ的啦。」

二宮看著相葉,相葉也直視著二宮的眼睛。

過了幾秒之後,二宮起身去撿他剛剛失手射出去的撲克牌。相葉發出笑聲,也低下身子來撿牌。「還生氣嗎ニノ?」

……我沒生氣啊。

「啊好吧算了,會說出來就不是ニノ了。」相葉坐回沙發上,把撲克牌整理好之後放在桌上,「不過啊ニノ,我還是最喜歡你了。」 

二宮收拾撲克牌的手幾不可察的頓了一下,真的就是不到一秒那麼短的時間。哼他又不是女孩子,怎麼可能被這種話打動。

「你以為這樣說、我就會很開心嗎?」

把撲克牌推到旁邊,二宮打開電視然後拿起遊戲遙控桿。

 

 

因為最近櫻井有連續劇拍攝的關係,行程多少做了一點更動,隔天又有了他們團體的錄影。

「你們知道嗎昨天ニノ過關斬將喔他超厲害的……」相葉扒在看劇本的櫻井翔旁邊,拼死都要把這句話說完,炫耀他家竹馬很厲害。

……這是為什麼你們兩個都有很重的黑眼圈嗎?」櫻井瞥了相葉一眼。旁邊的松本小聲的說了翔さん的黑眼圈也不遑多讓。

「那個遊戲很好玩喔,翔ちゃん。」拿著NDS,二宮和很重的眼皮展開肉搏戰。

「就算這樣也……我昨天還叮嚀雅紀、你們兩個不要玩太晚的,你們都沒在聽──

「媽咪。」大野冷不防偷襲櫻井的雙下巴,櫻井被嚇到差點就把劇本捏爛。他以為大野在睡覺的,沒想到居然是在伺機而動。

「智你──」

「昨天看到かず玩這招好好玩喔我也玩一下嘛。」不然再瘦下去哪還有得捏!

大野覺得自己沒有做錯,很滿意的低頭繼續看潮汐表,放任櫻井在旁邊整個很哀怨。松本拍了拍櫻井的肩膀。「沒關係啦,翔さん。」

「對啊還是只有松潤對我比較好……」櫻井很三八的假裝擦眼淚,換來相葉和松本的笑聲,大野又想趁機捏幾下櫻井的雙下巴結果被劇本打開。

……翔さん」遊戲進度到一個段落的二宮突然發聲。

「嗯?」

……算了沒事。等等錄影完一起去吃烤肉吧。」按下了continue,二宮的漢堡小手手繼續在NDS上面靈活跳動。

「哇烤肉──」櫻井馬上就興奮起來了。但是松本在旁邊潑他冷水。

翔さん,飲食控制。」

……」瞬間又委靡下去的櫻井讓小惡魔松本潤大笑出聲。相葉笑著笑著、慢慢滾到二宮旁邊。

「等一下我會烤肉給你吃喔,ニノ。」

原本卡住的段落突然順利過去,二宮睨了一眼和他一起長大、他很愛的家人相葉雅紀。

 

 

「哼。」

 

*-*-*-*-*-*-*-*

我真的覺得這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已經不是朋友了,大概是家人吧XD

那種感覺就算沒有隨時都表現,但是兩個人站在一起的時候就會透出那個氛圍,

很喜歡這樣的兩個人QQQQQQQ(?

順便講講我好喜歡二宮最後的哼喔XDDDDDD

 

然後櫻井翔的媽咪梗太棒了(說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