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member love取向:3

*無意義的胡鬧(?)時間點採用近期(?)一切純屬虛構(?)

§

嵐的五個人都是敬業的。就算一個滿腦子海釣、一個熱愛美食而且臉容易浮腫、一個在攝影機前老是在破壞道具、一個抱著電動或魔術死不肯放、一個……好吧最後這個人我們沒什麼可以挑剔的──他們仍舊是敬業的好團體。

演唱會彩排、新album發售,最近他們除了節目錄製以外多了許多需要排練舞蹈的行程,一個星期已經有兩天固定會碰頭了,現在又因為需要一起彩排的關係幾乎天天都要見面。二宮在那邊抱怨每天都要看見相葉氏好煩啊、相葉哭哭啼啼說著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一起吹起世界暴風雨你怎麼……接下來是一陣混亂,就不多描述了。

 

這天他們也是一大早就聚集在一起,因為舞步已經教的差不多,他們現在進行的是熟練和更加精緻的修改。櫻井翔和相葉雅紀是最早到的,沒辦法他們記憶舞步的時間就是比較慢。櫻井帶著睡亂沒有梳的頭髮、相葉帶著搖搖晃晃的腳步同時抵達練習室,啃完早餐(不讓櫻井翔吃東西他會生氣)之後打開音樂兩人就對著鏡子練起來。大野智和松本潤是坐同一輛車來的,走進練習室的時候大野根本整個人掛在松本身上,一直到松本把他丟在地上才醒過來。二宮和也帶著重重殺氣,但不是因為睡眠不足,而是因為昨天晚上遊戲卡關、今天要早起又不能堅持破完。

 

「我記不起來。」大野跳到一半就整個人退開,松本將音樂按下暫停之後他就對著櫻井翔哭訴。

「哪邊?」櫻井體貼的詢問道。

「這裡啊──」大野俐落的雙腿交錯、手臂一振,「這裡。」

……くん,不是我在說,你已經跳出來了啊。

「嗯?喔、真的耶。那我要休息了。」大野恍然大悟,軟趴趴的飄去旁邊,靠著牆壁坐下然後喝水。櫻井嘆了口氣,跟著走到牆邊去拿起自己的水瓶,喝水的時候把寶特瓶擠的喀喀響。

「智くん真的是那種、一邊說著我不會跳結果跳的最帥氣的一個人呢,」櫻井把蓋子旋回去蓋好,「簡直就像是說了『我昨天晚上沒有念書』,但是隔天考試卻一百分的人。」

「我有嗎?」大野拿著水瓶呵呵笑,還想要說些什麼卻有個人在走過來的時候踢到他伸直了的腳,整個人絆倒,往櫻井翔身上撞,櫻井被撞的退了好幾步,最後兩個人還是跌成一團。好險坐下去的時候櫻井那個特大號的包包剛好在櫻井的屁股下面,不然事態嚴重。

翔さん、對不起喔。」二宮連忙爬起來,撥開臉上凌亂的瀏海。櫻井說著沒有關係,從包包上滑下來坐到地上,有點驚魂未定。

「沒事吧?」發出來的噪音有點大、而且從鏡子裡面看的清清楚楚,相葉和松本二話不說停下練習過來關心他們。

「沒事,沒摔死。」二宮拉著相葉的手站起來,下一秒就衝過去猛踹大野智,「你白痴啊腳伸那麼長!」

「我在放鬆啊!」大野很無辜。「翔くん有沒有跌傷啊──啊那你有受傷嗎。」

「如果不是你在那邊把腳伸直我們才不會跌倒!還有你關心我的句子是什麼態度啊一副剛好看見的樣子,明明就是你害的!」

「真有精神。」松本打了個哈欠,「翔くん沒事的話,陪我確定一下剛剛那個舞步好不好,我有點不確定……

「可以喔。」和松本一起走回鏡子前面,放著二宮和大野在後面大打出手(單方面)還有勸架的相葉,「哪一個?」

「這個。」松本把雙手在胸前交叉,然後舉高,「翔くん覺得這個姿勢、手臂彎曲大概要多大啊?」

……」櫻井忍住了出去買量角器回來測量的衝動。他突然覺得以後練舞的時候應該都要幫松本帶一個量角器出來。

 

「大叔,你休息太久了喔,起來練啦。」

二宮又對著鏡子練習了好一陣子,汗水滴到眼睛裡面很不舒服,回到牆邊去拿毛巾擦汗的時候看見大野還是坐在那邊休息,整個人已經進入神遊狀態。

「好吧──」

「別在那邊不甘願,站起來啦。」二宮對大野伸出手。大野抓住了二宮,腰間和雙腿使力就站了起來,二宮點點頭要和大野一起回去練舞的時候,大野卻突然整個人又軟下去了。

「你幹嘛啊?」二宮回頭一臉鄙視。

「腳底……」大野咕噥,皺眉把左腳掌心抓在手上然後低頭去看,「我腳底被蚊子咬了!」

這項大聲宣布讓整間練習室的人都聽見了,松本轉頭一臉不敢置信,櫻井走去他的大包包旁邊開始翻找對付被蚊子咬的藥(他還真的什麼都帶),相葉馬上蹦蹦跳跳的跑過來。

「腳底被咬超痛苦的耶,リーダー,」相葉蹲在大野身邊很同情,「我前天晚上腳底也是被蚊子咬喔,癢到沒辦法睡覺說。」

「給你。」櫻井走過來把他翻出來的藥膏遞給大野,「擦一下。」

「怎麼會有蚊子啊,真奇怪,都已經要入秋了。」二宮的漢堡小手手在臉旁邊揮了兩下,「大叔,在上面壓個十字就不會癢了喔。」

「怎麼壓啊?」

「我幫你啦。」松本湊過來,用食指就要去壓,沒想到大野卻突然整個人翻倒在地上笑到不行。

「別別別別這樣我自己來……好癢……

松本這次故意搔了兩下,讓大野軟在地上動彈不得。「那大野さん休息一下,我們繼續練好了。」

「好喔……啊!蚊子!我看見蚊子了!」相葉整個人彈起來,雙手舉高了在空中「啪」地拍了一下。他攤開掌心發現什麼都沒有,「被逃掉了被逃掉了……在那邊!

相葉衝過去追蚊子,一連串的啪啪啪啪啪啪和相葉連聲「逃掉了」、「沒打到」、「又飛走了」。大野低頭慢吞吞的抹藥,其他人交換了一眼就各自回到鏡子前面去熟練不熟的部份。

 

如果就這樣和平度過的話他們就不是嵐了。

 

相葉追蚊子追到一半居然整個人往二宮身上撞,對方正在複習一個彎著腰的舞步,給相葉一撞、重心不穩又差點跌倒一次。

「啊、蚊子──」

「你還在那邊蚊子!你打蚊子不看路的嗎!」

二宮掐著相葉用力搖。他覺得他一碰上外界愛稱天然組的兩個人就天天在發飆抓狂抓人家領子搖,他也不想要這麼粗暴啊他一直都是室內派的,抓狂也需要體力好不好!

「我乾脆在這裡把你搖暈算了以絕後患!」

「什麼啦ニノ不要這樣我跟你道歉──」

二宮在那邊教訓相葉家的雅紀,蚊子安安穩穩的飛到天花板上停住。大野依然故我的坐在那邊悠哉擦藥。櫻井和松本站在那邊發呆了好一會,松本過去把音樂從頭播放,和櫻井並肩從頭跳到尾。

 

經紀人打開門進來,準備帶大家去番組錄影的時候,看見櫻井和松本在鏡子前面帥氣的踩著新舞步,大野坐在牆邊替兩人吶喊喝采,相葉倒在地上不知道為什麼很精疲力竭,二宮憤怒的站在旁邊喝水。

 

今天也開開心心的嵐さん

 

*-*-*-*-*

10/23!!!!!!LOVE發售!!!!!!!

噴錢啦!!!!!!!!!!!(暴動(冷靜#

這次造型太帥了我受不了 我大概會all櫻井翔的shop吧XDDDDDDD

說著這次造型好帥然後寫出這種文的我在想什麼呢(深思(ㄎ#

明明囤稿積了一堆,可是我卻先把這篇放上來XD這篇的年紀和其他篇比起來根本嬰兒啊XDD

大概這篇有時間限定吧(聽你在講

嗯那就等著shop出來然後開始開錢包吧--(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