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

 

聰明的人多多少少都會受不了笨蛋。

對,那個世紀性的新好男人櫻井翔多多少少無法避免也有這個小毛病。

說到演藝圈的模範演藝圈的優等生演藝圈的top,在今時今日幾乎已經沒有人會漏掉櫻井翔這個男人了。

說到演藝圈的top有多少人會直接想到由五個男人組成的嵐,就算他們在以前的節目上各種的沒有形象,如今他們也是呼風喚雨,攜手繼續為著他們的未來努力。

 

扯遠了。原本的主題是「聰明的人多多少少都會受不了笨蛋」。

 

前面講了那麼多,其實就是想要說,就算是慶應大學畢業的高材生、現任主播的菁英櫻井翔,其實某些時候對於反應慢的人他還是會小小的失去耐心。

比如某些時候在片場,進行連續劇的拍攝時候,有些臨時演員就是怎麼樣都沒辦法把台詞唸好而不斷NG。有些是因為經驗不足、有些是因為緊張、有些就是不管怎麼提醒他都會忘記那句話的重音不應該那樣講他不應該把他老家的方言帶進來──又扯遠了。總而言之,櫻井翔對這些執迷不悟的臨時演員,雖然總是溫柔的笑著回應「沒有關係沒有關係請不用在意」,內心卻是在撕劇本怒吼可不可以讓我回家睡覺都已經半夜一點了你們這些人有沒有搞錯啊。

 

說到這裡,可能有一些人會想起嵐這個出了名感情好的團體裡面,是不是有兩個笨蛋擔當。

 

大野智和相葉雅紀。

 

RAP無論如何唸到一半都會咬破嘴唇的大野智,和學舞學的超級慢的相葉雅紀。

有人會開始在心裡嗤笑了對吧,哼哼那個櫻井翔表面上裝做很尊敬大野很喜歡相葉的樣子其實心裡不知道有多受不了他們呢哼哼虛偽的演藝圈──句末說不定還要加上兩聲蔑視的呵呵,再更鄙視的還會用注音文的ㄏㄏ。日文的話我們之後再詳加探討,也或許不探討,隨便。

 

不過跌破大家眼鏡的是──櫻井翔還真的沒有發過大野智和相葉雅紀的脾氣。一次都沒有。沒有發到表面上,內心也沒有過任何「你白痴嗎」的負面情緒。

很怪吧。

大野智在錄製RAP的時候咬舌頭,櫻井翔就替他修改了歌詞和音樂速度,直到對方可以毫無阻礙的唸完。大野看不懂英文歌詞的時候,櫻井就拿張紙替他翻譯完然後送到對方手中。

 

相葉雅紀跳舞跳錯的時候櫻井會在後說著沒關係剛剛我也跳錯了、我們再練一次。如果到末了相葉還是記不起來,就會看到櫻井拋一條毛巾給相葉擦汗,和相葉留下來一起練舞。演唱會排練相葉走位走錯的時候,櫻井會迅速接近相葉,然後再小聲的提醒他一次。

 

不管從哪裡看都是相當有耐心的對吧。這完美證實了他們是堅不可催的五個人,感情太好了。

 

不過也是有這種時候啦。

「相葉雅紀,我前天發了簡訊、昨天打了電話,從一個月前開始前前後後提醒你不下五十次,叫你記得把外套帶著,你身體不好不能著涼。你說,我說了幾次?」

「呃──」相葉努力向旁邊在看雜誌的二宮求救,對方死都不看他。

「還有你,智,我是不是說過北海道很冷你必須、一定、非得要帶多一點衣服,而不是又揹個小包包了事!」

「呃──」大野想要扭到松本後面去躲罵,無奈松本本來就是櫻井那一陣線的人,濃眉一皺就把大野推回櫻井面前挨罵。

……翔ちゃん你聽我解釋我啊──

「你忘記了。」

櫻井森冷的語氣讓相葉吞下被料中的辯駁。說實在的這個辯駁有跟沒有一樣。也不知道這個笨蛋怎麼會覺得這個辯駁講出來可以有所轉圜。

翔くん你聽我說──」

「你覺得沒有必要。」

櫻井陰森的視線讓大野馬上萎縮。這個辯駁比相葉的還要糟糕,聽了以後櫻井整個火氣吼吼燒,和背後的冰天雪地氣場居然達成了自然界不可能的完美融合。

在旁邊看著的二宮和松本真的不懂大野智這個笨蛋怎麼會這樣頂撞櫻井媽咪讓他更加怒不可遏。二宮小聲問著J你要不要吃零食,松本小心翼翼的脫離家庭戰線爬到二宮那裏的位子上,兩個躲在那裡開零食吃。

「好,你們兩個,現在打算怎麼辦?那裡有十五度以下的低溫,你們兩個穿著兩件長袖一件衛生衣,誰來告訴我打算怎麼在那裡度過三天兩夜啊?」

相葉和大野面面相覷。

「呃,生火取暖──」相葉舉手報告。

ばかじゃないの。

「保持身體活動就會變暖了──」大野軟綿綿的舉手提議。

アホか。」

只有每逢冬天才會被櫻井媽咪如此喝斥的大野和相葉垂頭喪氣。櫻井嘆了口氣。

「下次會記得帶?」

聽到櫻井好像有消氣的跡象,大野軟綿綿的點頭,相葉雙眼放光用力點頭。

「我有想到你們搞不好會耍賴,所以多帶了兩件。」櫻井比了比身後置物架上的超級大包包。「你們下次再不帶,我就──」

翔くん我好喜歡你喔──」

翔ちゃん我最愛你了──」

下一秒兩個笨蛋擔當就往櫻井身上撲,好久不見最近還好嗎翔ちゃん你看起來最近還不錯呢翔くん今天鞋子好好看喔什麼毫不相干的話通通說出來了,場面一片亂七八糟。兩個人一直把櫻井哄到笑出倉鼠牙才去挖出櫻井替他們準備的大外套,抱著乖乖坐在位子上。

 

……J,你想翔ちゃん他要花多久時間才會想起來,每年冬天那兩個笨蛋都是這樣搞?」二宮看著怒火全消、坐回位子上開始聽音樂的櫻井。

「到明年的時候。」這點松本倒是沒有懷疑。

畢竟他們家的主播櫻井翔有時候也是個笨蛋──在碰上團員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