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140103VS嵐 BABA ARASHI

*二宮你......很恐怖ㄝ

*見證人(?)櫻井翔的戲份有點多><(?

§

「太神奇了!太過分了!你們有看見嗎?ニノ他瞬間就讓我把鬼牌抽走了!他自己也才剛剛抽到啊!」相葉雅紀抓著松本潤,臉上好像看見世界大驚奇,瀑布水往天上飛。

……相葉ちゃん,我不是很清楚你究竟想要稱讚,還是想要抱怨。」剛剛一句話裡面用詞相互矛盾,松本實在搞不懂相葉究竟想要佩服他家竹馬、還是想要生氣。

……我也不知道啊,在那個狀況下我應該要生氣,還是想佩服他啊。」被松本這麼一說,相葉才開始好奇自己究竟是什麼樣的心情。

 

剛剛在玩抽鬼牌的時候,他明明上一秒還看二宮一臉道貌岸然。眼神沒有絲毫動搖,嘴角沒有半分牽動,鼻子連抽都沒有抽一下(啊這好像是大ちゃん。於是他萬分信賴他家竹馬,順手就抽了一張牌──

 

怎麼想到那張牌恰好正是剛剛好就是張Joker呢。

 

那瞬間的全盤信任瓦解的壯烈程度讓他控制不住表情,整個人邊笑邊往後靠到椅子上,是不是會讓其他人看出端倪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啊啦啦啦怎麼這樣啊太過分了所以ニノ究竟是一開始就拿到鬼牌了還是怎麼樣啊太過分了──

這個「太過分了」的想法在最後他獲選進入「最弱」決賽的時候澎湃在心頭,比起看見瀑布往上飛,相葉的心情在當下更像是看見太陽撞地球。他心情複雜的在前往攝影棚的路上詢問二宮那張鬼牌當時的情況,結果二宮的回答當真讓他差點吐血。

 

『你抽到之前我才剛抽到。』二宮雲淡風輕,不管相葉在那個瞬間內心小宇宙星辰黯淡。

 

什麼!怎麼會!ニノ才剛抽到就馬上換我抽到!

是怎樣,我和鬼牌相吸是吧!這不科學啊!

「我不懂啊!玩遊戲都很殘念都很臨門一腳也可能會很多腳的翔ちゃん為什麼就是不會抽到鬼牌啊!」相葉雅紀心理不平衡,櫻井翔正面對鏡子整理瀏海,被相葉這個句子刺到不小心拔掉三根頭髮。

還我三根頭髮啊相葉雅紀……櫻井翔拋掉大壽已盡鞠躬盡瘁的頭髮三兄弟(不可抗力因素死亡),碎碎唸著轉回去看相葉,「雅紀,這不過就是遊戲,你不要這麼耿耿於懷嘛。」

「可是我真的很在意啊,為什麼ニノ……奇怪我今天運氣真的這麼不好喔……」相葉打開一包仙貝,委屈可憐像個打破花瓶的小朋友一樣喀哩喀哩地咬餅乾。

櫻井翔抿嘴挑眉毛,轉回去對著鏡子把造型過的瀏海壓回額頭上。

 

有那麼多東西好想嗎,大家為什麼會知道大野智一抽到鬼牌鼻子就會動的原因,和二宮為什麼能夠一下子就把鬼牌轉移到相葉手上的理由是一樣的啊。

相處十五年以上的熟悉度又不是熟假的。拜託如果用三分五分七分熟度來形容他們的話,櫻井想他們應該已經是焦碳了,唉。

 

「欸,你要不要去吃飯?我要去吃拉麵,一起走好了。」二宮打開休息室的門,一臉平靜的對相葉提出邀約。「今天可以算我請你。」

「什麼?真的假的!我去我去我馬上去。」

「嗯。啊,翔ちゃん再見。」

櫻井朝二宮揮了揮手,也和興高采烈跑出去的相葉說再見以後,默默低頭和自己快要關不起來的包包奮鬥。

 

他有點好奇相葉雅紀要什麼時候才會完全發現二宮這個人的糖果與鞭子──在剛剛抽鬼牌那樣殘忍的轉移鬼牌之後又馬上請客彌補這樣的糖果與鞭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