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封面    

大家好這裡是冰野......上面這個是封面XDDDDDDDDDDDDD(簡陋NO.1

 

好了我們先鼻要追究我這個人不擅長的東西有多少了,來說說正事(沒個正經

 

這次CWT37預定要出的新刊是《大野動物園》!!(*´∀`*)

資訊頁請往這邊走→我是資訊頁兒

 

攤位在三樓的D21!!!!!!!!歡迎大家來玩!!!!!!!!><(才不要呢

 

大野動物園有開放CWT場領通販

如果填單之後有要變更購買方式的話請盡量在CWT37 8/9、10號之前發信通知我,

另外預定截止之後會先發送的是通販匯款通知,麻煩選擇通販的各位務必記得查看信箱

並且在匯款截止之前匯款。

倘若有原因所以要延遲匯款的話請盡量在匯款截止之前就告訴我

如果是在匯款截止之後才通知我的話,要留下本子就有點困難了,

因為擔心物流方面處理不當會害某些同好沒辦法買到本子><

 

另外這次通販的部份和上次一樣,如果海外地區的同好可以用匯款、或者郵寄的方式將款項寄來台灣的話,

我是可以將書寄去您那邊的><

之後發送匯款通知信的時候會附上匯款表單,請屆時再告訴我您要使用什麼方式,我也會將匯款資料或者郵寄資訊寄給您,真的真的很謝謝願意支持的海外同好:)

 

對不起我這次的廢話多了一點,看到這邊真是辛苦各位T.T

我想再提醒一下請大家愛用確認頁,如果不確定自己填過單了沒有、資訊頁裡面有放置可以讓大家查看的確認頁:)

 

另外在這邊也不好意思地說一下,《嵐さん》二刷並沒有提供通販預定

我會視情況多印一些,場售結束之後有剩餘的本子就會開通販,造成沒辦法到場的同好的困擾真的非常抱歉,

但是因為我自己一個人要同時處理兩本本子的通販我真的很擔心會出紕漏。為了不讓兩本本子都陷入混亂,到最後還發生漏書的狀況,

才決定只開新刊的通販,希望各位能夠見諒。

 

 

............

......................?

我剛剛想要打點什麼輕鬆一下,可是發現我的腦子每次正經完就會忘記要怎麼像平常那樣說話XDDDDDDDDDD(煩

我這次的廢話特別多,真是抱歉Orz(反省

真的非常謝謝願意支持的同好,我們之後CWT37見!!(*´∀`*)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