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這裡是冰野!

雖然我打字的現在是下午時間(滾

 

CWT說遠不遠,居然好像只剩下一個多月而已了......T.T!

那麼老樣子來發個這次開放預定的本子:9999999999(輕浮得要死

 

團愛小說本《嵐さん》 

資訊頁請往這邊→:3

 

智翔短篇小說本《寂》

未命名-1  

不要笑封面

笑了我也不會怎麼樣就是了,可是不可以笑><!(惡霸

CP為大野智x櫻井翔,短篇集小說本,收錄的文章資訊頁裡面有試閱!!!!!!!!!:9

頁數256頁,價格未定,

資訊頁在這兒

 

然後這次因為方便統計.....其實方不方便我也不知道,但是我這次覺得弄兩份表單好累(靠北,

所以兩本本子的預定我放在同一個表單了(←

表單請往這兒走

 

那麼不可免俗地講一些注意事項兒ㄏㄏ!!!(就是無法正經講話

 

這次兩本本子都有開放通販,如果有海外地區的同好也有興趣的話就要麻煩大家先確認有辦法把款項匯到台灣來了!><

如果匯款有困難、覺得郵寄這個方式可以接受的話,之後發了匯款通知信之後請再來信跟我說,我會另外把地址寄信通知您><

 

如果有要變更領取本子方式的同好請務必在12/12(五)通知我,不論是私噗還是發信告訴我都可以QwQ

 

另外我這才發現自己居然忘記講Orz

匯款通知信會在預定截止當天發出,

而場領通知信會在場次前一個星期發出去喔,請大家記得撥冗看看信箱!!><

 

另外在預定截止結束之後會先發送通販的匯款通知信,

麻煩選擇通販的各位記得查看信箱,並且在匯款截止期限之前匯款!><

如果因為有困難而想要延遲匯款的會請記得在匯款截止之前告訴我,真的非常感謝!

 

 

那摸我猜這次大概就......就這樣了!!!!!!!!!!!!(廢話少少真是太好

真的非常感謝願意點進來看、或者是願意填寫訂單的同好TTTTTTT這次就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