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靈感是來自 暈車藥對於繞棍子轉圈的暈眩是否有效! 這篇文章XDDDDD

   當初看完實在笑得我崩潰啊,感謝熊熊貼給我看兒~

*時間背景採用141106VS嵐 在夏威夷團體自由活動的那一天,關於攝影機關機後的日常(騙笑

*慶祝我的星期一早上恢復自由&校慶連放三天假

二宮和也以為在自由時間被逼著工作就已經是最慘的一天。

大野智去釣魚,聽見的時候大家都恭喜他、賀喜他,雖然大野的態度就像釣魚比演唱會還重要一樣,但是看在大野來到夏威夷之後每天像個水龍頭……不,像啟動的消防栓,他們還是衷心期盼大野去海釣回來以後可以蓋個堤防。

櫻井翔一如大家所知,居然利用短短一天的時間跑去可愛島進行魔鬼旅遊,兩點二十二分這種鬼時間就像便利商店買東西時出現的大量一硬幣一樣討厭,虧櫻井翔規劃得出來。櫻井翔表示他很快樂,不過團員紛紛表示短短一天這根本是折磨,他們寧可回去穿乳首T。

相葉雅紀跑去衝浪了,回來了以後他的陽台上多了幾張用曬衣夾夾在曬衣繩上曬乾的鈔票,沒人想管他是在幹嘛。

松本潤去瘋狂購物、弄得像是要搬家一樣,最後還留下了「如果沒錢去領就好」的經典名言(松本潤本人表示他絕對沒有說過這種話)。

 

只有他被強迫去工作!

不覺得很不人道嗎,誰還在那邊說明星的生活多采多姿的,他要翻臉!

 

好吧他剛剛只是順勢抱怨,他真正想抱怨的是眼前的相葉雅紀。

他是瘋了才會在對方入社以後和對方交朋友、他是瘋了才會和這傢伙一起出道、他是瘋了才會和對方一路相處十幾年到今天。

也可能他沒瘋,白痴的是相葉雅紀。

「好嘛ニノ你不會覺得很好奇嗎?」

「一點也不會,怎麼辦?」

「拜託──」

相葉拿著一盒暈車藥在他面前鍥而不捨,但二宮滿腦子只有把這傢伙帶到夏威夷海邊扔掉的限制級想法。

事情是這樣的,前頭省略,總之他們在VS嵐的夏威夷特別篇收錄完成之後,還可以在這裡多休息一陣子,因此在鏡頭後的他們很快就像平常一樣開始各自做會放鬆的事情,如果有想要一起玩的話就會開口邀請。比方現在大野和櫻井、松本就在玩抽鬼牌。二宮帶了他的NDS來,現在才剛開機,有個仗著笑容很燦爛、個性天真可愛(二宮和也不屑地冷笑)的男人跑來自己面前,以「你想不想一起做個實驗」作為開頭。

『我不想耶。』等他說完這句話以後,相葉開心地一屁股坐到他旁邊開始解釋實驗內容。

『我記得我剛剛說了我不想吧?』

相葉雅紀假裝沒聽見。

『總之總之、ニノ也知道的吧?吃了暈車藥之後就不會暈車了,那你會不會好奇吃了暈車藥之後原地轉五十圈』、能不能正常的跑步呢!

『關我什麼事?』二宮真誠地笑著詢問相葉雅紀。可惜相葉絲毫不受影響,拉著二宮的手說現在正是我們開創世界的時候!

 

「到底關我什麼事?」

二宮提著相葉塞給他的棒球棒(哪來的啊),站在游泳池旁邊看著拿手機充當攝影機錄影的相葉。

ニノ,反正你也很閒吧,來玩看看啊!」

你哪隻眼睛看見我閒了、剛剛我不是把NDS打開給你看了嗎!

「來吧ニノ,轉五十圈然後跑過來。」

……我還沒吃暈車藥。」二宮低頭看了一下球棒。他真心覺得這根球棒誕生的意義不應該是讓good-looking二宮和也轉圈圈,而是拿來把相葉敲昏拋進游泳池。

「當然要有一個吃暈車藥之前的範本啊。」

 

刷刷──

正把從松本那裡抽到的牌放進手牌當中的大野分神去看傳出水聲的游泳池,只見二宮一腳把相葉給踢進了游泳池。

「啊……年輕真──等一下、翔ちゃん,我還沒洗牌耶!」

櫻井翔趁著大野分心,直接伸手把大野剛剛抽到的那張牌給抽走了。

 

Round 2在相葉溼淋淋地從游泳池爬出來以後展開。

「我知道了,對不起,我自己轉就好。」相葉拿過球棒,然後把手機交給二宮。「我來實驗看看能不能從這邊跑到那裡、」相葉比了下現在位置,再指向泳池的另外一端,「ニノ你去那邊等我吧。」

「你想也知道你不可能跑過來。」二宮說歸說,終歸還是認命地拿著手機走到另外一邊,拿著手機開啟錄影功能,「轉吧。」

「好!」相葉把球棒抵在地上,身高一七六的大男生彎身把額頭靠在球棒頂端,吆喝著開始轉圈圈。

 

「這張是鬼牌對吧翔さん。」松本的指尖抵在櫻井兩張手牌的其中一張上頭,全身上下散發著惡人氣息(他可是冠軍)。

「這我怎麼會知道呢哈哈。」

「不然就是這──」

刷刷──

他們兩個同時被打斷精神集中,轉頭一看只見相葉又落水了。

 

「你是白痴嗎?」二宮擔心相葉暈到找不到岸邊,連忙把游泳圈先拋給他要他抓著,蹲在岸邊他不耐煩地看著果然暈到視線沒辦法對焦的相葉。「連五十圈都還沒轉完就自己跳了,想也知道你不可能直線跑過來。」

「這次我要吃暈車藥!」相葉背對著二宮大聲宣誓。

「我在這裡,醉鬼。」

 

相葉好不容易爬上岸以後吞了暈車藥,坐在泳池旁邊的小雕像上頭靜待三十分鐘過去好展開Round 3。這期間二宮拿著NDS坐在海灘椅上頭打過了幾個回合,想著如果這中間相葉可以找到其他事情打發時間就太好了。

「時間到了!來吧!」無奈三十分鐘一到,相葉就用力地拍了一下膝蓋然後起身。

……」二宮煩躁地把NDS關機,心裡想著他上輩子不知道是做了什麼讓他這輩子要還債。而且就認識這麼多年來看只怕他上輩子是債台高築。

ニノ手機給你。」

「我究竟什麼奴性……」二宮嘀咕著接過手機然後走到相葉的對面,打開手機以後見錄影功能還沒關掉,就直接將鏡頭對準拿球棒像是拿石中劍的男人相葉雅紀。「轉,都轉。」

 

於是相葉雅紀與五十圈的戰爭開始了。

他的額頭抵在球棒上,整個人安靜地繞著球棒旋轉。在這個瞬間他突然覺得原來大宇宙也是像這樣,整個太陽系繞著中心的太陽安靜地旋轉著。而生活在地球上頭的他們不過是大宇宙當中的小點點,看都看不見的小點點。這些小點點當中有一個相葉,正學著太陽星系的運作、繞著球棒旋轉。

他想了好多事情,一圈一圈的旋轉就像樹木的年輪一般往上攀升,帶出了他出生到現在的記憶。想著以前還會尿床、想著加入傑尼斯、想著和現在的夥伴們一起出道然後一路扶持,如今居然能夠到夏威夷開演唱會……轉著轉著他都想哭了。

嗯?等等。

如果轉到現在他都沒有噁心想吐,還可以感動地回憶他們五個人一同歡笑一同哭泣一路走來的記憶──

 

「成功啦ニノ!我一點也不暈!」

噹啷啷啷啷……球棒在地上滴溜溜地轉了幾圈,相葉高舉著雙手站在泳池畔,讓二宮手上的手機記錄他這成功的一刻。

「真的假的?」二宮震驚了。

 

「真的假的──!」

櫻井握著手上的鬼牌失意體前屈,成功抽走安全牌的松本和大野互相擊掌。

刷刷──

他們三個同時看往傳來水聲的泳池,只見相葉雅紀似乎是想要跑去擁抱二宮,結果卻整個身子呈現六十度傾斜,下一秒就啪啦啦啦落水。

「……為什麼今天他一直落水?」

「怎麼搞的?」

 

「看來……看來雖然意識不會暈,可是身體很誠實、不會騙人!所以還是會沒有辦法保持平衡!」相葉抓著游泳圈對著岸邊大聲宣布。

「我在這裡,白痴。」拍攝著相葉落湯雞背影的二宮蹲在岸邊,涼涼地出聲招呼,嘴角勾著淺淺的微笑。

 

雖然他確實覺得相葉是個笨蛋,但是可以讓他有這麼多可笑的記憶,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plus+大野智)

「原來你們在做這樣的實驗啊……那我也來玩。」

拋下撲克牌的大野詢問過濕答答的相葉落水原委之後,興致勃勃地拿起球棒也要開始轉圈圈。

 

三十秒後,相葉和二宮排排蹲在池邊,看著大野智順著命運的安排、直接落水。

 

(plus+櫻井翔)

就像不久前、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跑去跳水而且還肚子直接砸到水面上(很痛啊)一樣,櫻井翔看著有趣,也決定要來試試看吃暈車藥然後轉圈圈跑直線。

「我不太容易暈車也不太會暈船,說不定可以成功。」櫻井拿著球棒抵在地面上,笑得跩跩笑得欠打,「如果成功的話,我應該要建議節目組創立這個遊戲。」

然後他就可以多一個擅長項目了!寥寥無幾當中的雪中送炭!

「加油。」大野、相葉還有二宮排排蹲在池邊,替二哥櫻井打氣。

「吼啊──」櫻井開始轉圈圈。

 

刷刷──

 

「真的耶、身體超級誠實的!」櫻井掙扎著抓住游泳圈,對著岸邊大聲嚷嚷。

「我們在這裡喔,翔ちゃん。」相葉對著櫻井的背影招手。

 

plus+松本潤)

「我一定會成功的。」松本見大家都旋轉失利,打著克己男人的名號也要來挑戰一次。

「松潤一定可……以……哈啾的!」大野因為全身溼淋淋的關係打了個噴嚏。

「松潤可是最強的男人啊!」櫻井握拳吶喊助威。

「GO!GO!GO!」今日落水次數冠軍相葉超級high tension。

「……。」二宮和也打了個哈欠。

 

三十秒後,旋轉了五十圈的松本潤直挺挺地……直接摔進泳池。

 

「什麼嘛松潤也失敗了啊。」

「松潤最終也是個人類啊。」

「唉呀沒有直線GO過來……」

「……。」二宮和也又打了個哈欠。

 

 

 

 

 

 

 

 

 

 

【小聊】

一群……一群蠢蛋。(誰寫的啊

這篇是在手感喪失之前寫的,回頭來看實在很想念以前的自己,想當年那個純潔無垢的自己(可以再噁一點

突然很想要感謝一路走來願意支持我的同好們,如果不是有你們,我現在真的會把我的十根手指綁在一起再也不寫啦ˊˋ

不過身為在餐廳寫問卷調查的時候已經不能再勾「十九歲以下」的成熟大人,我們應該要學會把糟糕的事情和喜歡寫文分開是ㄅ是!(真的拜託醒醒

 

轉眼間下下星期就是ICE了,這星期三我會把本子送印,順利的話下星期或許就會拿到了吧,

因此那之後我就開始要面對我的期末考和八月ARS only囉,

六月實在是個又痛苦又甜蜜的季節:開始炎熱+期末+快要可以放暑假+暑假真的很熱欸+我要考檢定啊但我什麼都還沒念+什麼我居然要在熱死人的暑假去學開車=可以把時間凍結在五月嗎。

人生好累....................(這什麼結論

八月的ARS only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吃貨30題了,其實也有打算看看シェアハウス能不能寫完預定收錄的損友30的,估計之後再開個調查吧XD

雖然......不論如何我還是會看哪個我寫得比較順。(幹

ARS only也有打算再刷一些之前的本子,一樣會再開個表單問問有沒有還想收哪一本的同好XD

既然是ARS only就來小放送一下!!的感覺(誰要啊

OK先這樣,現在居然已經32度了有沒有搞錯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