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ether 因為我們天生一對EP13的結局衍生

*CP為Sarawat x Tine

*只是覺得應該還要有點什麼,覺得滿足了但是有點遺憾,因為覺得他們沒講開(?),所以寫了一些...QQQ


相隔一段時日後再次看到Tine出現在他們當初一起住下的屋裡,讓Sarawat關上大門的一瞬間,有種安心到想要癱軟在地的錯覺。

「嗯。」Tine在一樓轉了一圈,微微噘著嘴巴點點頭。

「怎麼了嗎?」Sarawat緊張地問。

「你收得滿整齊的。」Tine歪了歪頭,又聳聳肩,舉動就和Sarawat一樣滿滿的小心翼翼:「我本來以為會變得像我第一次去你家的時候,亂七八糟的。」

「因為我希望你會回來……

「什麼?」

「沒什麼。」Sarawat下意識地擔心這句話會踩破他們剛剛重新建立起的什麼,於是匆忙掩飾過去。但是隨著他的否認,Tine又露出了猶豫的退縮神情,他知道他們不能再這樣下去。

「過來,」他拉住Tine的手,「我們來談談。」

Tine安安靜靜地跟著他上到二樓。SarawatTine在床邊坐下後,站在他面前想了想,「你想喝點什麼嗎?蘇打水怎麼樣?」

「家裡有嗎?」

「沒有,但我可以去買。」Sarawat蹲下身,握住Tine的雙手,「要嗎?」

Tine看著他的眼睛,然後搖了搖頭。「沒關係。」

「那我去倒水給你。」

「沒關係,Wat。」Tine拉住了Sarawat,抬起頭來急切地看著他,「真的不用。你……你先坐下吧。

Sarawat眨眨眼,接著慢慢地順著Tine的意思坐到了他的身邊。Tine見他坐下了便想要收回手,Sarawat立刻抓住他的指尖,接著把他整個手掌裹在掌心裡。

Tine。」Sarawat乾澀地開口,「你有沒有什麼想問我的?

Tine抿了下嘴唇,輕輕晃了下腦袋,一臉苦思神情。

「什麼都可以嗎?」

「什麼都可以。」

「我……」Tine深呼吸了一口氣,轉過頭來看著他:「我想知道那首歌。那首情歌。

「嗯。」

「我以為你是要寫給Pam的。」

「我怎麼可能會要寫情歌給她?」Sarawat握緊了Tine的手:「從頭到尾都是要寫給你的,Tine。每一首都是。」

「那你為什麼不肯跟我說?」Tine氣急敗壞地嘟噥:「為什麼我看到的時候,你要跟我說那沒什麼,你可以直接告訴我、」

Tine,」Sarawat打斷他,「我……

可以說嗎?

Sarawat差點又把話吞回了肚子裡。Tine看到他的欲言又止,眼神裡又浮現了這段時間Sarawat總是見到的壓抑和憂心。Tine的一切都該優先獲得滿足,這讓Sarawat馬上想要不顧一切地把所有事情都說出口,但是如果他說了,反而讓結果不好,那該怎麼辦?

他永遠記得在那天的演唱會上,站在他前方,那個比曼谷藍天還要熾熱的男孩帶著炫目的笑容蹦蹦跳跳,熱情得像是要把全身的活力都如煙火一般迸射到空中。他撞到自己的那瞬間,那輕輕一撞,讓Sarawat以為自己是被流星、也或許是被人一生中所能遇見的所有美好給砸暈了頭。

那是個美好的人。一個明亮、活潑的好看男孩。他有Sarawat沒有的活力,他有Sarawat沒有的燦爛笑容。他整個人就像是Sarawat渴求而求之不得的美好夢想,那讓Sarawat願意交付全副身心,願意獻上他所有的一切。

當他的生活和Tine產生了交集時,Sarawat開心得要瘋了,但是那些患得患失的恐懼也同時繞得他快要窒息。如果Tine知道他其實不過是個有很多缺點的普通人,他在Tine心中還有可能是那個可以被依靠、可以被信賴的Sarawat嗎?如果Tine知道他除了很會彈吉他之外一無所有,Tine還會願意當他的男朋友嗎?如果Tine知道他連一首情歌都寫不好,會不會覺得他不懂愛,就離他而去?

他擔心,他害怕,怕到甚至連Tine戴著耳機,坐在床上徹夜未眠時,他都沒能鼓起勇氣坐起身,問問Tine怎麼了。如果Tine的煩惱是覺得這段關係終將死亡,那麼他也只敢躺在Tine身邊,陪著他一夜不睡,而不是爬起身,親耳聽見Tine說他們之間沒有未來。他想不通Tine在煩惱什麼,但是弄清楚Tine的煩惱實在太駭人,他沒有這個勇氣。一如他最一開始沒有勇氣去和Tine說話。

他能做的,只是翹掉了隔天的樂團練習,消極地希望這樣能夠消弭Tine的煩惱。

但是這樣的他們只是讓誤會愈滾愈大,滾到最後甚至差點挽回不了這一切。交付自己的弱點和缺點,實在是讓Sarawat陷入彷彿將要生死交關的慌亂,但是這段時間的痛苦,以及Tine的眼神都讓他意識到,就算要他賭上一切,他也願意,只因為Tine是個那麼美好的人。

那是Tine,那可是Tine,是酷酷的可愛大男孩TineSarawat想著,那是他認定的戀愛,那是他信任的男朋友,對著Tine,他有什麼是不能說的?

Sarawat猛地握緊了Tine的手,「Tine,你聽我說。」

「嗯。」Tine的聲音像是胸口被人掐住了似的。Sarawat於是鬆開他的手,在Tine來得及感到受傷之前,轉而捧住了Tine的臉。

「我沒有告訴你那是我要寫給你的情歌,是因為我還沒有寫好。在寫好之前,我都不想讓你看到。」Sarawat慢慢地說道,要讓對方聽清楚每一個字:「之前我曾經問過你,你覺得沒談過戀愛的人能不能寫情歌。我還沒有寫好這首情歌,但是我很想要讓你知道,是你讓我知道愛是什麼感覺。所以我想要等到寫好了,再讓你看,讓你知道這首情歌是你給了我的靈感,讓你知道這首情歌是為了你而寫的。我想要讓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也想要讓你知道我想要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

Tine瞪大了那雙可愛的圓眼睛。Sarawat慢慢地湊上前去,貼上了Tine的柔軟嘴唇。Tine顫巍巍地閉上了眼,眼尾沾染濕氣,Sarawat於是愛惜地用大拇指輕撫對方的臉頰。

「我從來就沒有把你當成Pam的替代品,Tine。」Sarawat貼在對方的唇上,一字一句地說:「她是我的初戀,但她不是我不顧一切都想要在一起的人。你才是那個人,Tine。從我開始追求你的那一刻起,不,從第一眼見到你的那一天起,那個人就一直是你。也只會是你。」

Tine睜開紅了的眼睛,可憐兮兮地吸鼻子。Sarawat心口一酸,張開雙手用力地把對方摟進懷裡。

「我都告訴你了,Tine。」Sarawat在對方耳邊喃喃,「我之前有很多事不敢說,都是因為很怕你聽了之後,會覺得還是那些可愛嬌小的女孩子比較好。但是我答應你,以後我……我以後什麼事情都會跟你說。

Tine低下頭,把臉埋進了Sarawat的肩膀上。Sarawat緊緊閉上眼睛,收緊了環在對方背後的雙手。

Tine……我都告訴你了,Sarawat淺淺地嘆了一口氣:「你也告訴我你在擔心什麼,好嗎?」

Tine的身體微微抖了一下,Sarawat立刻抱緊他的男友,希望這能讓對方好受一點。

「我……

不知道過了多久,Tine才終於發抖著吐出一個音,接著卻又閉口不言。Sarawat沒有放棄,也沒有催促,只是耐心地等著。他一隻手輕柔地順著Tine的頭髮,一下又一下。

「我……我好像總是,總是被你照顧。

Sarawat的手停頓了一下。他想起Fong說過的那些話:Tine在經歷過的感情中,是習慣照顧人的那個人。但是現在他是那個被照顧的人,他不習慣、他想要證明他配得上自己。

Sarawat用盡一切努力,只希望Tine能夠敞開心房,願意和自己在一起。他一直覺得自己可以撒嬌、不能示弱,因為他要照顧Tine,他要讓Tine在自己的保護下一直那麼明亮、那麼活潑。

他只是沒有想過,其實Tine也抱著一樣的想法。

「在發表會的時候,還有我迷路的時候,都是你在照顧我,我覺得,」Tine的臉往Sarawat的肩膀上壓得更緊,他的脆弱一覽無遺:「我覺得我好像會配不上你。」

Sarawat一口氣哽不上來,雙手使勁,用力推開TineTine剛剛發出一聲震驚的哽咽,就被Sarawat掀倒在床上。Sarawat撲上前去,使盡了全身的力氣抱緊嚇得全身僵硬的Tine

「我也在擔心我配不上你。」Sarawat又是緊張、又是放鬆,又想哭、又想笑。「我也會擔心啊,Tine。可是你很好,你那麼好。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喜歡你。我想要跟你結婚。」

「你別、」

「我是認真的,Tine。」Sarawat靠在Tine的頸邊搖頭:「我每一次都是認真的,我一直都是認真的。」

Sarawat抱著Tine的雙臂用力到發疼,但是他始終沒有鬆開。而Tine沒有抱怨,也沒有推開他,只是雙手發著抖,慢慢抓住了Sarawat的上衣。他們緊緊相擁,渾然不覺時間流逝。Sarawat嗅著Tine髮間混著汗水的乾淨氣息(他分神察覺那洗髮精的味道和家裡的不同了,鐵定是Fong用的那款洗髮精),耐心地親吻Tine的臉頰,直到對方的身體在自己的懷抱中慢慢地、緩緩地放鬆下來。

「我不可愛。」Tine咕噥道。

「我也是啊。」

「我也不嬌小。」

「我也是啊。」

「我長得太高了。」

「我也、」

「你比我矮。」

Sarawat悶悶地蹭了蹭Tine的肩頸。

「我沒有胸部。」

「但是我每天都想摸你的胸部。」

「我還有蛋蛋。」

「我也願意每天摸你的蛋蛋。」

「我不是女孩子。」

「但是你是Tine。」

Sarawat撐起身體,輕柔地撥開Tine額上的頭髮,接著擦去Tine眼角的淚水。「你是Tine。這個世界上,只有你是Tine。只有你而已。」

Tine屏住呼吸,於是Sarawat低下頭親吻他。

「而我喜歡你。」Sarawat捧著Tine的臉,希望自己能夠將內心的愛都送進Tine的心裡,讓他放鬆、讓他安心:「我是真的愛你,Tine。」

Tine一臉迷濛地看著他,那神情像是在滂沱大雨中看見了雲層間透出的陽光。他抬起手,拂開Sarawat垂在眼前的髮絲。

「我是第一次跟男生談戀愛,」Tine輕輕地說,「我可能,可能會有很多事情做不好。」

「但我還是愛你。」

「我看到你開心,我也會很開心。」Tine喃喃著,手指撫過Sarawat的眼尾、鼻樑和嘴唇,「我看到你難過,就希望能幫上什麼忙。看到你生氣,我就想安慰你。我還會吃你的醋。我也好喜歡你。」

Sarawat握住Tine的手,閉上了眼睛,壓抑那膨脹開來的喜悅,免得自己突然哭倒在對方的胸前。

所以他們之間,有喜歡、有愛。今天、明天、明年,十年後,甚至更久以後,若是回到一起種下的那棵小樹旁邊,他們身邊會是彼此,手裡會牽著彼此的手。Tine不再是Sarawat夢中的那個明亮背影,他是Tine,是此時此刻在他面前,紅著眼睛帶著微笑擁抱他的男孩。

Tine想要推開他,Sarawat寧死不屈。Tine嘟噥著說了一聲「很痛」,Sarawat就立刻彈了起來,看見的卻是Tine嘴角那抹調皮微笑。他還沒壓回對方身上,Tine就搶在他動作之前抬起手捏他的臉,若有所思。「而且我好像懂你在說什麼了……

Sarawat睜開眼睛。「什麼?」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一定親遍你的全身上下。」Tine嘟噥道,白皙的臉頰透紅,看上去可口得要命。「我好像懂了。」

Sarawat覺得自己呼吸心跳都要停了。他的手臂肌肉失去控制,整個人碰地跌到Tine身上。Tine被壓得噴出一口氣,然後低聲笑著抱住了他的腰。

Man他們送的那束保險套花,我們都還沒用過。」Sarawat靠在Tine耳邊,覺得自己整個人都快要快樂得膨脹爆炸,「要用嗎?要不要用?」

「你真的很變態欸。」Tine言不由衷地抱怨。

Sarawat的心臟在猛烈跳動,Tine的呼吸則是亂七八糟地燙人。他們看了彼此一眼,誰也沒起身去拿那束收在床邊的保險套花束,纏綿地吻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