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ether: The Series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Sarawat x Tine

*可能有點OOC,受害者眾

*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想像世界上有一種膠水,只要一沾上就再也分不開,那麼那將會是修補一切破裂物品的無上利器,不過換個方向去想,就會發現那很可能也是一種詛咒——試想你不小心在手上沾到這種膠水,然後碰到了另一個人,那麼你們將永遠黏在一起,分都分不開。

嗷,他剛剛說了詛咒嗎?他說錯了,也許該說是一種祝福。對Sarawat來說。

Ohm2U比賽所引起的音樂社v.s.啦啦隊之爭略有耳聞,對SarawatTine被迫分隔兩地(能在兩個小時內來回的距離,是在開什麼玩笑)的痛苦也略有所感。熱戀期嘛,儘管Tine一天到晚說他和Sarawat已經只剩下打打鬧鬧跟無趣日常,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他在鬼扯,心理不平衡點的還要覺得他在炫耀。至少他們的哲學大師Fong就從來沒相信過,而Fong不相信,Ohm當然也不相信。

前段時間Tine簡直行屍走肉,還變得有些暴躁易怒,FongOhm私底下都達成必須對Tine好一點的協議,絕對不可以在他面前取笑分開短短兩週根本算不上什麼。雖然一想起當初Tine嫌棄Sarawat嫌棄到天邊的樣子,Ohm就覺得他喜歡Sarawat喜歡得發癡的模樣有點好笑(根本報應),不過看著Tine失魂落魄的樣子,Ohm還是挺為他高興的,畢竟Tine過去交往過的對象從來沒能帶給他這麼深刻、連分開兩週都受不了的戀愛。

Sarawat終於能回家的時候,Ohm還差點要替Tine掬一把淚呢。分開兩週的老夫老夫終於又能重逢了,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到了隔天,Ohm便不確定這是不是可喜可賀了:Tine的身邊就像多出了一個靈體,白話一點說,是多出了一個彷彿被詛咒膠水黏住了的Sarawat

那兩週的分離彷彿對這對情侶起了強大的反作用,很顯然他們現在已經再也無法忍受分隔兩地,別說兩週,就連兩個小時都不行。SarawatTine是難分難捨,而Tine既然沒把Sarawat攆出去,明顯是對這樣的行為接受良好。他們就這樣黏著,牽著手,沒牽手的時候就是凝視著對方的眼睛輕聲細語,然後不時為了別人聽不懂(也聽不見)的笑話笑得眼睛都瞇了起來。他們之間的氣氛已經來到了外人多看一眼都要面紅耳赤心跳加速的地步,Ohm曾經顫抖著要跳起來命令他們回家自己膩歪去,被Fong阻止了。

「嗷不行啊!我受不了啊Fong!」Ohm不敢用說的,只好用LineFong偷偷抱怨,打字速度快到手機螢幕都要燃燒:「你沒看到他們的眼神嗎!我剛剛還看到Tine用手摸了Sarawat的頭髮!」

「是嗎?」Fong只是非常冷靜地回覆。「你不用直播給我看。」

Sarawat難道不用上課嗎?」Ohm繼續崩潰地鍵入他的崩潰。

「要啊,但他今天剛好就空堂。」

Ohm抬起頭,憤慨地想要看看Fong到底憑什麼如此冷靜。結果他發現Fong根本把椅子轉了個方向,整個人背對著那對正頭靠著頭說悄悄話的情侶。

Fong只要沒喝醉酒就是過度脾氣溫和,Ohm決定不要再指望他會跳起來用鞋子搧打那對笨蛋情侶,轉而找上Sarawat的友人BossMan,想請求他們把Sarawat剝下來帶走。

Boss,你們在忙嗎?」

「怎麼啦?」

「你現在過來把Sarawat撕下來帶走好不好?」Ohm偷瞄了Tine一眼,發現他們兩人現在正對著Tine的課本不知道吃吃竊笑個什麼勁。他從來不知道民法課本這麼有趣,Tine還說過他把民法課本當成睡前讀物欸,戀愛使人眼盲嗎。「我快被他們閃到心臟病發了。」

Boss過了一段時間才回應:「嗷,他現在跑去你那邊了是不是?」

「什麼意思?」

「上一節課他有把Tine帶來教室啊,兩個人也是黏在一起說話,我從來不知道國際關係法能讓人上課上到眉開眼笑。」

「他們兩個上一節也黏在一起?????」Ohm忍不住戳了好幾下問號。

「兩堂課加起來總共兩個小時欸,你想他們能撐過兩個小時嗎?」Boss冷酷回覆:「你等著看好了,等一下他們連廁所都會一起去。」

「什」

Ohm沒來得及鍵入「麼」。他聽見有人從椅子上站起身的聲響,綜合Boss的「廁所也會一起去」論調,他反射性抬起頭,在看見Tine正站著的時候,彷彿聽見了自己血液凍結的聲音。

Tine,你要去哪裡?」Sarawat正一臉震驚地抬著臉,神情脆弱得好似心碎在即。

「去上廁所啦。」

「我也要去。」

「嗷,我上廁所而已,你跟來幹嘛?」Tine皺起眉頭,卻沒有認真阻止從椅子上跳起身的Sarawat

「我不要跟你分開。」

「上廁所不過是兩分鐘的事情而已啦。」

「我可以陪你說話啊。」Sarawat熱切提議。

Tine翻了個白眼,貌似無奈地點了點頭。Sarawat立刻黏到Tine身邊,兩個人肩並肩地走出教室,留下在原地凍結、雙眼不能視物的Ohm

上兩分鐘的廁所也要有人陪說話,是什麼邏輯?

我想回家,至今仍然單身所以受害頗深的Ohm趴到桌上嚶嚶哭泣。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